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CERS 板


LINE

這是一場兩個被Artest傷害的球隊的故事 小汀 J.Salmons 小鄧 K.Mart 莫大 M.Bibby 小歐 B.Miller 小葛 K.Thomas 12:10 落後 小汀 得7分了 go -- 宅男不出門 能知天下事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9.137.252
1F:→ pigface:頗拉具喔 希望溜馬能贏 13:12落後 03/07 11:19
2F:→ pigface:14:13領先 lol沒人注意這場比賽 03/07 11:21
3F:推 kobekid:三人包夾小歐orz 03/07 11:21
4F:→ kobekid:go,小汀自幹吧 03/07 11:22
5F:推 yushi:這麼早就換 O. Greene 上來! 03/07 11:24
6F:推 oglms:我來了.....溜馬加油!!!!來個客場連勝吧!! 03/07 11:26
7F:→ oglms:小汀打SG嗎??? 03/07 11:27
8F:→ oglms:不然怎麼跟小綠同時在場上?? 03/07 11:27
9F:推 pigface:18:18 目前還能接受 XD 03/07 11:28
10F:推 yushi:擺出雙衛,大概是叫小綠守 Martin 吧。 03/07 11:29
11F:推 oglms:意思是說小綠的防比小鄧好...@@" 03/07 11:30
12F:推 yushi:小鄧上次就證明完全守不住馬丁了。 03/07 11:31
13F:推 EndingKao:推第一句 溜馬加油~ 03/07 11:31
14F:推 yushi:國王真聰明,換 Bibby 吃小汀。XD 03/07 11:32
15F:推 yushi:小馬丁的破壞力真強,為什麼我們沒有這種人才 ... 03/07 11:36
16F:推 kobekid:落後8分,小葛沒事犯規送分 03/07 11:37
17F:推 oglms:有啊...小汀的破壞力也很強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3/07 11:38
18F:→ oglms:應該是要破壞對方的快攻吧....(因為小汀剛失誤..我猜的) 03/07 11:38
19F:→ oglms:有人有看到畫面的嗎??小葛為什麼犯規?? 03/07 11:39
20F:推 yushi:馬丁你今天要拿幾分啊 ... 03/07 11:44
21F:推 oglms:小葛切切切切切切切!!!!!!!!!!!!! 03/07 11:44
22F:→ oglms:請問這是什麼意思?Jump-ball violation ..跳球違例?? 03/07 11:45
23F:→ oglms:換阿姆大叔自幹....哈....馬丁下場囉!!!!! 03/07 11:46
24F:推 pigface:看到對方的陣容會流口水,雖然他們戰績也打不起來 03/07 11:47
25F:推 oglms:被阿泰待過的球隊都這樣...^^ 03/07 11:48
26F:推 kobekid:小葛切不進,三人包圍著他 03/07 11:48
27F:推 oglms:我們看起來就像是SBL....@@" 03/07 11:54
28F:→ oglms:隊便一支球隊都能打爆我們....(明天對上溜馬.趕快賺數據啊!) 03/07 11:55
29F:→ oglms:小汀掉球被快攻....沒感覺了..@@" 03/07 11:56
30F:推 pigface:開始變難看了XD 03/07 11:57
31F:→ pigface:在交易截止日之後才發作的球隊,沒得救 03/07 11:58
32F:推 oglms:湖人跟灰狼的比賽很好看....@@" 03/07 11:59
33F:推 EndingKao:沒得救真的很SAD... 03/07 12:00
34F:→ oglms:小汀的助攻應該不止2次吧...如果連灰狼的都算進去的話.. 03/07 12:00
35F:→ oglms: 沒得救真的很SICK 03/07 12:00
36F:推 pigface:大鳥: 這個夏天應該是賣掉高爾夫用具的時候了 03/07 12:00
37F:推 kobekid:fire教練吧 03/07 12:02
38F:推 pekshar:是不是一直被抄截阿 03/07 12:03
39F:→ kobekid:我終於知道溜馬的問題在於教練 03/07 12:04
40F:→ pekshar:不管怎樣我都覺得不可以fire卡帥 03/07 12:04
