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ouples (I LOVE APAY ~)
看板PACERS
標題[情報] 小叮覺醒了!!!
時間Mon Feb 12 08:42:57 2007
pos min fgm-a 3pm-a ftm-a off def tot ast pf st to bs pts
J.Tinsley G 37:55 5-12 0-2 0-0 0 2 2 15 3 4 2 0 10
--
▄▄▄▄█ ▄▄ █ ▄▄▄▄ ▌
▄▄ ▄█▌▄███▄▄ ▄ ▄▄▄▄█▌▄▄ ▌ ▄█▄▄▌
▄▄██ ████▌▌ ▄█████▌ ▄▌▄▄▌▌▌ ▌ ▄ ▌
▄▄ █ ██▄▄ █▄▄ ▄ █▄ ▌▄██▄▄▄ ▌ ▄
▄█▄█▄█ ▌▌▄█▄▄▌█▄▌ ▄ ▌▌ ▄▄▄▄▄█▄▌
█▄▄▄█▄▄▄▄ ▄▄█▄▄▄█▄▄████ ▄▄ ▄▄▄ █▌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17.107.119
1F:推 pigface:加油 02/12 09:17
2F:→ EndingKao:好耶~ 02/12 10:41
3F:→ interpreter:終於出手控制在15次以下了 02/12 13:41
4F:推 zaktaso:今天轉到勇士的S.J.在最後讀秒階段發呆.....@_@ 02/12 15:40
5F:推 ppacers:醜臉常常喜歡發呆 02/12 17:58
6F:推 ppacers:偶爾發一下呆才是醜臉的本色 02/12 18:02
7F:推 pekshar:Stephen Jax what are you doing! Move the ball!!! 02/12 22:08
8F:→ pekshar:他可能想要零秒出手吧 02/12 22:09
9F:推 zaktaso:聽到主播說那句話時.....我笑了 02/12 23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