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CERS 板


LINE

溜馬勇士大戰 請到 PACERS 板 按'f'參與賭博! 一張 50 Ptt幣, 這是小賭式的賭博 賭盤結束時間: 02/06/2007 08:12:14 Tue
1F:推 ZhanYao:@@ 02/05 10:13
2F:推 ksaon:這是第一次嗎 02/05 10:15
3F:推 yushi:誰要壓勇士?XD 02/05 10:14
4F:→ yushi:是我的第一次,但不是這個版的第一次,也不會是最後一次。^^ 02/05 10:15
5F:推 ZhanYao:《經濟狀況》赤貧 ($44) 02/05 10:16
6F:推 ntnusliver:我賭運不佳 我賭勇士 02/05 10:32
7F:推 oglms:哈...我也想參加....可是有誰可以告訴我P幣可以幹嘛嗎??.^^! 02/05 10:34
8F:推 lia910229:上次賭小牛和公牛 把財產都賭光了 剩32塊阿 02/05 10:34
9F:推 sliverstream:以全梭支持PACERS! \_/ 02/05 10:35
10F:推 gargoyles:沒人要買勇士XD 02/05 10:40
11F:推 pigface:冏,沒人買勇士XD 02/05 10:51
12F:推 leagen1:通常我都是買人少的一方.... 02/05 10:51
13F:→ leagen1:可是這樣我贏錢也不快樂 冏 02/05 10:52
14F:→ yushi:明天要是勇士贏球的話,我們把賭勇士贏的版友推出來鞭!XD 02/05 10:52
15F:推 Astronoka:赤貧的我下重金投注了!!!!....其實才買10張 02/05 11:09
16F:推 leagen1:這不是賭盤,這是忠誠度大考驗.... 02/05 11:12
17F:推 yushi:ZhanYao 去蒐集賭本了。:P 02/05 11:18
18F:推 ivankuo:溜馬迷就是要全梭來支持溜馬阿... 02/05 11:33
19F:推 ntnusliver:瓶大不要鞭我啊!!! 我賭運不佳所以賭勇士 50張 02/05 11:54
20F:推 sliverstream:板大要不要去勇士版宣傳一下,拉抬一下勇士的買氣~ 02/05 12:02
21F:推 yushi:勇士啊,那個選項其實是要給支持哈寶寶醜臉的人投的欸 ... 02/05 12:04
22F:推 sliverstream:哈寶的地位好像還沒大到讓溜馬迷換隊支持的程度@_@ 02/05 12:05
23F:推 chialin39:都沒讓分쀮 02/05 12:08
24F:推 ntnusliver:話說印城小馬隊 超級盃冠軍囉~~ 02/05 12:23
25F:推 gargoyles:不過勇士的票數真的好少XD...讓人很想賭他一把XDDDDD 02/05 12:34
26F:→ gargoyles:雖然贏的機會很低...最近狀況差又客場 02/05 12:35
27F:推 ksaon:這樣賭下去根本就沒有賠率了..XD 02/05 12:35
28F:→ gargoyles:樓上放假了!! 02/05 12:36
29F:推 yushi:是這樣說沒錯,但這一場,也沒有人希望或願意溜馬輸吧。 02/05 12:36
30F:推 gargoyles:嗯...買了200張勇士 不過還是希望溜馬能四連勝 02/05 12:38
31F:→ gargoyles:如果勇士贏的話...(  ̄ c ̄)y▂ξ 02/05 12:39
32F:推 ZhanYao:好玩就好XD 02/05 12:44
33F:推 pigface:想辦法多吸引一些投機客來投勇士好了,冏,戰況一面倒啊>< 02/05 12:49
34F:→ pigface:不過沒差,之前翻譯賺太多錢了,把它花一花才有動力存 02/05 12:50
35F:→ pigface:話雖如此,還是希望溜馬贏啊!!! 02/05 12:50
36F:推 chainlu:我只有41元 整個冏 02/05 12:59
37F:→ Astronoka:需要我贊助你9塊錢買1張嗎.... 02/05 13:10
38F:推 mygapawa:買了4張 絕對要贏!! 02/05 13:54
39F:推 chainlu:感謝樓樓上、不過不用啦..等會po個文章賺一下 02/05 14:36
40F:推 tommy1220:我是投機客,呵呵 02/05 17:08
41F:→ interpreter:P幣就是要拿來押Pacers的啊!! 02/05 17:55
42F:推 larson:樓上說的好! 02/05 18:15
43F:噓 jyunwei:31 08/26 17:35
44F:→ jyunwei:= =.........變低調噓 08/26 17:36
45F:噓 jyunwei: 08/26 17:39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Gossiping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