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argoyles ('''''')
看板PACERS
標題vs 灰熊
時間Sun Feb 4 09:20:13 2007
難得的客場作場
14:14
我蓋上這張神米卡並且發動溜馬魂!!
--
Reggie 一定對這次的絕地反攻感觸良多,當他必須自己拿球從三分線開始進攻時,
歷史的回憶就慢慢在他腦中重現〈嘿,老馬克你在哪?...Dale Davis 你在哪裡?
... Croshere 呢?〉時光拉回來現實,比數差兩分,時間還剩八秒......
Reggie 帶球,慢慢墊步向前,他往前衝了.... 他決定衝入禁區來個大灌籃!!
──02年季後賽東區第一輪第五場──修改自yushi文章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245.10.131
1F:推 silverice:不知不覺小汀又是出手最多的人 XD 02/04 09:27
2F:推 spect7glr:大哈好像變強了 02/04 09:35
3F:推 gargoyles:小鄧今天竟然3/5...! 02/04 09:36
4F:推 spect7glr:現在有兩台重型坦克在場上 02/04 09:37
5F:→ spect7glr:今天似乎人人有球打 02/04 09:38
6F:→ spect7glr:大哈助攻給梅西 02/04 09:38
7F:推 silverice:第一節結束31:28,領先 02/04 09:39
8F:推 sliverstream:竟然是大哈跟BASTON在場上,我沒看錯吧@_@(剛爬起來) 02/04 09:40
9F:→ kuchibu:第2節開局爆了..... 02/04 09:46
10F:→ kuchibu:卡帥要拿這場練兵嗎........... 02/04 09:48
11F:推 dusted:犯規滿天飛 02/04 09:56
12F:推 sliverstream:已經給對方罰20球了...好個客場... 02/04 10:00
13F:推 spect7glr:小丁低位單打米勒 那球真帥 02/04 10:01
14F:推 kuchibu:大哈回來大家被傳染了嗎........... 02/04 10:02
15F:推 ZhanYao:大哈+Diogu 二個坦克車? 02/04 10:02
16F:推 silverice:辦個事情回來從領先變落後 冏 02/04 10:03
17F:推 ZhanYao:小歐也三犯了 Orz 02/04 10:06
18F:推 dusted:.....誰來把節奏放慢點啊...不要跟灰熊這樣玩啊 02/04 10:07
19F:推 spect7glr:小丁打上癮了 不知道是不是好現象 02/04 10:08
20F:→ dusted:靠...連搶四波進攻籃板結果還是沒進 02/04 10:09
21F:→ spect7glr:梅西居然投進三分 02/04 10:09
22F:→ dusted:!!! Maceo Baston made 3-pt. Jump Shot 02/04 10:10
23F:推 silverice:梅西?! Boom~ 02/04 10:10
24F:推 ZhanYao:Baston for 3... 02/04 10:11
25F:推 sliverstream:baston壓哨三分XD 02/04 10:11
26F:推 ttfdandyou:小汀上半場出手13次 7-13 命中率滿好看的 但這是好事嗎 02/04 10:12
27F:推 dusted:沒看到實況不能確定 但感覺上又是跟對方後衛Atkins卯起來幹 02/04 10:14
28F:推 sliverstream:可能是沒人敢出手...捨我其誰XD 02/04 10:21
29F:推 ttfdandyou:應該是這樣吧 因為小汀也有8助攻了 表現真的還滿搶眼的 02/04 10:24
30F:推 pekshar:禁區主將都有犯規麻煩 還好我們禁區人多的跟什麼似的 02/04 10:28
31F:推 sliverstream:灰熊的三分真準...=_= 02/04 10:35
32F:推 ZhanYao:感覺像得分大戰 02/04 10:35
33F:推 spect7glr:節奏跟著對方打 分數接近又被拉開 02/04 10:35
34F:推 pekshar:小丁罰球真鳥 02/04 10:39
35F:推 silverice:小葛Boom~ 02/04 10:42
