作者oglms (神米來當教練吧!)
看板PACERS
標題我不要啦~~~
時間Sat Mar 17 22:33:32 2007
我不要搶樂透!!!!!!!!!!!不要不要!!!!!!!!!
人家不要搶樂透啦>"<~~~~~~~~~~~(哭著在地上打滾)
溜馬加油啊!!!人家還是想看溜馬硬起來啦!!!!(跟大鳥撒嬌)
雖然我們不缺季後賽經驗...但是還是想看有溜馬的季後賽呀!!!!!!!!
--
抱歉跟眾版友的期望不符...不過我就只是想看溜馬贏球而已..
不在乎天長地久,只在乎曾經擁有..
不想看神米重回球場..!!我怕他的完美會不夠完美..@@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0.133.159
1F:→ zaktaso:想想.....搶個Oden也不錯ㄚ 03/17 22:44
2F:推 interpreter:加油! 一定要給他連敗到底 03/17 22:50
3F:推 Calculus:不要耍小孩子任性了~往樂透區直直走吧~未來在前面~>"< 03/17 23:36
4F:推 ivankuo:太快了看成....大鳥硬起來(羞) 03/17 23:45
5F:推 candicesm:樂透加油 該是開刀的時候了 03/18 00:18
6F:→ candicesm:看看馬刺王朝怎麼建立的 大羅受傷 搶到鄧肯 03/18 00:19
7F:推 colairis:搶樂透+1,要重建要學馬刺也可以。所以…忘了季後賽吧! 03/18 00:21
8F:推 hss512:就算進了季後賽也只會打的不三不四然後還搶不到選秀 03/18 00:26
9F:推 hss512:那豈不是賠了夫人又折兵,一無所得~所以還是拼選秀吧XD 03/18 00:31
10F:推 kuchibu:只有我支持原PO嗎??????? 03/18 00:40
11F:推 pigface:要就打進去打遠一點,要就進樂透,不要不上不下 03/18 01:03
12F:推 dusted:有沒有既可以贏球又可以摸樂透的方法XD 03/18 01:32
13F:推 briankch:連敗到最後吧 XD 03/18 01:33
14F:→ briankch:Tinsley, Daniels, Granger, JO, Oden 看起來很棒 03/18 01:34
15F:推 ken303:我們已經不上不下好幾年了 大破大立吧 03/18 03:01
16F:→ adase:= =!這樣子進季後賽難看死了...唉.. 03/18 10:24
17F:推 kobekid:下面賽程可硬了,應該可以幫助溜馬搶樂透 03/18 10:30
18F:推 MillerTime:現在這種情況多看4 5場會比較好嗎 .. 03/18 18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