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pjoey (........)
看板PACERS
標題Re: VS 超音速
時間Thu Feb 8 17:34:01 2007
一個觀察的指標:
小汀今天出手不進的球, 隊友抓了多少進攻籃板?
答案:
16球失手後,
10次由溜馬搶下進攻籃板, 5次由對方抓下防守籃板
(另外一次是比賽最後一球, 計算在團隊籃板中)
符合進攻節奏的出手, 隊友會知道何時該進去卡位準備搶籃板
反之, 無厘頭的出手或突然硬打, 進攻籃板的機率就減少很多
你什麼時候看過1個人出手不進, 2/3的球都是己隊搶下進攻籃板?
即使今天超音速整體籃板能力較弱, 這個比率也遠大於今天的籃板率
看到大多數人只看分數盒, 只看出手次數就把小汀批成這樣
好像是只要打控衛出手就是罪過一樣
今天小歐在哪裡? 還有誰能在進攻上創造機會?
場外行為還不知道事實真相就不評論了, 外電寫的也很模糊
但是翻譯的新聞口氣寫得蠻篤定的\(-__-)/
是的, 上次台灣轉播的對熱火的比賽, 小汀一整個表現就很欠打
但不代表你們沒看到的每一場比賽, 每一次出手都是錯誤
我並不是小汀的球迷
但是板友批小汀的出手批到已經是個風氣, 好像他是永遠的出氣筒
跟前幾年的S.Jax一樣
實在是一整個無言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6.30.9.86
1F:推 yushi:以上是特派記者 ppjoey 於美國駐地中肯報導。 02/08 17:39
2F:推 pigface:XD, 以前是得分點太多大家搶球打,現在是得分點太少了... 02/08 17:42
3F:推 wetman:大推~~~控球後衛總是可憐的出氣筒~~~ 02/08 17:58
4F:→ vicent0122:= =!不過以一個控衛出手次數實在太多耶.時機可交給隊友 02/08 18:08
5F:→ vicent0122:控衛不就是要幫忙隊友得分..而不是給他們機會搶籃板啊 02/08 18:09
6F:推 vicent0122:小汀的助功和破壞能力很好.減少出手我想更適合當"控衛" 02/08 18:12
7F:推 evilchilaya:推這篇! 02/08 19:07
8F:推 JoshSmith:一看小汀出手 所有人:看!!籃板啦~~ 02/08 20:11
9F:推 kobekid:不看命中率的話,小汀的其他數據很好,要是命中率有五成 02/08 22:34
10F:推 remains:中肯 不要老是喊著要交易... 02/08 22:36
11F:→ kobekid:小汀的各方面條件就值千萬年薪 02/08 22:36
12F:→ kobekid:但是他年薪只值500萬美金 02/08 22:36
13F:推 tahikuro:誰說控球不能多出手 事實場比賽其他人也是投不進啊 02/08 23:00
14F:推 kobekid:輸球怪小汀,那贏球歸誰呢 與其找戰犯,不如檢討改進 02/08 23:08
15F:推 ivankuo:自從小丁+大叔同時在場上之後,小丁的心態已經轉成SG了... 02/09 00:40
16F:→ ivankuo:不是只看分數盒子亂批 關鍵時刻小丁選擇出手沒什麼錯 02/09 00:43
17F:→ ivankuo:但是小丁不是神米 有心臟沒準度 命中率一整個囧卻還是出手 02/09 00:44
18F:→ ivankuo:我看不是卡帥的戰術跑不出來,就是做給小丁結果沒把握好 02/09 00:45
19F:→ ivankuo:如果今天小丁是個射手那沒話說 沒進沒關係繼續投 偏偏不是 02/09 00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