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CERS 板


LINE

2比0 太陽開賽有手軟 Pacers加油 努力防守呀!!! -- 加油呀 Pacers 以 31# 之名!!!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8.208.12
1F:推 candicesm:沒防守 沒籃板 02/28 08:18
2F:推 shadowmelo:剛剛球評說雙方處於慢熱 我們是沒熱過吧 = =" 02/28 08:19
3F:推 yushi:防守真的很差,沒卡位、沒拼勁,進攻投籃也沒信心。/_\ 02/28 08:19
4F:推 candicesm:而且打起球來很懶散 02/28 08:20
5F:推 larson:小葛可惜了 02/28 08:24
6F:→ larson:鬥志來了!! 02/28 08:25
7F:→ larson:小歐今天挺熱的!! 02/28 08:25
8F:推 yushi:為什麼大叔會來個無腦急停三分球?o_O 02/28 08:27
9F:推 yushi:剛剛也傳了個很離譜的傳球失誤,他怎麼了?Q_o 02/28 08:28
10F:推 wetman:小汀上身吧~~~我猜 02/28 08:29
11F:推 larson:今天大叔打了那麼久,小汀怎麼了?是不是怕他腦充血? 02/28 08:28
12F:推 yushi:小汀左腿受傷,今天應該都不會上場。 02/28 08:33
13F:推 larson:小葛加油阿~小歐不在場,你要果決一點 02/28 08:33
14F:推 remains:小葛看的出來想多切入...不過進不了球 02/28 08:33
15F:推 yushi:第一節剩 15 秒最後一擊,等等等 ... McLeod 自己上籃打掉。 02/28 08:33
16F:→ remains:最後兩分鐘打的太爛了...而且被抓那麼多進攻籃板是怎樣 02/28 08:34
17F:推 yushi:Granger 想太多了吧,要投不投要切不切,最後被擠到隨手一拋 02/28 08:34
18F:→ larson:第一節結束....我們沒讓對方得到20分,算好吧? 02/28 08:34
19F:推 yushi:雖然 19 打平,但比賽品質乏善可陳。/_\ 02/28 08:35
20F:→ remains:是McLeod嗎? 好像是Green耶 02/28 08:35
21F:推 JerMi:唉...我對McLeod印象實在不大好 02/28 08:35
22F:→ larson:第二節就看雙方的替補了...看有沒有機會趁這時候搶回領先 02/28 08:35
23F:推 ZhanYao:是McLeod沒錯,雖然主撥說成小汀。 02/28 08:36
24F:推 JerMi:Diogu沒放進 好可惜!! 02/28 08:38
25F:推 larson:備舊將JJ連得五分 02/28 08:38
26F:→ larson:迪奧古&1 02/28 08:38
27F:→ JerMi:水!總算放進!! 02/28 08:39
28F:推 larson:佛爺非法掩護.... 02/28 08:40
29F:推 yushi:Diogu 跳的很高,抓下進攻籃板補進完成三分打。 02/28 08:41
30F:推 yushi:Diogu 第二次要球單打,他的動作比起小歐要更明確。 02/28 08:42
31F:推 yushi:阿丹速度真的不快,今天出手跟 Granger 一樣沒勁。 02/28 08:42
32F:推 JerMi:Diogu動作很紮實呀! 02/28 08:43
33F:推 larson:籃板要保護好....尤其是防守籃板阿~~ 02/28 08:43
34F:推 larson:佛爺進攻籃板救的帥!! 02/28 08:46
35F:→ larson:Bell吃踢....但大叔梅罰進... 02/28 08:47
36F:推 spect7glr:阿丹暴帥的 小歐火鍋也是 02/28 08:49
37F:推 remains:阿丹幹的好! 02/28 08:49
38F:推 yushi:觀眾終於醒了,我也醒了。T_T/ 02/28 08:49
39F:推 ichiro14:小歐這個火鍋真是及時..等於賺四分 02/28 08:50
40F:推 larson:阿丹猛起來了!!!! 02/28 08:50
41F:推 yushi:不過大叔除了沒罰進,剛剛又一個很扯的傳球失誤,沒默契? 02/28 08:50
42F:→ larson:那求小歐沒跟進..... 02/28 08:51
43F:推 JerMi:帥弊啦小歐熱血火鍋之後小丹&1!! 02/28 08:51
