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ullShits (BullShits)
看板PACERS
標題卡帥的劇本
時間Mon Mar 5 22:40:06 2007
依照卡帥心中的劇本
目前正在為季後賽布局
溜馬過去的歷史曾經輸給尼克的老八傳奇
近年又連敗給活塞兩次
所以現在溜馬的戰術就是養精蓄銳 避免受傷
然後以東區第八名的姿態打進季後賽
而輕敵的活塞
第一輪就被溜馬以4比0橫掃
賽後的記者會上
WEBBER也表明當初加錯了球隊
而依照此劇本走下去
總冠軍賽將遭遇太陽
太陽的快速球風在溜馬強硬的防守下
失誤連連 毫無施展的空間
第三戰更是以1成2的命中率
在溜馬主場寫下單場53分的低分紀錄
最後溜馬4比2在客場贏得系列賽
小歐6戰平均28分13籃板拿下總冠軍賽MVP
而小汀則在這六場冠軍賽上
讓NASH上了一課
什麼才叫作頂級PG
劇本的最後
印地安納溜馬隊成功的以老八傳奇拿下2007年總冠軍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7.175.224
1F:推 airsoar:醒醒吧...... 03/05 23:05
2F:推 raCer:看完這篇 我只能推你的ID 03/05 23:05
3F:推 colairis:推二樓… 03/05 23:07
4F:推 larson:看完這篇 我只能推你的ID 真帶種的ID阿XD~ 03/05 23:06
5F:推 freijaking:要養精蓄銳的戰術,絕對是當第七誰會想對活塞..活塞以外 03/05 23:07
6F:→ freijaking:東區我看也沒一隊可以說可以穩贏溜馬的... 03/05 23:08
7F:推 pekshar:你是bullshit嗎 03/05 23:11
8F:推 mygapawa:哈哈哈哈哈哈哈 03/05 23:17
※ 編輯: BullShits 來自: 59.117.175.224 (03/05 23:22)
9F:推 dusted:我只想說你的id而已 03/05 23:29
10F:推 RickCarlisle:BullShit XD 03/05 23:41
11F:推 kobekid:今年溜馬嬴活塞兩次,只輸一次 03/05 23:44
12F:推 yushi:我有笑 ... 03/05 23:48
13F:推 EndingKao:千萬別轉去NBA板... 03/05 23:56
14F:推 jerod:有創意...給你一個推吧! 03/06 00:02
15F:推 lavida:推~~~千萬別轉去nba板 03/06 00:04
16F:推 wetman:我欣賞你~~~ 03/06 00:20
17F:推 larson:9樓的卡帥你錯了,人家是複數呀! 03/06 00:23
18F:推 Yaguchi:在這麼低迷的時候看到這篇還蠻不錯的XDD 03/06 01:36
19F:推 pigface:看完只有心酸啊 >< 03/06 02:08
20F:→ kuchibu:是個很棒的劇本XDDDDD 03/06 04:04
21F:推 pussy:雖然我也覺得很棒的劇本 可是我更想轉豪洨板.. 03/06 08:37
22F:推 ivankuo:牛屎兄我欣賞你有這麼特別的信心...推一個 03/06 09:26
23F:→ susans1212:你做了一個好夢嗎 03/06 10:53
24F:推 silverice:在低迷的時候看到這篇,大家有稍微愉快點嗎? XD 03/06 13:08
25F:推 Riolove:有有,我笑了 03/06 16:17
26F:推 ZhanYao:你累了嗎..? 03/06 18:41
27F:推 pwupwu:辛酸推 有做夢的感覺T^T 03/06 19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