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現在放棄的話,球季就結束了 ▂▃▅▆▆▆▆▄▆▆▃
▄▆
▃▄▂▃ ▋
. ▆
==== ▄\\\\////
▍ ▍
● ▅
==== ▎\ \\\\/////
▋
.
▍ ==▆◤ ▉
▊ /// //▄▄▆ ▍ .
.
▍// ///▃▆▂▆ _______________▎
▌ ///▄▃▄/
▊=══╡ | | | . ●
. ▍ // ▃//
▎ ◥ | | | |▎
// ▄///
▊ \______/ \_____/ ●
▉ /▆///
▉ ▍
● ▊▃ ///////
╰︶╯ ▊ .
/ /////////
▍ ////\\\ ▉
▆▃////
▍ \
▅ ▍ ▊ ●
. ▊ | .
● ▆ ▅▂ | ▊
▄▅▆▅▂ \ ▆
▃ ╯ꈠ ▎ .
▅ \ ▍ ▅▅▂ \ ▇▆
▅▃ ▊ ●
▇ \ ▊ \ ▆▅▂ ▇▆▆
▅▂ ▄▆▃
▊ \ ▍ ▆▅▂ ▇▆◤◥ ▆
▍ \ ▊ ▇▅▂ ◤ ◥
※ 編輯: BullShits 來自: 125.224.193.54 (03/12 12:23)
1F:→ kuchibu:老爹~~~~~~~我想要溜馬贏 03/12 12:26
2F:推 RickCarlisle:真是bullshit XD 03/12 12:27
3F:推 larson:突然有種Walsh很像老爹的感覺.... 03/12 12:30
4F:推 larson:建議瓶大設為進板畫面吧!! 03/12 12:49
5F:推 tjf:正在接近卡帥的劇本中... 03/12 12:52
6F:推 yushi:我設定好了,雖然說我比較想寫個「慘」字。 03/12 13:31
7F:推 freijaking:真是哀傷阿...溜馬不進季後賽我東區沒球隊看了 = = 03/12 13:31
8F:→ freijaking:看CW在活塞怎樣好了 XD 03/12 13:31
9F:推 EndingKao:板凳:「教練,我好想打籃球...」 03/12 13:40
10F:推 adase:T___________T"今年季後賽我該做什麼 03/12 15:01
11F:推 ThreeNG:九連敗還是在前八名內,加油啊!還有希望! 03/12 15:38
12F:推 EndingKao:只能說東區真的太歡樂了 不過尼克最近還蠻旺的 03/12 15:41
13F:推 Riolove:我好像在等幾連敗後會掉出前八似的 T____T 03/12 15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