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ondafrog (挖)
看板PACERS
標題[心得] ASGfantasy game
時間Mon Feb 26 03:54:32 2007
我全部猜對 可是菜鳥對抗私心選了Granger
他只得到17分的加分>"<
要是他爭氣一點 我好像可以得到一件球衣耶!!
雖然有點久了 不過還是提出來喇低賽一下
所有參與的網友只有兩位全部猜對~獲得全明星球衣!
希望Granger下半季加把勁拿冠軍戒指安慰一下吧!!Pacers Go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8.129.154
1F:推 larson:小葛那場球打的很客氣,還自己弄一堆不必要的失誤說 02/26 06:30
2F:→ larson:不過真的看的出來,他的運球還得再加強,否則切入過人的能力 02/26 06:31
3F:→ larson:無法再向上提升 02/26 06:32
4F:→ larson:再說到ASG,其實小歐比較悶吧!得不到兩位數的分數先不管,他 02/26 06:32
5F:→ larson:第一個進球竟然是進了對方的籃裡的烏龍球!!囧rz 02/26 06:33
6F:推 oglms:哈...小歐那球實在太酷了...鏡頭果然都在他身上...^^! 02/26 08:11
7F:→ oglms:明星賽..溜馬的兩位球員...實在都太客氣了...!! 02/26 08:11
8F:→ oglms:其實他們上場的時間都不少...可是過半場後都跑到底線"呆"著 02/26 08:12
9F:→ oglms:一邊是賭威霍華一直要球...一邊是大衛李一直要球.... 02/26 08:12
10F:→ oglms:他們也就沒有往裡打....真是客氣客氣.. 02/26 08:13
11F:推 colairis:小歐在明星賽還是繼續低調好了(  ̄ c ̄)y▂ξ 02/26 16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