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yunwei (JuN]Q[WeI)
看板PACERS
標題[轉錄][新聞] Fox體育評選現役以及史上最佳防守陣容:
時間Thu Feb 15 12:19:10 2007
※ [本文轉錄自 NBA 看板]
作者: loh (loh) 看板: NBA
標題: [新聞] Fox體育評選現役以及史上最佳防守陣容:
時間: Mon Feb 12 15:13:37 2007
2007-02-12 10:41:30 雙喜21CN體育
說起防守,很多人會想到馬刺隊的Bruce Bowen,國王隊的Ron Artest和公牛隊的
Ben Wallace。但是歷史上的最佳防守隊員卻不一定會有太多的球迷熟悉。
北京時間2月12日,今天美《福克斯》體育網的查理﹒羅森就為大家挑選出了NBA現役和
歷史上的最佳防守陣容。
在美國,更多的人喜歡街球,喜歡更加開放式的打球方式,追求花哨動作和漂亮的得分
手段,而最被忽略的反而是籃球上的一些重要部分,比如防守。其實我想說的是,球場上
每個位置上的防守都有它各自的特點,不能混為一談。個人最佳防守往往是指一名隊員在
某個位置上做得特別好,而不是指他能夠在每個位置都有好的發揮。
根據防守特點的不同,我們給出了不同位置的最佳防守隊員。
得分後衛:Kobe Bryant(現役)VS Michael Jordan(歷史)
之所以總是把Kobe和Jordan相提並論,很重要一個原因就是Kobe在防守端的表現。
其他的“飛人接班人”很明顯並不一定具備Kobe如此強大的防守能力。同Jordan一樣,
Kobe的防守往往伴隨著自己的進攻。當他在對手面前得分時,給對手造成的心理壓力
等於防守成功了一半。
小前鋒:Ron Artest(現役)VS Scottie Pippen(歷史)
Artest的防守極具侵略性,這與他的性格有關。與Pippen一樣,Artest並不總把得分放在
第一位,加上他出色的身體素質和令人恐懼的心理狀態,想輕鬆拿下他很難。
組織後衛:Darrell Armstrong(現役)VS Jerry West(歷史)
組織後衛的防守起到的作用並不明顯,但是卻很關鍵。因為不管是自己還是對方,
都很可能是球隊的進攻發動機,凍結發動機,你知道什麼後果。
大前鋒:Tim Duncan(現役)VS Dave DeBusschere(歷史)
也許很多人並不了解Dave,Dave的外號是“BIG D”,字母D就是籃球場上“Defence(
防守)”的代稱。至於Tim Duncan,沒有人能否認他在 低位的實力。
中鋒:DeSagana Diop(現役)VS Bill Russell(歷史)
(Russell的入選毫無爭議,但是羅森選Diop是為什麼???姚明和鯊魚呢?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4.48.169
1F:推 RaferAlston:Diop??? 把老木放哪了 02/12 15:15
2F:推 debris:Diop??? 02/12 15:16
3F:推 gh5bigbite:無法認同.. -.- 02/12 15:16
4F:推 TimChiu:Where is my Big Ben 02/12 15:17
5F:推 Ppqp: Where is my Big Ben 02/12 15:18
6F:→ lave70:Shane Battier和老穆咧? 02/12 15:18
7F:推 RumTumTugger:現役的PG跟C都怪怪的 02/12 15:18
8F:推 durnak:優秀的人才太多了,只選一個爭議性太大 02/12 15:18
9F:推 shinshong:Diop 你出頭天了(淚) 02/12 15:19
10F:→ lave70:嗯...只選一個 其他都是遺珠 02/12 15:19
11F:→ gibe:Kidd咧? 02/12 15:20
12F:推 spring610:Fox的文章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2/12 15:20
13F:推 Intifada:Payton.. 02/12 15:20
14F:推 lave70:SG這點要多推薦一位:Doug Christie 02/12 15:21
15F:推 williamwy:C跟PG太扯了...他把最佳防守球員跟入防守第一隊當選心酸 02/12 15:21
16F:推 ILNARA:Diop!!!! 02/12 15:23
17F:→ williamwy:的嗎? 大班會輸給Diop? Diop也只有籃板可以相提並論吧? 02/12 15:23
※ hbryant:轉錄至看板 KobeBryant 02/12 15:24
18F:推 kuchibu:有阿姆大叔耶 02/12 15:23
※ hbryant:轉錄至看板 KobeBryant 02/12 15:24
19F:推 hbryant:借轉Kobe版 :) thanx 02/12 15:24
