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GRM (瘋狂射手)
看板PACERS
標題[心得] 悶
時間Wed Mar 7 13:40:11 2007
半場打完落後15分本來以為玩完了
第三節一口氣追回八分以為還有機會
沒想到後繼無力啊...六連敗...囧
感覺離季後賽越來越遠了...
小歐的季賽連續火鍋場次也在今天終止
停留在54場...
不過還是溜馬輸球更令人傷心啊
哀莫大於心死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4.144.31
1F:推 yushi:默 03/07 13:43
2F:推 leagen1:明天還有爵士..... 03/07 13:48
3F:推 kobekid:把神米戰術設計給小鄧,每次都打小歐,對方很好守 03/07 13:49
4F:→ kobekid:今天看完線上電視轉播,卡教練趕快設計戰術給小鄧吧 03/07 13:50
5F:推 ivankuo:悶哪...說不出話來了 03/07 13:55
6F:推 aowen:進攻防守都沒有了 真的有夠悶= = 03/07 14:02
7F:推 chainlu:瓶大換板名改運了啦 03/07 14:10
8F:推 yushi:那 ... 徵會止敗的版名! 03/07 14:11
9F:→ ksaon:大家都悶得很想說話 03/07 14:22
10F:推 mygapawa:版名:卡帥的劇本 03/07 14:21
11F:推 yushi:這樣說來,那一篇應該要 M 起來囉。XD 03/07 14:25
12F:推 mygapawa:哈哈哈哈哈 03/07 14:34
13F:推 ivankuo:卡帥的劇本--東區老六傳奇 03/07 14:43
14F:→ ivankuo:還是要老七傳奇...總之不要對上活塞就對了:P 03/07 14:43
15F:推 BullShits:推版名 : 卡帥的劇本!!! 03/07 16:40
16F:推 ntnusliver:王牌劇本 03/07 17:03
17F:推 larson:How about "Don't cry for me indiana"? 03/07 23:16
18F:推 yushi:「印第安那別為我哭泣」很好,可是要贏球好像氣勢不夠耶。 03/08 00:06
19F:推 pekshar:溜溜馬 魂飛魄散.... 03/08 10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