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eagen1 (米西歐)
看板PACERS
標題vs 灰狼
時間Wed Mar 14 08:34:25 2007
第一節結束 20:19 領先一分
兩邊命中率都很低
不過目前只有一次失誤 看來有機會
GOGO PACERS (現在喊GO喊得很心虛...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18.223
1F:推 kobekid:領先5分,防守不錯 03/14 08:48
2F:推 leagen1:失誤一下子就累積到八次了 03/14 08:55
3F:→ leagen1:但是灰狼的命中率超差 03/14 08:55
4F:推 leagen1:要上課了 希望會贏 03/14 09:00
5F:→ kuchibu:我不敢看耶.... 03/14 09:00
6F:推 oglms:雖然我們很遜....但是灰狼更冏...@@" 03/14 09:14
7F:→ boginn:這場算是KG VS KG ??? 03/14 09:24
8F:推 kobekid:領先12分,這是溜馬嗎 03/14 09:31
9F:推 kuchibu:我們的領先都不算領先.......... 03/14 09:33
10F:推 kuchibu:小葛快葛屁了.......狂犯規 03/14 09:36
11F:→ kuchibu:KG狂殺........... 03/14 09:37
12F:推 kobekid:大哈蓋KG火鍋@@ 03/14 09:46
13F:→ kobekid:阿姆大叔搞失誤 03/14 09:47
14F:推 kuchibu:進八則比特........ 03/14 09:47
15F:推 spect7glr:溜馬又不妙了 03/14 09:52
16F:推 kuchibu:逛個笨版就風雲變色................唉 03/14 09:53
17F:推 kuchibu:被KG砍慘了........... 03/14 09:57
18F:推 jerod:止敗吧...記錄不要延續下去了..... 03/14 09:57
19F:→ kuchibu:完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3/14 09:58
20F:推 kobekid:可以Fire教練了 03/14 09:58
21F:→ kuchibu:搞屁啊.........拜託進個球吧 03/14 09:58
22F:→ jerod:囧rz 第四節 13:1 這是怎樣? 03/14 09:59
23F:推 spect7glr:跟上次對灰狼一樣 遇到區域防守就死 03/14 10:00
24F:推 kuchibu:完全著對方的到....... 03/14 10:01
25F:→ spect7glr:剛才鏡頭take到大哈 已經完全呈現呆滯狀態 03/14 10:01
26F:→ kuchibu:大家搶當失誤王啊........... 03/14 10:02
27F:推 spect7glr:我已經轉台了 03/14 10:03
28F:推 jerod:拉開到5分...醒醒阿!有競爭力一點吧! 03/14 10:04
29F:→ kuchibu:我真的快瘋了 誰來救我...... 03/14 10:03
30F:推 kobekid:Fire教練吧 什麼鳥調度阿 03/14 10:05
31F:推 jerod:失誤可以再多一點沒有關係.....orz 03/14 10:06
32F:推 jerod:都已經要到犯規了兩罰皆墨....小鄧阿 03/14 10:08
33F:推 larson:Foster injury? Oh no~~~ 03/14 10:09
34F:推 kuchibu:蔥殺洨啦......去打SBL算了...........案!!!!!!!!!!!!!!!! 03/14 10:09
35F:推 jerod:第四節20:3......單節有辦法超過10分嗎?..... 03/14 10:11
36F:→ larson:剩下4分鐘 71:78 03/14 10:11
37F:→ larson:小汀瘋了!75:78 03/14 10:12
38F:→ jerod:3:15 75:78 難道是小汀力挽狂瀾的戲碼? 03/14 10:13
39F:推 kobekid:卡教練你好樣的,每次大概比賽剩下7分鐘才會派先發上場 03/14 10:13
40F:推 kuchibu:自幹丁 開幹吧~~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ꌠ 03/14 10:13
41F:推 kobekid:5分鐘上來讓板凳放火 03/14 10:16
42F:推 kuchibu:還是只能靠罰球........小葛你真的弱掉了 03/14 10:17
43F:推 jerod:10分了....還好第四節有雙位數得分進帳.....呼 03/14 10:19
44F:推 larson:小汀要挑戰40分? 03/14 10:19
45F:→ jerod:1分鐘 79:82 還有機會 03/14 10:20
46F:→ larson:最後一分鐘,落後3分,溜馬有球權,20秒短暫停 03/14 10:20
47F:推 yushi:Tinsley 眼中只有籃框了 ... 03/14 10:20
48F:推 kuchibu:小丁........... 03/14 10:20
49F:推 yushi:這樣打下去,這場球不管有沒有逆轉,都是爛比賽。 03/14 10:21
50F:推 jerod:防守籃板.....orz 03/14 10:23
51F:推 kobekid:其他人都沒信心,小汀能不自幹嗎 03/14 10:23
52F:推 kuchibu:關鍵籃板................案~~~~~~~~~ 03/14 10:23
53F:推 oboekukuku:Tinsley Career High.... 03/14 10:23
54F:推 larson:大勢已去,準備迎接10連敗....~~~~~~~~~~>.<"~~~~~~~~~~~ 03/14 10:23
55F:→ larson:盛13秒81:86 03/14 10:25
56F:推 kobekid:版標可以改成Fire教練,溜馬才有救 03/14 10:26
57F:→ kuchibu:第一次想罵溜馬大爛隊.............我哭了QQ 03/14 10:25
58F:→ kobekid:溜馬是全NBA命中率最差,防守也是最爛的球隊 03/14 10:28
59F:→ kuchibu:被逆轉的這麼徹底 爛透了........... 03/14 10:29
60F:→ kobekid:以溜馬這樣的表現要創下29連敗不是難事 03/14 10:29
61F:推 Mi11er:我都不知道還能說些什麼........ 03/14 10:29
62F:推 wetman:溜馬想要選秀樂透區????????????? 03/14 10:33
63F:推 Calculus:不是溜馬想~是樂透區在呼喚~QQ 03/14 10:35
64F:推 zaktaso:..........昏了......真的好暈 03/14 10:41
65F:推 axlu:要Oden還是Durant... 03/14 10:43
66F:推 kuchibu:厚唷.......我中餐吃不下了啦........ 03/14 10:45
67F:推 adase:T______________T" 我連續好幾天心情 烏卒 拉...冏rz... 03/14 11:04
68F:→ adase:= =!請問這幾場現場觀眾有沒有提早離場....真的很想罵e0,,,, 03/14 11:05
69F:推 zaktaso:今天是在灰狼主場 觀眾應該是樂的沒走 T_T 03/14 11:07
70F:推 colairis:一回家就………╯-____-)╯~═╩════╩═~ 03/14 11:09
71F:推 adase:冏rz...灰狼主場...... 03/14 11:16
72F:推 kuchibu:第四節一開始 15:1 的攻勢 我血都吐出來了..... 03/14 11:22
73F:推 tahikuro:再輸下去可能有前10順位了 03/14 11:43
74F:推 pigface:>< 03/14 15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