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Uber (傳說中的小強)
看板PACERS
標題[問題] Sheryl Miller
時間Sun Feb 18 22:55:21 2007
看明星賽負責來訪問的女生,
不就是Miller的傳奇老姐嗎?XD
她在WNBA也是印第安那的球隊嗎?
如果明星賽的shooting game邀請她
(當WNBA的缺)
跟 R.Miller + someone一隊,應該也很有看頭! :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5.5.18
1F:推 cantuse:他姐姐已經進名人堂了吧(沒記錯的話)成就不輸甚至高過神米 02/18 22:57
2F:→ cantuse:另外今天在訪問三分球王 好像有談到UCLA和神米耶 02/18 22:58
3F:→ cantuse:有人知道在說什麼嗎 好像是神米有在現場 有take到嗎? 02/18 22:59
4F:→ Uber:她姐是籃球之神女生版...XD 02/18 23:01
5F:推 hss512:對呀..他姐在wnba的地位好像相當於Jordan在nba的地位... 02/19 00:15
6F:→ cantuse:神米自傳也有說 他認為他姊全盛時 甚至可在NBA打個幾分鐘 02/19 00:17
7F:→ cantuse:也是少數幾的可以灌籃的女球員吧(這個就有點記不太清楚了) 02/19 00:19
8F:推 aowen:她打球的時候WNBA還沒成立的樣子 02/19 10:03
9F:→ Riolove:米姐好帥 02/19 22:44
10F:→ calmdownplz:Cherly Miller沒打過WNBA,哪來相當Jordan的地位... 02/20 00:42
11F:→ calmdownplz:WNBA也才成立幾年而已,Cherly Miller高二就拿過單場 02/20 00:43
12F:→ calmdownplz:105分,大學跟國家隊成就也很輝煌,是女籃的傳奇。 02/20 00:44
13F:→ calmdownplz:對了,是Cheryl Miller才對... 02/20 00:47
14F:推 wasibei:難道投籃跟遺傳有關嗎?~~ 02/20 12:59
15F:推 ksaon:神米之前說過...1 on 1他好像從來沒打贏過他姐 02/21 16:22
16F:推 jyunwei:米姐是女籃之神,雖然他沒打過WNBA,所以應該要說米姐之於 02/21 21:05
17F:→ jyunwei:女籃的地位相當於Jordan之餘男籃的地位(謎聲:這樣對我來 02/21 21:06
18F:→ jyunwei:說就是僅次於Miller囉?XD) 02/21 21:06
19F:推 dusted:後來還是有贏過啦 他還是他姊輸了的話就會幹他一拐然後逃走 02/22 01:43
20F:→ dusted: 他還說 02/22 01:44
21F:推 MillerTime:印象中WNBA剛成立的時候 她是擔任鳳凰城水星的教練 02/23 00:41
22F:→ MillerTime:我也因此看了一兩年水星隊的比賽 02/23 00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