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ushi (瓶子)
看板PACERS
標題溜馬小報 0310
時間Sat Mar 10 22:52:52 2007
你還記得溜馬上一次吞下
七連敗是什麼時候嗎?那是 04-05球季
11/28 到 12/11 發生的事,在連輸七場之前溜馬才拿下三連勝
,三連勝中的第一場勝利很重要,只要是溜馬的球迷應該都不會
忘記,那場比賽溜馬只用了
「六」名球員出賽
(真的變六馬了)
,但卻贏球了,為什麼?因為那場比賽的前一場發生了著名的「
1119 奧本山皇宮大亂鬥」事件,從那之後,溜馬整個球季可以
說是毀了,但沒有人會責怪當時的溜馬戰績不佳,七連敗?沒有
人願意這樣,但因為有神奇的卡萊爾教練和永遠不老的 Reggie
Miller,所以該季溜馬還是有季後賽可打。
那麼有人知道溜馬上一次締造
八連敗是什麼時候呢?咳,這就真
的要考古一下了,那是 1988-89 球季
(Reggie Miller加入溜馬
才第二年,Chuck Person 還是陣中的老大,Detlef Schrempf
也還在,那年的新秀是 Rik Smits),溜馬開季就連敗九場輸的
一踏糊塗,球季最後只以 28 勝 54 負作收,季後賽?想當然爾
,沒溜馬的份。
然後現在,這支溜馬隊要創造歷史了嗎?(無奈)
有一句話是這樣說的,「最壞的時代,也是最好的時代」,或許
此刻跌到谷底的溜馬隊有機會止跌回升,當你什麼都失去了的時
候,就再也無所畏懼。不過老天爺顯然是認為溜馬現在還不夠慘
,所以他又幫我們加點料。
最新傷兵快報:上一場比賽受傷的小歐尼爾確定
至少缺席三場,
也就是說明天主場出戰七六人他不會上場,接下來客場對騎士、
灰狼兩戰也無法上陣,第四場對巫師是否就能歸隊仍在未定之天。
夠慘了嗎?還沒,阿丹(Marquis Daniels )也預計將
再缺席至
少四場,前面提到的四戰,我們也將看不到這位溜馬最好的衝鋒
隊長上場貢獻他的力量。
吼,谷底究竟到了沒?
先發控球後衛 Jamaal Tinsley 明天很可能也無法上場,若他確
定缺席,老將 Darrell Armstrong 應會取代他先發,而 Jeff
Foster 也將頂替小歐上場和 Troy Murphy 組成
「雙白塔」,
Danny Granger 和 Mike Dunleavy 兩個箭頭則將肩負更重的得
分大任
(另外注意板凳上的 Ike Diogu 也許有機會大爆發)。
「到了這個時候,每個人都必須挺身而出」Dunleavy表示。「我
不認為只靠一個人拼死拼活就能贏取勝利,大家都要參與,都要
拿出全力,打的更具侵略性才行,我希望我們能在下一場中止連
敗。」
「沒有別的選擇,我們只能拼了。」卡萊爾教練說道。「你不能
因為失去幾個好球員就哭喪著臉未戰先輸,我們還是有足夠的好
手贏得比賽,只是關鍵在於我們能不能拿出全力,打出更好的團
隊戰力,證明我們仍是一支好球隊。」
準備好了嗎?我們的對手是六連勝的七六人,
明天不是我們中止
七連敗,就是你們無法七連勝。
Pacers Go!
http://blog.roodo.com/yushi/archives/2834617.html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1.133.38
1F:推 EndingKao:頭推 為什麼我反而覺得可以期待啊...Orz 03/10 22:55
2F:推 lavida:一樓的.可能是因為我們已經很習慣主力坐在旁邊的比賽 orz 03/10 22:58
3F:推 pigface:我在等待迪傲骨爆發 03/10 23:09
4F:推 LanewGo:瓶大厲害 最後兩句分明是「不是你死就是我活」的溜馬版 03/10 23:27
5F:推 mygapawa:不是我們中止七連敗,就是你們無法七連勝。 03/10 23:45
6F:推 IkeDiogu:明天看我的表現^_^ 03/10 23:52
7F:推 rhikvh:推~~~ 03/10 23:53
8F:推 pigface:推樓樓上 我就等你,我看好你,與其期待莫大+小歐 03/10 23:53
9F:→ pigface:我寧可期待你+小歐 03/10 23:54
10F:推 kobekid:各位版友如果不想看文字轉播的話,可以到金塊版 03/10 23:57
11F:→ kobekid:2345篇 03/10 23:59
12F:推 sliverstream:謝樓上,我以前申請的帳號可用說^^ 03/11 00:19
13F:推 kobekid:還是希望溜馬進季後賽,除非溜馬要挑戰今年塞爾提克隊的紀뼠 03/11 00:35
14F:→ kobekid:錄,不然溜馬戰績沒爛到一個程度的話,選秀權可是要給老鷹的 03/11 00:36
15F:推 ken303:小聲說一聲 六壯士那場是小輸魔術 隔一場才贏CELTICS 03/11 00:47
16F:推 IndyPacers:申請2次帳號都不能看.. 都出現provider account number 03/11 00:49
17F:→ IndyPacers:Sad.. 03/11 00:51
18F:推 larson:請教ken大說的什麼六壯士是什麼阿? 03/11 00:54
19F:推 kobekid:多試幾次就會成功 03/11 00:55
20F:推 sliverstream:六壯士:奧本山下一場對魔術的比賽,只有六人能上陣 03/11 00:57
22F:→ kobekid:可以看以前的比賽 03/11 00:59
23F:→ kuchibu:六壯士........現在還在的剩幾個...... 03/11 00:59
24F:推 sliverstream:那場F.JONES拿3X分,大哈19分,惜敗, 我有收藏這場比賽 03/11 01:02
25F:推 yushi:對魔術三分惜敗那場,六壯士現在只剩下大哈。 03/11 01:04
26F:推 kobekid:小汀vs皮爾斯 竟然贏了 03/11 01:05
27F:推 yushi:嗯,那就是我寫錯了,謝謝大家勘誤。^_^ 03/11 01:05
28F:推 sliverstream:六壯士:大哈,FJ,JJ,戰警,Gill,Edwards 03/11 01:08
29F:→ sliverstream:以溜馬現在這要死不活樣,六壯士那時的比賽還比較好看 03/11 01:09
30F:推 kobekid:因為美國日光時間,所以明天早上七點對七六人 03/11 01:14
31F:推 cloud0121:加油阿 03/13 22:53
32F:推 cloud0121:要止敗阿 03/13 22:54
33F:推 cloud0121:連敗之後就是要連勝阿 03/13 22:57
34F:推 cloud0121:給他跨季連勝個31場阿 03/13 22:58
35F:推 cloud0121:這樣推應該不會被水桶吧 03/13 23:00
36F:推 cloud0121:我只是喜歡特定數字阿 03/13 23:01
37F:推 cloud0121:有人要一起來嗎? 03/13 23:04
38F:推 cloud0121:一個人這樣推有點累 03/13 23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