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ainlu (我覺得我有病)
看板PACERS
標題主場VS灰熊
時間Thu Feb 15 08:31:33 2007
先發五人
S.Williams
J.O'Neal
T.Murphy
M.Dunleavy
L.Tinsley
打到第一節剩兩分57秒 落後七分
灰熊18投12中簡直是投好玩的
Dranger 今日替補上場 顯然是跟上一場受傷有關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16.169.208
1F:→ chainlu:Tinsley打了七分鐘一球未投、兩助攻一失誤 被換下去了 02/15 08:32
2F:→ chainlu:Diogu接替小歐上場後便是兩次進攻籃下造成犯規 02/15 08:37
3F:→ chainlu:第一節打完 33:24落後九分,有沒有人可以接力一下 要上班了 02/15 08:38
※ 編輯: chainlu 來自: 61.216.169.208 (02/15 08:40)
4F:→ chainlu:偷偷修一下文、成語很像亂湊一通 02/15 08:40
6F:→ leagen1:超好笑的 大叔是Red Bull 02/15 08:41
7F:→ chainlu:不知道為什麼第一節其實是33:26 第二節各得兩分35:28 02/15 08:42
8F:推 spect7glr:替補打的比先發好太多了 02/15 08:44
9F:推 dusted:樓上說得好啊 大叔連續兩個助攻~~ 02/15 08:45
10F:→ chainlu:Foster連兩次進攻籃板後溜馬得手再一個防守籃板後阿丹得分 02/15 08:44
11F:推 ZhanYao:阿丹good... 02/15 08:46
12F:推 dusted:佛爺又卯起來抓籃板啦~ 02/15 08:47
13F:推 chainlu:丹 Good 02/15 08:47
14F:推 dusted:小葛阿丹雙槍出擊囉 02/15 08:52
15F:推 spect7glr:有阿丹真好 剛才一各漂亮助攻給阿股灌籃 02/15 08:52
16F:推 dusted:Gasol今天四罰不進 嘿嘿嘿 02/15 08:57
17F:推 spect7glr:今天先發不知道在搞啥 一上來又落後了 02/15 08:59
18F:推 dusted:看文轉感覺上先發的防守很爛... 02/15 09:01
19F:→ spect7glr:樓上的沒錯 跟紙湖的沒啥兩樣 02/15 09:01
20F:→ dusted:請問有轉播可以看嗎 02/15 09:02
21F:推 spect7glr:麥當勞 為啥打成這樣還能先發 02/15 09:05
22F:推 ZhanYao:麥當勞..= =" 02/15 09:06
23F:推 dusted:拜託下半場多讓阿丹上吧 小鄧的命中率真是不能看 02/15 09:08
24F:推 leagen1:小汀到現在都沒出手 他要把戰犯之罪換給小鄧 02/15 09:06
25F:推 spect7glr:如果可以的話 希望替補一直打下去 02/15 09:08
26F:→ dusted:板凳防下來追近的分數又給先發吐掉了 02/15 09:08
27F:→ spect7glr:進攻幾乎只看小葛 其他人都在夢遊 02/15 09:09
28F:→ leagen1:"麥當" "麥當當" 02/15 09:08
29F:推 axlu:Diogu的罰球真的挺不賴的... 02/15 09:11
30F:推 spect7glr:先發速度真的差對方一截 防守狂被切入 進攻又比不上對方 02/15 09:11
31F:→ spect7glr:先發到目前為止 只有16分 好厲害阿 02/15 09:13
32F:推 spect7glr:嗎啡的防守Orz 02/15 09:24
33F:推 spect7glr:總算打出氣勢了 02/15 09:26
34F:推 glenrice:莫大發飆了 02/15 09:34
35F:推 dusted:那個...現在是兩邊都沒在防守嗎 02/15 09:36
36F:推 spect7glr:Gay.... 02/15 09:37
37F:→ spect7glr:小葛打的真的很好 02/15 09:37
38F:推 glenrice:tinsely好好打真的很棒 02/15 09:39
39F:推 dusted:Warrick五犯了 02/15 09:40
40F:推 glenrice:小歐 打暴她們啦 02/15 09:41
41F:推 sliverstream:希望能保持住領先 02/15 09:42
42F:→ QKei:有某後衛竟然到現在只出手一次 我看錯了媽 02/15 09:42
43F:→ QKei:手受傷 ???? 02/15 09:43
44F:推 spect7glr:大叔超猛 前場抄截加得分 02/15 09:49
45F:推 oglms:小汀這場真優.... 02/15 09:55
46F:→ oglms:小丹一回來.....作用就出現了!!! 02/15 09:56
47F:→ oglms:卡帥要好好用他呀!! 02/15 09:56
48F:推 dusted:帥!拉到九分了 02/15 09:57
49F:推 spect7glr:現在場上得人打的真好 02/15 09:56
50F:推 QKei:拉開摟 02/15 10:01
51F:推 spect7glr:丹哥發威 02/15 10:02
52F:推 dusted:阿丹神了 02/15 10:03
53F:推 oglms:我們是強隊呀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2/15 10:03
54F:→ dusted:我們是不是很久沒看到三個人拿20分了 02/15 10:03
55F:→ oglms:接下來守住就好了....覺得這個暫停的時機很漂亮!!! 02/15 10:04
56F:→ oglms: 我們是不是很久沒有看到大頭丁出手十次以下了 02/15 10:04
57F:推 larson:四個人拿20分都有可能喔!! 02/15 10:06
58F:推 dusted:大叔太猛了 八分五助攻三抄截~~~ 02/15 10:09
59F:推 oglms:籃子開始不太準了...沒關係..我相信卡帥的防守!! 02/15 10:10
60F:推 spect7glr:今天mvp真難選 02/15 10:11
61F:推 pigface:太棒了 02/15 10:14
62F:推 oglms:小歐要打進去呀!!!! 02/15 10:15
63F:推 dusted:唉唷卡帥 換阿丹來破20啦 話說mvp我投阿丹一票 02/15 10:15
64F:推 pigface:剩一分鐘囉,112:104 02/15 10:16
65F:推 spect7glr:贏了 02/15 10:17
66F:推 oglms:好久沒出現了...大家看看我們的罰球...哇塞!! 02/15 10:18
67F:推 pigface:有阿丹有差,現在的溜馬不太能有傷兵 02/15 10:20
68F:→ pigface:全員到齊就超猛 02/15 10:20
69F:推 axlu:水啦 02/15 10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