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orgetwind (就只有這樣)
看板PACERS
標題[閒聊] 有空看看老強吧~~
時間Mon Feb 26 09:10:32 2007
老強被換到老鷹後,第一場就打的不錯
缺好控衛的老鷹應該會重用老強
之前在小牛冰的差點去拍明天過後2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0.195.46
1F:→ jyunwei:聽說溜馬也缺好控衛? 02/26 09:21
2F:→ oglms:哈....我笑了...^^ 02/26 09:24
3F:推 yushi:老強好樣的,希望 Fred Jones 也有好歸宿。^^ 02/26 10:20
4F:推 mygapawa:XD 02/26 12:14
5F:推 kuchibu:不想看他......因為看到會想把他抓回來 02/26 14:55
6F:→ ZhanYao:第一場表現的還不錯:) 02/26 15:02
7F:推 JoeJohnson:第二場的表現也還不錯,雖然面對著全聯盟強的背靠背 02/27 21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