41F:推 pigface:市場上也沒有什麼好教練,但我可以接受Bird重出江湖的 03/07 12:04
42F:推 cloud0121:我可以接受Bird和Miller重出江湖的 03/07 12:06
43F:推 yushi:我們好像失去爆點的能力,打不出攻勢來。 03/07 12:06
44F:推 pigface:沒有那個爆點的人,都是一堆被黏住的公務員 03/07 12:09
45F:→ pigface:很像是遇到一堆老人一樣,整個被黏住施展不開 03/07 12:09
46F:推 ksaon:這幾場小歐怪怪的.. 03/07 12:10
47F:→ pigface:像被蜘蛛網網住,沒有一把銳利的刀可以把對方防守撕扯開來 03/07 12:10
48F:→ pigface:小歐就是Injury囉,被包夾硬打絕對不是王道啊,小包休假? 03/07 12:10
49F:推 kobekid:對方都知道只要狂包小歐,溜馬無計可施 03/07 12:10
50F:推 kobekid:溜馬這場輸定了 03/07 12:13
51F:推 yushi:「十全大補男」片中提到,一支球隊最害怕什麼? 03/07 12:13
52F:推 aowen:贊成FIRE卡帥...這球隊已經不知道怎麼打球... 03/07 12:13
53F:推 yushi:流沙,全隊像流沙一樣陷入泥沼,動彈不得。 03/07 12:13
54F:→ ksaon:為什麼為什麼不讓Foster先發 為什麼... 03/07 12:15
55F:推 yushi:打完上半場就四個人三犯,這場比賽又掰掰了 ... 03/07 12:15
56F:推 pekshar:難道這五場都是因為小歐被包住所以就輸了? 03/07 12:18
57F:推 jyunwei:勸大家不要看NBA了 <囧> 03/07 12:20
58F:推 kobekid:我敢說快艇那場跟國王這場,小歐被包,傳出去,都沒進 03/07 12:19
59F:推 pigface:照理說小歐被包住一定會有人有空檔可以發揮 03/07 12:20
60F:→ pigface:可是偏偏小歐已經很不會傳球了,外面空檔的人又發揮不了 03/07 12:20
61F:推 ksaon:我去打電動了 不想看了 03/07 12:20
62F:→ pigface:輸到我都覺得是在故意擺爛了 03/07 12:21
63F:推 pigface:開追了 46:57 go go go 03/07 12:29
64F:推 jerod:GOGOGO....發飆吧! 03/07 12:37
65F:推 yushi:今天要輸幾分 ... (自暴自棄) 03/07 12:37
66F:推 jerod:主力都犯規危機....真囧...... 03/07 12:39
67F:→ jyunwei:還好有讓分…(自暴自棄中的一線希望) 03/07 12:39
68F:→ jerod:好歹也打個有競爭力一節....這場到底該由誰跳出來? 03/07 12:41
69F:推 jerod:有追了....有追了....衝衝衝 03/07 12:45
70F:推 pigface:72:78 03/07 12:46
71F:→ pigface:這場的數據變漂亮了,先發目前全部破十分XD 03/07 12:46
72F:推 QKei:睡醒了嗎 終於開始打球了 03/07 12:46
73F:→ pigface:這是遍地開花嗎XD 03/07 12:47
74F:→ QKei:差四分 03/07 12:47
75F:推 jerod:水!!!! 03/07 12:47
76F:推 pigface:第三節結束 74:81 落後 03/07 12:49
77F:推 QKei:先發得分真平均 03/07 12:49
78F:推 yushi:莫非炸開了!(我才去買個便當回來而已) @@; 03/07 12:49
79F:推 QKei:板大要多去買幾次便當溜馬就逆轉了 03/07 12:52
80F:→ QKei:開局就三分進 03/07 12:53
81F:推 jerod:瓶大...也還沒吃....外送一個便當吧 03/07 12:53
82F:→ jerod:要進阿!...都第二波了 03/07 12:54
83F:→ QKei:小歐快要六犯了 03/07 12:54
84F:推 pigface:81:84 目前是在比板凳,兩對主力都在休息 03/07 12:55
85F:→ QKei:小鄧投瘋了 03/07 12:56
86F:推 jerod:小歐...在急什麼....ORZ 03/07 12:55
87F:推 AiuchiRina:佛爺吃T.. 03/07 12:56
88F:推 jerod:小鄧罰球..... 03/07 12:58
89F:推 pigface:小歐不是在板凳?? 03/07 12:58
