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ndicesm (123)
看板PACERS
標題[集氣].....止敗吧
時間Thu Mar 8 00:03:53 2007
集氣吧!!! 在敗下去就去搶樂透了
輸球沒關係 但沒必要連氣勢都輸光
..........下一場止敗
拿出神米的態度!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1.173.4
1F:→ candicesm:拿出神米的態度!!!! 03/08 00:04
2F:推 colairis: 拿出神米的態度!!!! 03/08 00:07
3F:推 rt1237717:有點想拿樂透....在第一輪就輸了...實在很討厭 03/08 00:06
4F:→ rt1237717:拿出神米的態度!!!! 03/08 00:07
5F:推 silverice:拿出神米的態度!!!! 03/08 00:09
6F:推 hss512: 拿出神米的態度!!!! 拎賣勾亂阿啦ˊˋ 03/08 00:11
7F:推 EndingKao:拿出神米的態度!!!! 03/08 00:19
8F:推 jerod: 拿出神米的態度!!!! 03/08 00:29
9F:推 khban: 拿出神米的態度!!!! 03/08 00:32
10F:推 dusted: 拿出神米的態度!!!! (要連敗 六場也就夠了) 03/08 00:56
11F:推 ilovekr: 拿出神米的態度 03/08 00:57
12F:推 pwupwu: 拿出神米的精神!!!! 03/08 00:58
13F:推 pigface:集氣集氣 03/08 00:59
14F:→ pigface: 拿出神米的精神!!!! (不應該未看先集的..sorry) 03/08 00:59
15F:推 kevin0301:拿出神米的態度!!!! (好好打場球回饋我們吧 ) 03/08 01:00
16F:推 lionyoung:拿出神米的態度....好懷念31號 03/08 01:07
17F:推 casiohunter:出神米的態度!!!! 03/08 01:15
18F:推 ken303:拿出神米的態度!!!! 03/08 01:20
19F:推 yijutseng:拿出神米的態度!!!! 03/08 01:41
20F:推 oglms: 拿出神米的態度!!!! 我要贏球啊!!!!!!!! 03/08 03:11
21F:推 hsiaokang:拿出神米的態度!!!! 03/08 03:34
22F:推 lopolin: 拿出神米的態度!!!! 03/08 07:37
23F:推 ZhanYao: 拿出神米的態度!!!! 等下還是不能看 Orz 03/08 07:41
24F:推 ksaon: 拿出神米的態度!!!! 等下我就要收假了 囧 03/08 08:27
25F:推 boginn: 拿出神米的態度!!!! 卡帥的劇本 03/08 08:34
26F:推 remains: 拿出神米的精神!!!! 03/08 08:39
27F:推 pussy: 拿出神米的準度!!!! (命中率倒數第一實在很糟糕) 03/08 08:42
28F:推 camuskiroro:出神米的態度!!!! 03/08 08:46
29F:推 ivankuo: 拿出神米的精神!!!! 卡帥:為了佈這個局 我讓球隊六連敗 03/08 09:15
30F:推 fdfdfd: 拿出神米的態度!!!! 03/08 09:27
31F:推 tjf: 拿出神米的態度!!!! 下ㄧ場是好人隊耶.. 03/08 09:45
32F:推 MehmetOkur:我會拿出神米的態度!!!! 03/08 10:03
33F:推 gonzdevour:拿出神米!!!!!!!!! 03/08 10:55
34F:推 ogre926:OKUR............ 03/08 12:58
35F:推 cloud0121:拿出神米的準度!!!! 03/08 18:23
36F:噓 cloud0121:自己噓回吉祥數字 03/13 22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