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CERS 板


LINE

第一節打完22:24落後兩分 小歐打得不錯可是已經背負兩犯了orz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1.3.204
1F:推 ksaon:噗 Murphy吃T 03/08 10:46
2F:→ dusted:Murphy吃T 第二節打了四分鐘還沒得分orz 03/08 10:45
3F:推 kobekid:卡教練放板凳上來失分的嗎 03/08 10:46
4F:→ dusted:四分鐘失六分還可以接受...但這群板凳沒啥得分能力... 03/08 10:47
5F:→ dusted:喔喔 大叔轟了個三分 03/08 10:48
6F:推 gargoyles:ㄧ整個守不住的感覺 03/08 10:49
7F:推 yushi:第二節前三分半得不了分,直到大叔飆三分進。 03/08 10:49
8F:→ gargoyles:大叔又三分 03/08 10:49
9F:推 dusted:大叔今天很衝啊 03/08 10:50
10F:推 yushi:怎麼火力可以這麼貧乏 ... 03/08 10:51
11F:→ dusted:守不住D-Will 03/08 10:52
12F:推 ksaon:碟龍就要交給大叔來守了 03/08 10:55
13F:推 gargoyles:不射ㄧ上連兩顆進攻籃板 03/08 10:56
14F:推 yushi:又落後到兩位數得分了,怎麼這麼自然 ... 03/08 10:58
15F:推 chainlu:輸到沒感覺了... 03/08 11:01
16F:推 gargoyles:這樣下去會變成樂透的大黑馬阿...<囧> 03/08 11:03
17F:推 kobekid:預測輸20分 03/08 11:05
18F:→ kobekid:打小歐這點被包傳出去,想當然沒進 03/08 11:05
19F:推 kobekid:交易來的那兩個球員根本不是防守型的 03/08 11:08
20F:→ kobekid:fire教練吧 03/08 11:09
21F:推 pekshar:小丁投8重0 03/08 11:10
22F:推 yushi:我們後場今天防守成功,他們守住自己了。XD 03/08 11:13
23F:推 BullShits:大家別緊張~~相信卡帥的劇本 03/08 11:22
24F:推 dusted:說真的 一點都不緊張啊 03/08 11:30
25F:推 dusted:似乎有點起色了 03/08 11:32
26F:推 VOICE:Tinsley的命中率在這樣下去可以直逼樂透彩的中獎機率了 03/08 11:39
27F:推 oglms:我們的後場防守呢?????? 03/08 11:44
28F:推 durnak:小葛好ㄚ!! 03/08 11:44
29F:推 dusted:大叔又幹三分了 只差6分 03/08 11:46
30F:推 oglms:追上來啦...沒有防守..只好打得分了!!!加油啊!! 03/08 11:46
31F:→ dusted:看錯 原來是大叔莫非連續兩顆 03/08 11:47
32F:→ oglms:莫大讚啊!!! 03/08 11:47
33F:→ oglms:這個差距進入第四節可以接受!!! 03/08 11:48
34F:→ oglms:這場拿下來吧拜託....@@" 03/08 11:48
35F:推 durnak:瞬間回到10分差 03/08 11:52
36F:推 oglms:對方切入完全不設防.... 03/08 11:53
37F:→ oglms:小歐都沒上場??????怎麼了嗎?? 03/08 11:53
38F:推 durnak:不愧是大哈,立刻來賺犯規 03/08 11:57
39F:推 dusted:大哈哩五影系咧衝啥米小朋友 連兩個失誤 03/08 11:57
40F:推 chainlu:剛翻回Gamecast 就看到D.Harrison!!後面接一句 off. foul 03/08 11:57
41F:→ chainlu:真是眾望所歸 03/08 11:58
42F:推 kobekid:小歐掛掉了 03/08 12:03
43F:推 yushi:又沈下去了 ... 03/08 12:03
44F:推 durnak:開始在拼失誤了....... 03/08 12:04
45F:推 kobekid:版標可以改成拼樂透還來的及嗎 03/08 12:09
46F:推 oglms:我可以離開了嗎???不想看了...@@" 03/08 12:10
47F:→ oglms:下場回家了.......下一場再說吧!! 03/08 12:10
48F:→ durnak:練兵了........... 03/08 12:13
49F:推 dusted:山貓對太陽真精彩 03/08 12:16
※ 編輯: dusted 來自: 59.121.3.204 (03/08 12:38)
50F:→ KGRM:我僅存的兩百元都拿去爵士板壓溜馬贏了..卡帥還我錢來... 03/08 13:10
51F:推 kuchibu:主將都去受傷吧 溜馬不適合沒受傷的球季.......... 03/08 13:54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oy-Girl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