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glms (傷兵魔咒!!)
看板PACERS
標題VS公鹿..
時間Thu Feb 22 09:05:29 2007
我們第一節竟然得了39分...@@"
真不像溜馬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0.140.88
1F:推 ksaon:但是第二節有點小不順 02/22 09:06
2F:→ oglms:這才像溜馬....是這個意思嗎...^^..!! 02/22 09:07
3F:推 oglms:小歐今天的罰球....>"< 02/22 09:13
4F:推 spect7glr:最大領先十八分 現在剩兩分 果然太穩就不叫溜馬 02/22 09:16
5F:推 zaktaso:想當年以穩健著稱的溜馬隊....... 02/22 09:17
6F:推 oglms:我以為我們的罰球很爛....結果對手...^^! 02/22 09:18
7F:推 sliverstream:雙方的命中都高的可怕@_@ 02/22 09:49
8F:推 oglms:呼.....三分打!! 02/22 09:53
9F:→ oglms:小汀下去....孩子王就上來了...@@"..怕被小汀單打嗎?? 02/22 09:53
10F:→ oglms:小葛今天好樣的啊...根本就是柯里蘭柯的數據!! 02/22 09:55
11F:推 spect7glr:阿丹真強 簡直跟泥鰍一樣 02/22 10:00
12F:推 oglms:這種分數對溜馬的第四節來說...真是不保險啊...^^! 02/22 10:01
13F:推 spect7glr:梅西灌籃 這球應該會上今日十大 02/22 10:05
14F:推 oglms:請問S大是看哪台的呀???...^^! 02/22 10:09
15F:推 spect7glr:不好意思 我在當地看 02/22 10:10
16F:→ oglms:soga...跟我猜的一樣...^^!!謝啦!! 02/22 10:11
17F:推 kuchibu:糟糕.... 02/22 10:12
18F:推 oglms:溜馬......就是喜歡來點刺激的....@@! 02/22 10:13
19F:→ oglms:我們的小丹好穩啊....(兩個都很穩..丹尼跟阿丹) 02/22 10:14
20F:推 spect7glr:阿丹切入不快 但就是有辦法把球送進去 02/22 10:20
21F:推 oglms:又是靠雙丹俠來穩住領先!!!! 02/22 10:20
22F:推 BullShits:這場籃板營好多喔 02/22 10:20
23F:→ oglms:我們的大丹四犯了...@@" 02/22 10:21
24F:推 sliverstream:小汀的三分 囧 02/22 10:22
25F:推 spect7glr:嗎啡的防守真的很冏 02/22 10:22
26F:推 kuchibu:又緊張了.... 02/22 10:23
27F:推 lia910229:誰來叫小汀別在投了阿 命中率很冏 02/22 10:23
28F:→ oglms:小汀今天的命中率又恢復了...(話說出手的自信也恢復了) 02/22 10:24
29F:推 oglms:又是雙丹!!! 02/22 10:26
30F:推 BullShits:讓我想到去年對公路的那場= = 02/22 10:26
31F:推 oglms:哈....我也是....好險殺手不在場上...^^ 02/22 10:28
32F:推 kuchibu:左輪手槍..... 02/22 10:28
33F:推 spect7glr:差一分了 02/22 10:30
34F:推 kuchibu:快翻了 02/22 10:30
35F:→ spect7glr:小歐進算加罰 02/22 10:31
36F:→ spect7glr:領先四分 02/22 10:31
37F:推 BullShits:小歐三分打~~快哭了 02/22 10:32
38F:→ kuchibu:小歐我愛你 02/22 10:32
39F:推 oglms:打四分..不是那麼好追的啦!!! 02/22 10:32
40F:推 BullShits:狀元掰掰 02/22 10:34
41F:推 kuchibu:應該穩了 02/22 10:33
42F:推 oglms:對方的禁區...被小歐搞得犯規超多!!果然是打爆禁區呀!! 02/22 10:35
43F:推 kuchibu:拖時間中 02/22 10:38
44F:→ kuchibu:大叔啊 抖 02/22 10:38
45F:推 spect7glr:失誤被追平了 02/22 10:40
46F:推 kuchibu:雪特 02/22 10:41
47F:推 oglms:小汀關鍵失誤.....他果然是關鍵人物啊!!!! 02/22 10:41