44F:推 ZhanYao:阿丹不錯^^ 02/28 08:51
45F:→ larson:話說回來,你們認為阿丹有無機會搶年度最佳第六人? 02/28 08:52
46F:推 JerMi:今年...不可能 02/28 08:53
47F:→ larson:馬靴鬥志不錯....雖然被判勾天頂 02/28 08:53
48F:推 yushi:大叔 ... 你那什麼傳球啊 ... 意圖也太明顯了。 02/28 08:53
49F:→ larson:今天大叔果然有點小汀化..... 02/28 08:55
50F:推 JerMi:大叔今天失誤真多.. 02/28 08:55
51F:推 yushi:又是非法掩護 ... 小歐 ... 02/28 08:57
52F:推 JerMi:這球小歐有點衰= =想轉身要球正好腳拌到人 02/28 08:58
53F:推 spect7glr:小歐猛起來了 02/28 09:04
54F:推 JerMi:小歐打爆他們禁區了 02/28 09:05
55F:推 yushi:Granger 三分又不進,小歐抓下進攻籃板翻身擺進,半場領先。 02/28 09:05
56F:推 nimo168:小歐真猛! 打爆Amare!! 02/28 09:07
57F:推 yushi:不過我還是很擔心,太陽今天不像太陽,溜馬還是很溜馬。 02/28 09:08
58F:推 remains:看來關鍵是第三節了... 02/28 09:09
59F:推 larson:莫大壓到裁判的腳.....orz 02/28 09:23
60F:推 chainlu:這一段打的不錯耶!!!!!!!!!!!!!!!!!!!!!! 02/28 09:28
61F:推 spect7glr:大叔太屌了 又三分又助攻 02/28 09:28
62F:推 yushi:有點扯,第三節的溜馬和上半場判若兩隊。o_O 02/28 09:28
63F:推 remains:Boom Baby!! 02/28 09:28
64F:推 kobekid:溜馬遇強則強 02/28 09:28
65F:推 nimo168:看來今天溜馬要狂電太陽了 02/28 09:28
66F:推 leagen1:把太陽耍的團團轉 02/28 09:29
67F:推 axlu:WoW 鄧JR 威起來了 (再不威詛咒你頭髮跟你老爸一樣) 02/28 09:28
68F:推 yushi:剛剛那次進攻導了幾次球,大家都不貪功!WoW!! 02/28 09:29
69F:推 wetman:這不是溜馬隊...這不是溜馬隊啦~~~~(打滾ing) 02/28 09:30
70F:推 spect7glr:大叔又進一顆 02/28 09:32
71F:推 chainlu:My God 02/28 09:32
72F:→ chainlu:Granger 三分打 02/28 09:32
73F:推 JerMi:大家一直繞著小歐折返跑就很多機會了XD 02/28 09:34
74F:推 spect7glr:大叔真的38歲了嗎 02/28 09:34
75F:推 vul3a04:差18分..山王.. 02/28 09:35
76F:→ spect7glr:好久沒看到溜馬這麼流暢的進攻 02/28 09:35
77F:推 JerMi:小歐又出鍋又抓進攻籃板 02/28 09:36
78F:→ spect7glr:小歐狂抓籃板 02/28 09:36
79F:推 evilchilaya:小歐 5asts 02/28 09:37
80F:推 JerMi:叫個暫停好 要跟著太陽快了= = 02/28 09:38
81F:推 spect7glr:瞬間只差六分 果然還是溜馬 02/28 09:44
82F:推 candicesm:快氣死了 02/28 09:44
83F:推 adase:可以借問一下..@@ 小鄧的防守是不是不太好? 02/28 09:44
84F:→ candicesm:籃板 四人搶輸一個 因為沒人在搶 02/28 09:45
85F:推 nimo168:太陽運氣不錯 但太陽還是落後 不用太擔心 02/28 09:46
86F:推 jeanshark:小鄧一直想做犯規 防守的心態怪怪的 02/28 09:45
87F:推 spect7glr:追到剩一分了 幹得好溜馬 02/28 09:48
88F:推 candicesm:教練是腦殘嗎??????????? 02/28 09:48
89F:推 yushi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(果然是溜馬隊) 02/28 09:49
90F:推 wetman:糟了....溜馬還是別太溜馬阿...... 02/28 09:50
91F:推 adase:衝啊......溜馬GOGOGOGO 02/28 09:51