36F:推 spect7glr:追進又被拉開 ~~ 02/04 10:42
37F:推 spect7glr:小丁罰球真的很鳥 溜馬沒一各罰球穩的 02/04 10:48
38F:→ spect7glr:罰球應該是射手的基本 換句話說溜馬沒射手? 02/04 10:49
39F:→ spect7glr:小葛帥阿 02/04 10:50
40F:推 pekshar:好 阿姆大叔一上來 分數就追進了 02/04 10:50
41F:推 silverice:小葛!超前拉~ 02/04 10:50
42F:推 sliverstream:DIOGU,猛! 02/04 10:51
43F:推 leagen1:唔~這是故意的嗎 02/04 10:51
44F:→ leagen1:樓上兩個ID真像 02/04 10:51
45F:推 kuchibu:送啦!!!! 02/04 10:51
46F:→ pekshar:第三節打完就90分了 02/04 10:51
47F:→ pekshar:大叔一上來這一兩分鐘 我們就超前了 02/04 10:53
48F:推 leagen1:阿骨好猛喔~我們鋒線板凳真的有深度 02/04 10:56
49F:推 spect7glr:他的低位單打真的蠻紮實的 02/04 10:58
50F:推 pekshar:對方好像拿他單打沒辦法 02/04 10:58
51F:推 kuchibu:跌股神了 02/04 11:01
52F:推 leagen1:佛爺五犯了 02/04 11:02
53F:→ QKei:迪傲骨大爆發 02/04 11:03
54F:推 silverice:破百了~好歡樂阿 02/04 11:03
55F:→ QKei:被壓過去了 02/04 11:05
56F:推 leagen1:媽呀~對手外線是在準什麼 02/04 11:05
57F:推 kuchibu:他們3分怎麼準成這樣 02/04 11:05
58F:推 QKei:對阿 進十顆 02/04 11:07
59F:推 pekshar:小歐灌抱她們禁區吧 02/04 11:08
60F:推 dusted:小歐蓋Gasol一鍋 水喔 02/04 11:09
61F:推 QKei:迪傲骨也變籃板痴漢了 02/04 11:09
62F:推 pussy:小歐帥鍋一個 禁區是我們的 02/04 11:09
63F:→ pekshar:只有狄奧罰球最準 02/04 11:09
64F:推 leagen1:阿骨罰球都比汀斯理好 02/04 11:10
65F:推 kuchibu:阿 拉不開 02/04 11:10
66F:→ leagen1:喔喔喔喔~~~重型戰車 02/04 11:11
67F:推 QKei:迪傲骨真的瘋了 02/04 11:11
68F:推 spect7glr:靠 阿股太強了 02/04 11:11
69F:推 dusted:迪奧古飆啦 02/04 11:11
70F:推 silverice:迪奧古好威阿~ 02/04 11:11
71F:→ kuchibu:MYGOD 跌古 02/04 11:12
72F:→ pussy:迪傲骨帥阿! 就是這樣強攻禁區 不要怕! 好久沒看到這種硬漢 02/04 11:11
73F:推 millerh:禁區無敵坦克出動了 02/04 11:12
74F:推 dusted:阿糟 迪奧古五犯 02/04 11:13
75F:推 leagen1:......被吹進攻犯規 02/04 11:13
76F:→ leagen1:剩下三分鐘 籃板癡漢師兄弟前仆後繼 02/04 11:14
77F:推 pekshar:不會到最後要讓大哈上來吧 02/04 11:14
78F:→ leagen1:撐下去 02/04 11:14
79F:推 kuchibu:撐住啊 ~~~ 02/04 11:14
80F:推 dusted:小丁三分!!! 02/04 11:17
81F:推 pussy:大哈今天額度還沒用以他的實力應該不可能再破紀錄了 02/04 11:15
82F:推 leagen1:小汀亂噴 28呎三分進 02/04 11:17
83F:→ leagen1:蓋索又被郭 02/04 11:18
84F:推 spect7glr:小歐切入灌籃 假鎖被吃 02/04 11:17
85F:→ dusted:小葛連續兩個助攻 02/04 11:18
86F:→ pussy:小歐又帥了 灌籃又八鍋!!! 02/04 11:18
87F:→ leagen1:是假的咩....XDDD 02/04 11:18
