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onsfirst (我要改走認真路線@@)
看板PACERS
標題Re: [公告] PACERS 板 開始賭博!
時間Mon Feb 5 22:26:18 2007
對照瓶大過去給我的信件
這篇文章真是讓人覺得人的思想觀念時時刻刻都在改變
再對照某些推文者過去的堅持
就像溜馬的陣容一樣.....
--
lionsfirstlionsfirstlionsfirstlionsfirstlionsfirstlionsfirstlionsfirstlionsfirst
╳╳╳╳╳╳
╦ ╦ ╒═╗╒╗╦╒═╗╒═╗╦ ╒═╗╒═╗╒╦╗ ╳╳╳╳╳╳
╳
統╳╳
一╳
║ ║ ║ ║║║║╚═╗╠═ ║ ╠═╝╚═╗ ║ ╳╳
木奉╳╳
╳╳╳╳╳╳
╚═╝╩ ╚═╝╩╚╝╚═╝╩ ╩ ╩╰☆╚═╝ ╩ ψFirstdrop
lionsfirstlionsfirstlionsfirstlionsfirstlionsfirstlionsfirstlionsfirstlionsfirst
▁▂▃▄▅▆▇▆▅▄▃▂▁▁▁▂▃▄▅▆▇▆▅▄▃▂▁▁▁▂▃▄▅▆▇▆▅▄▃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5.179.53
1F:推 gargoyles:我想最主要是這場比賽有他的意義在吧 02/05 23:35
2F:→ gargoyles:感受的到前版主一股蛋蛋的哀傷(別想這麼多幫溜馬加油吧) 02/05 23:36
3F:推 pigface:前板主我以為你不關心溜馬板了0rz都沒波文推文 02/05 23:42
4F:→ pigface:原來你都是默默潛水 0rz 02/05 23:42
5F:→ yushi:看來你始終不明白我當初堅持的是什麼。 02/05 23:51
6F:推 IngGG:說不賭也是你,說要賭也是你,就明說要堅持什麼吧 02/06 00:13
7F:推 sliverstream:唉,好久沒看過的id紛紛出現囉 02/06 00:23
8F:推 dusted:推 樓 上 02/06 00:30
9F:推 willyt:額版跟賭鬼眾又要出現了嗎XD 02/06 01:03
10F:推 JackyPayton:The Devil Wears Pacers XD 02/06 01:13
11F:→ ppjoey:有必要馬上一個一個又出現來酸人嗎 02/06 01:18
12F:推 Newstart:看完可以明白一些原波的苦衷 @@a 02/06 01:27
13F:推 kuchibu:現在是怎樣......我以為大家只關心明天會不會贏勇士耶?? 02/06 01:54
14F:推 airticket:所以板主的堅持是?? 02/06 02:06
15F:推 realfool:對照930篇 可以請問一下這次賭盤的相關配套措施是啥嘛? 02/06 02:15
16F:推 nfsnfs:懂不懂這次賭盤的意義? 02/06 02:18
17F:推 pigface:其實我覺得溜馬板一直很像一個家,尤其是交易之後 02/06 02:24
18F:→ pigface:大家每天上來看球都滿心想著贏,想看整合的怎樣 02/06 02:24
19F:→ pigface:見到板友還會打招呼,然後很多板友的情況(要告白,在國外) 02/06 02:24
20F:→ pigface:大家都很清楚,誰要當兵大家也會祝賀,這段日子看的超愉快的 02/06 02:25
21F:→ pigface:賭盤這個事,竟然又讓大家吵起來了,這真的不是很棒... 02/06 02:25
22F:→ pigface:每天大家也都知道哪些是死忠班底板友...看到上面的很難過 02/06 02:26
23F:推 sliverstream:別理他們,平常根本沒看到這些ID出現在版上過 02/06 02:45
24F:推 kuchibu:我還是關心比賽就好了...... 02/06 03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