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pect7glr (多喝水!!)
看板PACERS
標題VS暴龍
時間Sat Feb 24 08:35:08 2007
第一節打完
溜馬的半場進攻時機都很差
幾乎都是靠單打
小歐投七中一
最準的是小丁
四連勝恐怕..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9.136.177.4
1F:推 leagen1:.... 02/24 08:37
2F:推 larson:23:31 02/24 08:43
3F:→ larson:25:37不要被拉開阿~ 02/24 08:44
4F:→ larson:對手怎嚜那麼準? 02/24 08:45
5F:推 goivanran:對手連續5個三分球..... 02/24 08:47
6F:→ goivanran:全都是J. Calderon助攻..... 02/24 08:48
7F:→ spect7glr:三連勝魔咒 被打假的 02/24 08:52
8F:推 leagen1:那是什摸鬼命中率 02/24 08:52
9F:推 colairis:33:51....... 真不想推文orz 02/24 08:53
10F:→ leagen1:第二節只有一球沒進 02/24 08:54
11F:→ spect7glr:不是暴龍準 只是暴龍都傳得出空檔 02/24 08:55
12F:→ spect7glr:我們都是高難度投籃 02/24 08:55
13F:推 colairis:40:55...加油吧! 02/24 08:59
14F:推 goivanran:暴龍投15中14...我們的防守跟小學生防根本沒差 02/24 09:00
15F:→ spect7glr:這場應該沒了 小丁又... 02/24 09:01
16F:→ spect7glr:被對方後衛耍的團轉 街頭籃球又要出現了 02/24 09:02
17F:推 dusted:哇靠 Bosh也砍了個三分喔 02/24 09:03
18F:→ spect7glr:溜馬真的有防守嗎 總是不夠積極 都漏西漏 02/24 09:03
19F:→ spect7glr:根本就是吃定 溜馬沒射手 02/24 09:04
20F:→ spect7glr:大叔報大號三分xxx 02/24 09:05
21F:推 dusted:看文轉 他是在...另一邊的底線投的喔? 02/24 09:06
22F:推 colairis:今天沒防守也沒什麼進攻…囧 02/24 09:10
23F:推 leagen1:喔喔 又進了 暴龍今天命中率應該可以破季路 02/24 09:24
24F:推 goivanran:第三節依開始就炸了7比0... 02/24 09:25
25F:推 dusted:紙糊的防守...風一吹就破了吧 02/24 09:26
26F:推 sliverstream:不太想看了,打小孩一樣=_= 02/24 09:29
27F:推 ttfdandyou:到底是哪出了問題了呢?????? 02/24 09:32
28F:推 dusted:Dunleavy打得這麼爛還能在場上這麼久... 02/24 09:41
29F:推 ttfdandyou:唉唉~~ 看不下去~~~~~ 是因為交易截止的關係嗎?! 02/24 09:41
30F:推 dusted:K. McLeod上場了 替補第四節開局打得不錯 02/24 09:51
31F:→ dusted:打了波8:0 S-Willams很爭氣 Mcleod首助攻出現囉 02/24 09:52
32F:推 dusted:13-0的攻勢了 板凳們鬥志昂揚啊 02/24 09:57
33F:推 goivanran:16:0!!!!!!! 02/24 09:58
34F:→ dusted:大叔連兩發三分彈 只差11分! 02/24 09:58
35F:推 EndingKao:加油啊!! 02/24 10:00
36F:推 yushi:不可思議啊。 02/24 09:59
37F:推 dusted:Baston再得兩分 禁區就靠他跟佛爺了 02/24 10:00
38F:→ dusted:硍 被狀元砍三分 沒關係只差13分了 來得及 02/24 10:01
39F:→ dusted:好險沒去睡回籠覺 就這群板凳打到底吧!先發的好好看著 02/24 10:01
40F:推 yushi:第四節前五分半打出 18:1 的攻勢。 02/24 10:01
41F:推 EndingKao:逆轉吧!! 02/24 10:03
42F:推 ksaon:並不是沒機會! 我們也曾經讓騎士一節得不到10分逆轉!! 02/24 10:03
43F:→ ksaon:拜託在我中午收假前給我個禮物吧~~~~ 02/24 10:04
44F:推 dusted:按 又被砍三分 他們還真是萬箭齊發 02/24 10:04
45F:→ ksaon:囧 被連砍兩顆三分@@ 02/24 10:05
46F:→ dusted:Mcleod祭出第三次助攻了! 02/24 10:05
47F:推 ksaon:守不住Garbajosa....... 02/24 10:06
48F:推 EndingKao:又開始投不進了... 02/24 10:11
49F:推 colairis:5:00 14分…追吧!!! 02/24 10:12
50F:推 dusted:兩分鐘16分...追不上了...幹麻這麼迷信先發啊! 02/24 10:13
51F:推 EndingKao:樓樓上LAG很大 XD 02/24 10:14
52F:推 yushi:一換回先發氣就弱掉了,卡教練你 ... 唉 ... 02/24 10:14
53F:推 EndingKao:板凳又上了 02/24 10:16
54F:推 dusted:真是搞不懂 這樣子誰還肯認真拼戰啊 先發今天打的球是恥辱 02/24 10:16
55F:推 colairis:囧… 02/24 10:17
56F:推 EndingKao:掰了 88-110 02/24 10:18
57F:推 dusted:對面整體是195俱樂部 我們以前引以為傲的防守現在是個笑話 02/24 10:18
58F:推 pigface:整個鳥爛 02/24 11:04
59F:→ adase:@@ 輸22分 02/24 11:19
60F:推 EndingKao:這場有三球進十大耶 光看還以為我們狂電暴龍... 02/25 11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