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aktaso (ZZ)
看板PACERS
標題[心得] 對這幾場比賽的看法
時間Mon Mar 5 13:11:19 2007
難得這週轉播了兩場溜馬的比賽 卻是讓大家失望收場
現在的陣容主打小歐尼爾跟小葛 也希望小汀有所發揮
然而出現了問題
"當小歐and小葛狀況不好怎麼辦"
特別是小歐也算容易受傷
我想我們這項交易 主要是拿"才能"換"穩定"
以現在這個陣容而言 如果小歐or小葛不行
似乎就已經沒有另外有才能的選手可以搶勝
似乎就等於不用打了.....加上又失去原本的防守精神 糟
另外想提 卡帥的戰術
今年卡帥的戰術讓我不是很能理解
"為何要將比賽節奏打這麼慢" "為何要將戰術打這麼死"
今年溜馬隊的作戰方式比往年都慢上很多 以往豐富的戰術操作
今年只剩下雙高位中鋒以及低位的交叉反擋
攻守轉換極慢 加上戰術運作不知變通 球員只顧走位到定點 而不做適時變化
大家都失去了打球的活力
我不反對打陣地戰 但是走位應該要靈活 打法應該要多變
現在在比賽中 看不到溜馬隊的活力 看不到充滿智慧的籃球運動
這是為什麼 我不知道......
支持溜馬比賽已經14年了 有太多的回憶無法忘去
很難想像溜馬竟然會.....加油!拜託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9.33.247
1F:推 forgetwind:沒有看很多溜馬的比賽,純個人意見討論,有時候比較固執ꨠ 03/05 13:34
2F:→ forgetwind:執的戰術,有時候走到化學作用有問題時,往往沒辦法反應 03/05 13:34
3F:→ forgetwind:現在有一點像是卡住的感覺,越想打出戰術,打的越死,結果 03/05 13:35
4F:→ forgetwind:反效果的情形更嚴重,溜馬已經感覺沒有老大很久了,大家댠 03/05 13:36
5F:→ forgetwind:都像公務員,看起來的感覺很悶 03/05 13:37
6F:推 ppacers:我希望溜馬整個打掉重練了啦 小歐也可以換出去了 03/05 14:31
7F:→ ppacers:今年再打不出個什麼季末就整個重整算了總比每年期望每年 03/05 14:32
8F:→ ppacers:落空好 03/05 14:32
9F:→ ppacers:以小歐為重心從頭到尾就是個錯. 03/05 14:33
10F:→ ppacers:這種比賽內容也難怪電視不轉撥,實在悶的可以 03/05 14:34
11F:推 lavida:小歐昨天打的不錯阿.. 03/05 18:27
12F:推 kobekid:小歐可是少數能蓋Amare火鍋的人 03/05 18:43
13F:→ kobekid:要不是小歐左腿受傷,小歐中距離可是準的很 03/05 18:43
14F:→ kobekid:我的建議讓Diogu打中鋒,大前鋒小歐 03/05 18:45
15F:→ adase:q_q"不過小歐最近真的蠻猛的啊 03/05 22:31
16F:推 cheaney:Diogu打中鋒的話 他的身高會是個很大的問題 03/05 22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