88F:→ dusted:小歐帥呆了!!! 02/04 11:18
89F:→ leagen1:蓋索第四節被蓋四郭了 02/04 11:19
90F:推 gargoyles:加油阿~ 02/04 11:19
91F:推 spect7glr:溜馬罰球真的很需要加強 02/04 11:20
92F:→ dusted:被MM飆進三分 穩住啊 02/04 11:20
93F:推 kuchibu:就差一點點啊 撐住~~~~~ 02/04 11:20
94F:推 sliverstream:他們的miller也太恐怖了>_< 02/04 11:20
95F:→ leagen1:媽呀~窮版大鳥 02/04 11:20
96F:推 silverice:叫Miller的都這麼準嗎?撐住阿溜馬 02/04 11:20
97F:推 pussy:x 不要再讓他們進三分了 看的很抖說 02/04 11:20
98F:推 QKei:今天大家都在刪GASOL的火鍋 02/04 11:21
99F:推 leagen1:唔....罰球會抖 02/04 11:23
100F:推 spect7glr:小丁罰球又不進 god 02/04 11:23
101F:推 mygapawa:穩住呀~~~~ 02/04 11:23
102F:推 dusted:對面下半場怎麼都不讓阿特金上啊 02/04 11:24
103F:推 pussy:如果兩罰都進就不敗了 小盯還是要好好練罰球阿 02/04 11:24
104F:→ leagen1:叫阿骨來控球好了 他罰球比較準 02/04 11:24
105F:推 kuchibu:好緊張啊 02/04 11:24
106F:推 pekshar:叫阿骨來控球好了 他罰球比較準 02/04 11:25
107F:推 spect7glr:應該穩了 大叔抄截 準備罰球 02/04 11:25
108F:→ dusted:大叔真的太棒了 02/04 11:25
109F:推 gargoyles::12.2 MEM - Bad pass by D. Stoudamire 02/04 11:25
110F:→ pussy:大叔真的是帥到不行阿 02/04 11:25
111F:→ leagen1:大叔怎麼每次都抄最後一球阿 02/04 11:25
112F:→ spect7glr:贏了 02/04 11:26
113F:推 QKei:贏了 02/04 11:26
114F:→ spect7glr:不過溜馬的罰球 真的需要在加強 02/04 11:26
115F:推 millerh:贏囉~~~~~~~~~~~~~~~~~~~~你開心 我happy 大家開香檳 02/04 11:25
116F:推 silverice:116:110,贏了! 02/04 11:26
117F:→ gargoyles:繼續前進 近八場六勝!!^Q^ 02/04 11:25
118F:→ pussy:yes~~~贏囉 迪傲骨這場真棒 02/04 11:26
119F:→ kuchibu:YAYAYAYA!!!!!WIN 02/04 11:25
120F:→ gargoyles:這板名改的真是快 02/04 11:27
121F:推 roamernicky:YA~~ 02/04 11:27
122F:推 sliverstream:最後幾個都是二罰一中....要檢討 02/04 11:27
123F:→ gargoyles:話說我們尋求四連勝的對手是...勇士... 02/04 11:27
124F:推 hsiaokang:YAYAYA!! 02/04 11:29
125F:推 spect7glr:這場大哈雖然上場時間不多 但還挺讓人期待的 02/04 11:31
126F:→ spect7glr:至少防守時 不再那麼快領犯規了 02/04 11:32
127F:→ spect7glr:還有馬靴 第四節有幾各關鍵play 02/04 11:33
128F:推 kuchibu:源源不絕的禁區戰力 太棒了 02/04 11:33
129F:推 dusted:我們的禁區真的狠猛啊 02/04 11:35
130F:→ b89701221:看一下金天輸球的勇士 這交易果然賺 02/04 11:37
131F:推 pekshar:勇士交易過後 贏少輸多 02/04 11:39
132F:推 leagen1:下場就是勇士了 02/04 12:18
133F:推 pigface:推推推 超級新溜馬 02/04 12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