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glms (傷兵魔咒!!)
看板PACERS
標題剛看完籃網的重播~~~
時間Sun Feb 11 20:39:36 2007
發現kidd的神韻跟阿格西越來越像了...@@"
不過我要說的不是這個....
我只是忽然很感慨~~看看對方的威廉斯,再看看我們的威廉斯...
更感慨的是~~看看對方的威廉斯,再看看我們的大頭丁..唉~~
--
溜馬高層:如果能夠重來的話....
小汀:沒得重來啦..阿呆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1.201.179
1F:推 kobekid:看有沒有辦法弄到Sergio Rodriguez 02/11 20:53
2F:推 yushi:那太難了,而且就算來了卡教練也不一定會用。 02/11 21:08
3F:推 kobekid:小汀目前是溜馬得分榜第二,助攻榜第一 02/11 21:10
4F:→ kobekid:小汀出手次數會不會是教練授權之下,等小汀數據亮眼 02/11 21:11
5F:→ kobekid:來提高交易價值 02/11 21:12
6F:推 kkkshih:我覺得很有可能是在蘊釀下一波交易耶... 02/11 21:13
7F:推 kobekid:但又怕小汀突然開竅,變得跟Nash一樣,那就虧了 02/11 21:27
8F:→ kobekid:小汀有實力,只要控制大頭症,況且他還在進步當中 02/11 21:28
9F:推 cutemie:同意。 應該是醞釀交易了ˊˋ (話說最近好幾隊都有這現象) 02/11 21:29
10F:推 oglms:那個...kb大....如果他這種數據..還能吸引別的球隊的話.. 02/11 22:01
11F:→ oglms:那他們應該是缺SG還是.....(想不到了??..有助攻但是出手次數 02/11 22:01
12F:→ oglms:超多而且命中率不高的是哪個位置啊??批著PG外皮的SG??) 02/11 22:02
13F:推 kobekid:我的意思是讓小汀總有命中率好的一天吧@@ 02/11 22:26
14F:推 Couples:小叮 for RAY GUN還不賴 02/11 23:29
15F:推 oglms:小叮噹 for RAY GUN還比較實在!! 02/11 23:34
16F:推 jyunwei:那個威我們本來選的到…我一直很幹這個= = 02/12 00:19
17F:推 lopolin:我們好像期待小汀的時間也夠久了吧 ... 02/12 01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