90F:→ pigface:John Salmons missed Layup, Blocked by Troy Murphy 03/07 12:59
91F:→ pigface:賀,莫大也會防守 03/07 12:59
92F:推 pekshar:murphy dunleavy命中率都好高 03/07 12:59
93F:→ pigface:小歐今天還沒有Block? 看來連續火鍋場次要中斷了 03/07 12:59
94F:→ Altair:目前全場唯一的block是Murphy的 03/07 13:00
95F:→ pekshar:Murphy:我是溜馬勇士 不是軟柿 03/07 13:00
96F:推 jerod:沒關係..等一下小歐可以有再見火鍋 03/07 13:00
97F:推 ksaon:不錯 去打個電動回來就發飆了 那我繼續去打好了 03/07 13:02
98F:推 TroyMurphy:有人叫我嘛 ._.? 03/07 13:09
99F:推 TroyMurphy:86-91 差5分 @@a 03/07 13:11
100F:推 axlu:為什麼我的分數停很久了... 03/07 13:11
101F:→ TroyMurphy:refresh看看 03/07 13:11
102F:推 pigface:主力上場拼了 88:91 03/07 13:12
103F:推 pekshar:愛撫5沒有起色 03/07 13:12
104F:推 yushi:Yahoo NBA Lag ... 啥啊 >_< 03/07 13:13
105F:推 ntnusliver:分數廷超久... 03/07 13:15
106F:推 ksaon:終於出現了 怎麼突然看到小歐一直進@@ 03/07 13:15
107F:推 pigface:92:95,球在溜馬守上 03/07 13:15
108F:推 QKei:95 92 03/07 13:16
109F:推 yushi:瞬間跳到 90:93 03/07 13:16
110F:→ Altair:官網90:94, CBS92:95, tv timeout 03/07 13:17
111F:推 ksaon:又停住了 囧 03/07 13:17
112F:推 yushi:現在是在橋到底要誰贏是不是 ... -__- 03/07 13:18
113F:→ Altair:在橋賭盤傭金... 03/07 13:20
114F:推 QKei:差六分 勝五十幾秒了 03/07 13:21
115F:推 jerod:YAHOO好慢 03/07 13:22
116F:推 QKei:差四分 03/07 13:22
117F:推 yushi:直接報結果比較快是不是 ... 03/07 13:22
118F:→ QKei:22秒差四分 03/07 13:23
119F:→ QKei:六秒差兩分 要犯規了 03/07 13:25
120F:推 QKei:結束了 輸四分 03/07 13:27
121F:推 kobekid:lose 03/07 13:27
122F:→ QKei:98對102六連敗了 嗚嗚嗚 03/07 13:27
123F:→ QKei:終於可以去上課了 03/07 13:28
124F:推 yushi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3/07 13:28
125F:推 kuchibu:又輸了嗎 也沒什麼.... 03/07 13:28
126F:推 jerod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3/07 13:29
127F:推 cloud0121:雙輸耶 我賭NBA還是持續輸 溜馬也輸 03/07 13:28
128F:→ kuchibu:YUSHI大 版標還是不用改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3/07 13:29
129F:推 pigface:er.. 03/07 13:31
130F:推 kuchibu:cloud你也在溜馬版出現啊????? 03/07 13:33
131F:推 dusted:都加簽不到 跑到計中來發現又輸了 好悶啊~~~ 03/07 13:54
132F:推 cloud0121:kuchibu 我在這邊很久了 想當初我是為了看溜馬版才來ptt 03/07 21:34
133F:→ cloud0121:註冊帳號的~~~ 03/07 21:34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e-shopping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