20F:→ ILNARA:可能去年季後賽 守TD守的不錯吧 不過他被選上還是蠻驚訝... 02/12 15:24
22F:推 MerinoSheep:DeBusschere..........? 還真的聽都沒聽過 XD 02/12 15:25
23F:推 ISnathan:有阿姆大叔跟Diop很高興 可是這兩個排全聯盟...太詭異了 02/12 15:26
24F:→ lave70:沒記錯的話他是五十大之ㄧ 02/12 15:26
25F:→ linkevinlin:...寫這文章的人是來亂的吧 02/12 15:28
26F:推 JimmyHsu0420:借轉小牛版 難得Diop上榜 可喜可賀.. 02/12 15:29
※ JimmyHsu0420:轉錄至看板 Mavericks 02/12 15:30
27F:推 mathteacher:Diop??? 02/12 15:33
28F:→ chaffy:令人恐懼的心理狀態... 02/12 15:38
29F:推 sinker:Diop? 囧 02/12 15:54
30F:推 GAPB:中鋒應該是老穆吧=_= 02/12 15:55
31F:推 christie972:Artest真的不是把得分放第一位嗎>? 02/12 16:01
32F:推 kate731012:Diop?? 即便是小牛球迷的我也... 02/12 16:15
33F:推 goyours5:wade<<<<<<這個 02/12 16:30
34F:推 eemirth:YA 恭喜Diop 雖然我覺得很好笑 02/12 16:41
35F:推 chris0104:這些專家們 要是不嘴砲一點就沒飯吃了 02/12 16:46
36F:推 rahim1211:Debusschere是縱橫60年代的禁區悍將,待過活塞、尼克 02/12 16:45
37F:→ lave70:他好像已經過世了 02/12 16:48
38F:推 rahim1211:在那個年代連Chamberlain都不敢小看他喔 02/12 16:50
39F:推 yy387:別鬧了啦 diop是欠你多少會錢阿.. 02/12 16:54
40F:推 rahim1211:剛查了一下,Debusschere是紐約拿冠軍時的主將耶,而禪師 02/12 16:55
41F:→ rahim1211:則是他的替補... 02/12 16:58
42F:→ lave70:我對他的印象是防守很強很強的白人球星 在尼克拿過冠軍 02/12 17:02
43F:推 nbastreet:沒有Kidd 我都不承認... 02/12 17:05
44F:推 koham:Kidd呢?! 他防守也是一等一阿!!! 02/12 17:35
45F:推 GOOGOOfish:XDD照這樣說 Diop20年後可以入選名人堂了 02/12 18:55
46F:→ qwer1234:專家之所以是專家是因為他的看法"獨特" 選一般人就想的 02/12 19:17
47F:→ qwer1234:到的人就不叫專家了 (  ̄ c ̄)y▂ξ 02/12 19:18
48F:→ KGRM:Darrell Armstrong?那Payton呢?人家拿過年度防守球員呢! 02/12 20:05
49F:推 drexlerking:Payton應該放在歷史球員吧?跟MJ同為入選次數最多的人 02/12 20:34
50F:→ drexlerking:這篇真的很怪 02/12 20:35
51F:推 ccc101419:不會是之前在騎士後來去小牛那個Diop吧!!!? 02/12 21:08
52F:推 ru8zj3:Diop真是天外飛來一筆 02/12 21:27
53F:推 suvoon:老木居然被無視了 02/12 21:51
54F:→ jmufish:看看就好...每個人觀點不同...手套被遺忘了..= = 02/12 22:19
55F:→ goyours5:DeSagana Diop=Dave DeBusschere? 都是DD? 02/12 22:22
56F:→ goyours5:"字母D就是籃球場上“Defence(防守)”的代稱” 02/12 22:22
57F:推 wu2183:這大概就是"D的意志"吧.. 02/13 00:13
58F:→ Caster:big ben 比 diop猛多了吧 02/13 10:49
59F:推 jyunwei:借轉Pacers謝 02/15 12:18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6.20.42
60F:→ jyunwei:Diop把大叔的爭議點搶走了XD 02/15 12:19
61F:推 kuchibu:我在推文裡 哈 看到大叔嚇一跳....... 02/15 13:47
62F:推 larson:其實當我知道大叔參加過灌籃大賽後我才真正的嚇一跳說 02/15 18:26
63F:推 briankch:He makes a layup in the dunk contest!! XDD 02/16 11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