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ndyPacers (Mr.31)
看板PACERS
標題vs. 太陽
時間Sat Mar 3 09:58:06 2007
難得有機會看文字轉播,集氣!!!!
雖然我有未戰先怯的感覺 ~.~
--
Someone I'm waiting for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1.175.28
1F:推 ivankuo:今天都沒人,我推第一個.... 03/03 10:14
2F:推 kobekid:傳球汀出現了 03/03 10:14
3F:推 chainlu:溜馬加油!! (星期六還要上班是怎樣) 03/03 10:14
4F:→ chainlu:JO才剛開始就有火鍋了 03/03 10:15
5F:推 oglms:馬利安沒上場??? 03/03 10:16
6F:推 yushi:小汀回來了。(星期六還要上班是怎樣) 03/03 10:16
7F:推 yushi:Marion 上次跟我們打時灌籃受傷,上一場也沒出賽,JJ 先發。 03/03 10:17
8F:→ oglms:小汀想說...出手次數怎麼可以落後咧!!! 03/03 10:18
9F:→ oglms:今天他們是禮拜五...所以小汀依然上班!!! 03/03 10:18
10F:→ oglms:很快的在奈許跟小汀的帶領下..太陽追平了!!! 03/03 10:19
11F:推 oglms:小歐今天很威....有想討回來的感覺.. 03/03 10:22
12F:推 yushi:希望 JJ 好好發揮內鬼的精神。XD 03/03 10:23
13F:推 oglms:阿姆大叔最近如何啊???怎麼感覺好像..沒有很亮眼...@@" 03/03 10:27
14F:推 IndyPacers:玫瑰不知道有沒機會上場.. 03/03 10:36
15F:推 IndyPacers:小葛終於沒隱形了 !! 3分破網 03/03 10:41
16F:推 IndyPacers:某汀要節制點.... 03/03 10:45
17F:推 yushi:IndyPacers 你沒有看到前一場的比賽真是太幸運了,還好沒看 03/03 10:45
18F:→ IndyPacers:XDXDXD 我知道大家看完都很ooxx... 03/03 10:46
19F:推 IndyPacers:小JJ 破蛋.. 03/03 10:49
20F:推 yushi:阿丹的罰球很冏,不過他都能搶下進攻籃板再投。XD 03/03 10:50
21F:推 IndyPacers:我們家進攻籃板真的很猛..!!! 03/03 10:53
22F:推 yushi:可是被拉開了。 03/03 10:56
23F:推 kobekid:一下子被拉開到10分 03/03 10:56
24F:→ kobekid:進攻籃板猛有什麼用,又投不進 03/03 10:56
25F:推 yushi:太陽的攻勢又快又有信心,太強了。 03/03 10:56
26F:推 oglms:小汀是不是吃了覺得自己很準的藥....我也想買..@@" 03/03 10:56
27F:推 IndyPacers:小手套跟MVP..不就是我們最怕的類型嗎? ~.~ 03/03 10:56
28F:推 yushi:呃,我們什麼樣的球員不怕 ... (默) 03/03 10:58
29F:推 IndyPacers:難得MVP出現3次失誤了..小汀只有1次喲! 03/03 11:00
30F:推 chainlu:上半場防守徹底崩盤 03/03 11:02
31F:推 yushi: 上半季防守徹底崩盤 03/03 11:07
32F:推 oglms: 上半場防守徹底崩盤 03/03 11:11
33F:推 oglms:Jump-ball violation on J. Tinsley.請問這是什麼意思啊?? 03/03 11:27
34F:→ oglms:跳球違例??? 03/03 11:27
35F:推 chainlu:大家文字轉播都看哪一台啊 ?.總覺得看哪一台都很慢 03/03 11:29
36F:推 oglms:我看espn跟雅虎...E台比較慢..msn的好像比較快.. 03/03 11:31
37F:→ oglms:不過msn的介面我比較不甲意..@@" 03/03 11:32
38F:推 chainlu:msn 也有啊?..我真是孤漏寡聞、趕快換一台瞧瞧 03/03 11:33
39F:→ chainlu:阿罵一整個狂打、小歐不在場上禁區完全淪陷 03/03 11:35
40F:推 IndyPacers:#31 03/03 11:36
42F:推 oglms:分數咬住啊...第四節的太陽並不強..(上場交手除外) 03/03 11:41
43F:推 chainlu:阿丹10罰5中 這是怎麼回事啊 03/03 11:43
44F:推 IndyPacers:阿丹的罰球..............相當傷 03/03 11:43
45F:推 yushi:阿丹真是標準的搶分部隊,游擊隊長。 03/03 11:47
46F:推 IndyPacers:阿丹破壞力真強...這交易真棒!! 03/03 11:48
47F:推 IndyPacers:M. Daniels Time~~~ 03/03 11:50
48F:推 jyunwei:罰球俠姬化 03/03 11:54
49F:推 colairis:兩邊的罰球… 03/03 12:04
50F:推 kobekid:垃圾時間了 03/03 12:07
51F:推 IndyPacers:迎接4連敗...明天的轉播會止敗嗎?? 03/03 12:09
52F:推 yushi:沒止敗前不改版標了。(悶) 03/03 12:10
53F:推 zaktaso:真想哭.......真的是無言到死了 03/03 12:20
54F:推 chainlu:吃個飯回來越輸越多 03/03 12:36
55F:推 kuchibu:我們又輸了嗎 剛回家.....連季後賽都不想打了嗎我們.. 03/03 12:50
56F:推 sliverstream:勸大家不要看NBA了 <囧> 03/03 13:04
57F:推 kuchibu:被溜馬左右一天的心情真不好............>"< 03/03 13:08
58F:推 durnak:是要開始拼狀元了嗎 03/03 13:33
59F:推 pigface:bad.. 03/03 13:59
60F:推 adase:冏rz...又被太陽痛電了...冏冏... 03/03 14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