48F:推 BullShits:去年的慘劇............... 02/22 10:41
49F:→ oglms:把時間用完吧!!!!小汀別急著出手啊拜託!!! 02/22 10:41
50F:推 spect7glr:延長賽 真是活該 02/22 10:42
51F:→ spect7glr:最後阿丹差點補進 02/22 10:43
52F:推 kuchibu:這樣也玩掉..... 02/22 10:43
53F:→ oglms:太可惜啦!!!!!!!!!!!!!!!!!!!!小汀啊!!!真是搞不懂你呀!! 02/22 10:43
54F:→ kuchibu:不想看了 睡覺去 心情夠悶了還..... 02/22 10:44
55F:→ renhowang:關鍵失誤不是小汀是大叔吧 02/22 10:44
56F:推 oglms:是喲...那小汀真是不好意思..(我看espn說是小汀掉球!!) 02/22 10:45
57F:→ oglms:瑞德一來就開槍!! 02/22 10:47
58F:推 dusted:皮膚人也被打下去了 02/22 10:48
59F:推 oglms:小歐把他們的禁歐都搞下去吧!!! 02/22 10:49
60F:推 sliverstream:還好進攻籃板夠強 02/22 10:50
61F:→ dusted:對方盯不住小歐了 話說我們已經三個人二十分了 要贏啊 02/22 10:50
62F:→ oglms:他們的JR也五犯了....快下場吧!!! 02/22 10:50
63F:→ oglms:大家狂投三分...@@ 02/22 10:51
64F:推 renhowang:看小歐一個一個把他們禁區搞下場還挺爽的 02/22 10:51
65F:→ oglms:小葛今天的得分,攻籃板,守籃板,助攻,抄截,火鍋都超過3..@@! 02/22 10:52
66F:推 sliverstream:公鹿又下去一個了,真慘烈 02/22 10:53
67F:→ oglms:又一個下場!! 02/22 10:53
68F:推 kuchibu:小葛格真帥 02/22 10:56
69F:推 oglms:大丹神啊!!! 02/22 10:56
70F:推 oglms:今天的比賽真是大丹小丹落玉盤啊!!! 02/22 10:58
71F:推 spect7glr:又被追平了 02/22 10:59
72F:→ spect7glr:溜馬準備最後一擊 02/22 11:00
73F:推 dusted:靠 02/22 11:00
74F:推 EndingKao:一定要贏啊!!! 02/22 11:00
75F:推 BullShits:打延長賽第二節就爽了 02/22 11:00
76F:→ dusted:最後不給小歐就沒啥道理了 02/22 11:00
77F:推 oglms:這不是跟上一節的最後一樣嗎...@@" 02/22 11:01
78F:推 kuchibu:搞什麼啊.... 02/22 11:01
79F:推 renhowang:溜馬到目前為止罰了50球 02/22 11:01
80F:推 spect7glr:恭喜 延長賽 02/22 11:02
81F:→ renhowang:不知道這樣有沒有破記錄啊 02/22 11:02
82F:推 dusted:.................. 02/22 11:03
83F:推 kuchibu:在幹麻啦....很好玩嗎???? 02/22 11:03
84F:→ dusted:s大可以說說看最後一球怎麼打的嗎 02/22 11:03
85F:推 spect7glr:小丁持球到最後 切入投籃 沒進 02/22 11:04
86F:推 BullShits:他們三支六犯了~~對我們比較有利 02/22 11:04
87F:推 milo2486:兩次機會都沒把握住 對手又好幾個犯規離場..... 02/22 11:03
88F:→ dusted:謝啦~阿丹先開胡 02/22 11:05
89F:推 EndingKao:小歐今天籃板神了 02/22 11:06
90F:→ BullShits:下半場老佛就被冰好久了 02/22 11:06
91F:→ dusted:哈哈 又一個 02/22 11:06
92F:→ EndingKao:第四個...真爽 02/22 11:07
93F:推 renhowang:又一個六犯了 02/22 11:07
94F:推 sliverstream:公鹿又下去一位 02/22 11:07
95F:→ dusted:公鹿現在最高6-9 再來就6-5了 02/22 11:07
96F:推 QKei:某丁進三分ㄟ 02/22 11:08
97F:推 EndingKao:某汀5犯... 02/22 11:09
98F:推 spect7glr:Danger!!!! 02/22 11:11