92F:→ adase:阿姆大淑..水拉 02/28 09:51
93F:→ adase:怎麼小鄧都可以一直在場上? 有愛? 02/28 09:52
94F:推 yushi:小歐的火鍋,大叔的三分球,佛爺的進攻籃板,我們需要這個。 02/28 09:54
95F:推 spect7glr:被超前了 02/28 10:00
96F:推 adase:冏~~nash~~~~~ 02/28 10:00
97F:推 yushi:這幾球處理的令人生氣,想暫停就直接喊啊,幹嘛等到被超前 02/28 10:00
98F:推 yushi:還喊,一副不想打的樣子看的就火。.\/.# 02/28 10:01
99F:推 adase:誰不想打??? 02/28 10:02
100F:→ adase:= =!怎麼輸七分了..... 02/28 10:03
101F:推 highflysky:nash~~連兩發三分 02/28 10:03
102F:推 spect7glr:瞬間被領先六分 02/28 10:03
103F:→ adase:我想要一個穩定的射手拉.......快交易一隻炮來.......... 02/28 10:03
104F:→ spect7glr:不愧是忠實的五成勝率球隊 02/28 10:03
105F:推 yushi:來得快去的也快。/_\ 02/28 10:03
106F:推 aowen:= =越來越不瞭解這隻球隊是在幹麻了.... 02/28 10:04
107F:推 adase:= =!這球好像是倒的很漂亮.....可憐的小葛 02/28 10:06
108F:推 highflysky:都塞給小歐... 02/28 10:08
109F:推 spect7glr:差不多了 三連敗 幹得好 02/28 10:08
110F:推 adase:不妙了....= =!我們今天外線只有阿姆大淑.. 02/28 10:08
111F:→ adase:就小歐發揮吧..狂殺禁區..... 02/28 10:09
112F:推 ZhanYao:要掛了 02/28 10:09
113F:→ highflysky:差十分了 後來的進攻實在很鳥 02/28 10:09
114F:→ spect7glr:果然 這場輸球 球迷應該又徹底受一次打擊吧 02/28 10:09
115F:推 yushi:幹 .................... 的好。/_\ (火到無言) 02/28 10:09
116F:推 zaktaso:還有機會的 02/28 10:09
117F:→ zaktaso:別放棄阿~~~~ 02/28 10:09
118F:→ zaktaso:要生氣or檢討 等真的結果出來再說 現在要集氣吧 加油 02/28 10:10
119F:推 adase:gogogogogogog 02/28 10:10
120F:推 highflysky:機會很小 如果神米復出還比較有可能 02/28 10:11
121F:→ adase:小歐今天真的帥呆了~~~大殺四方! 02/28 10:12
122F:推 spect7glr:其實這場也沒期待會贏的 只是領先十八分還會輸掉 真是.. 02/28 10:12
123F:推 remains:實在太悶了... 02/28 10:13
124F:推 zaktaso:唉唷.........毀了 02/28 10:13
125F:推 ZhanYao:end... 02/28 10:13
126F:推 highflysky:沒期待會贏但是以這種方式輸掉真的很悶耶 02/28 10:13
127F:→ zaktaso:第四節關鍵時刻 我們的王牌呢??? :( 02/28 10:13
128F:→ spect7glr:這才是溜馬阿 02/28 10:14
129F:推 yushi:輸掉無所謂,但是可以領先這麼多卻依然贏不下來就很傷 02/28 10:14
130F:→ ZhanYao:下場回到他們的主場,更不妙 02/28 10:15
131F:推 evilchilaya:小歐... 02/28 10:15
132F:推 ivankuo:好可惜,這場是場好比賽...太陽真的比較猛得分爆發力強 02/28 10:15
133F:推 EndingKao:囧 02/28 10:31
134F:→ kuchibu:士氣又被重重一巴掌打飛了.................... 02/28 15:06
135F:推 pigface:唉 02/28 20:08
136F:→ pigface:在溫泉旅館看的,第四節看到快要高血壓 02/28 20:08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e-shopping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