99F:推 EndingKao:接獲小汀助攻!! 02/22 11:11
100F:推 dusted:水啦!三秒打一個play 02/22 11:11
101F:推 milo2486:機不可再失...加油!! 02/22 11:12
102F:推 spect7glr:Danger out!! 02/22 11:13
103F:推 EndingKao:Danger掰了... 02/22 11:13
104F:推 sliverstream:Granger bye了 >_< 02/22 11:14
105F:推 dusted:已經算撐很久了 02/22 11:14
106F:推 kuchibu:小葛掰 02/22 11:13
107F:→ dusted:挖 阿丹進攻犯規 02/22 11:15
108F:推 renhowang:開始了 不到一分鐘 又差四分 02/22 11:15
109F:推 EndingKao:領先4分 公鹿暫停 02/22 11:15
110F:推 millerh:我是走入時光隧道嗎...... 02/22 11:15
111F:推 spect7glr:感覺溜馬贏面很大 但就一直拿不下來 02/22 11:15
112F:→ EndingKao:今天是土撥鼠節嗎... 02/22 11:16
113F:推 dusted:五秒被上籃得分 02/22 11:17
114F:→ dusted:什麼爛防守 02/22 11:17
115F:→ EndingKao:我們暫停了 02/22 11:17
116F:推 dusted:小歐沒進 莫大進攻籃板!! 02/22 11:19
117F:推 sliverstream:莫大關鍵籃板 02/22 11:19
118F:推 EndingKao:關鍵啊!!! 02/22 11:20
119F:→ dusted:帥 兩罰俱中 莫大好啊 02/22 11:20
120F:推 spect7glr:莫大今天罰球還蠻準的 02/22 11:20
121F:推 milo2486:關鍵兩罰... 02/22 11:20
122F:→ spect7glr:對方失誤 送大叔上罰球線 02/22 11:21
123F:推 renhowang:大叔將功贖罪 02/22 11:22
124F:推 dusted:大叔抄截! 02/22 11:22
125F:→ spect7glr:應該.... 02/22 11:22
126F:推 oglms:穩了吧...拜託!! 02/22 11:22
127F:推 sliverstream:穩了吧...囧 02/22 11:23
128F:→ renhowang:天啊 又罰不進 沒有可以信賴的嗎 02/22 11:23
129F:推 EndingKao:16秒領先5分 公鹿短暫停 02/22 11:23
130F:→ spect7glr:穩了 對方又失誤 02/22 11:23
131F:推 kuchibu:我730睡930起來 等下還有經典賽....我完了 02/22 11:21
132F:→ spect7glr:終於贏啦 02/22 11:23
133F:推 dusted:終於 呼 02/22 11:24
134F:→ sliverstream:小丹連抄兩球@_@ 02/22 11:24
135F:→ EndingKao:幹的好哇!!!!!!賀~~~ 02/22 11:24
136F:→ dusted:抄截超爽的 對方連三個失誤 02/22 11:24
137F:→ kuchibu:終於贏了 我可以倒了..... 02/22 11:24
138F:推 milo2486:溜馬三連勝~~~~~~~~! 02/22 11:25
139F:→ dusted:可惜了莫大19分 差點就四人20了 02/22 11:25
140F:推 sliverstream:這場是給大家補數據用的 ~ @_@ 02/22 11:26
141F:推 renhowang:溜馬罰球44-54 公鹿26-38 合起來70-92 02/22 11:25
142F:推 kuchibu:真的好慘烈.... 02/22 11:28
143F:推 EndingKao:兩邊命中率都過5成 感覺籃板的優勢蠻重要的 02/22 11:29
144F:推 remains:贏了!!繼續連勝吧 02/22 11:42
145F:推 ttfdandyou:為了慶祝三連勝 就讓他爆吧~~~ 02/22 12:07
146F:推 KGRM:小葛帥呆了 02/22 12:08
147F:推 pussy:是我嗎? 02/22 12:08
148F:→ pussy:XD 變101了 繼續連勝吧!!!! 02/22 12:10
149F:推 aowen:唉 還是不夠穩啊...這場太抖了 02/22 12:47
150F:推 pigface:ohya 02/22 12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