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cu (酋長)
看板PACERS
標題[討論] vs.熱火
時間Fri Jan 19 08:24:27 2007
殘缺不全的溜馬@@"
暫停
7:12 是吧 印象中
衝阿 溜馬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1.229.253
1F:推 ZhanYao:被 Mourning 狂灌-.- 01/19 08:25
2F:推 icu:原來只有5分 @@' 01/19 08:26
3F:推 yushi:15:19 追回來了。 01/19 08:32
4F:推 oglms:來集氣了!!!!!球評說小葛是個外線的射手....也...沒錯啦@@" 01/19 08:32
5F:推 icu:真期待新同學 領先了 01/19 08:38
6F:推 yushi:Wade 那一球 ... 太扯了。-_- 01/19 08:42
7F:推 dusted:Wade太虎爛了啦 01/19 08:42
8F:推 yushi:不過 Greene 馬上 Alley-oop 給 Baston 灌籃!^^/ 01/19 08:42
9F:推 oglms:小綠....中規中矩.....!!!!!好像還可以...比起某後衛..... 01/19 08:43
10F:→ oglms:似乎還管用些....@@"..反正溜馬不打小球了!! 01/19 08:43
11F:→ oglms:所以只要能把球穩穩的運過半場...再交給攻擊點就夠了.. 01/19 08:44
12F:推 dusted:靠 又來了 好險不算 Wade今天好神 01/19 08:47
13F:推 spect7glr:小丁應該是 急著想交易吧 01/19 08:51
14F:推 yushi:小汀你投太多了吧,Doleac 都比你準。-___- 01/19 08:52
15F:推 oglms:給小汀一個人玩就好了啊!!!!把小綠換上來吧!! 01/19 08:52
16F:推 cheany:小汀在做啥阿 動不動就拔起來 冰起來算了 01/19 08:53
17F:推 LanewGo:我女朋友問我為什麼溜馬都不傳球 Orz 01/19 08:53
18F:推 ZhanYao:給greene玩算了 01/19 08:54
19F:→ ZhanYao:偷放閃光= = 01/19 08:54
20F:→ ZhanYao:打的很亂 01/19 08:56
21F:推 LanewGo:那個11號到底是哪隊的 01/19 08:57
22F:推 ZhanYao:熱火之友出現了 01/19 08:58
23F:推 yushi:他以為他是流川汀嗎?O_o 01/19 08:59
24F:推 spect7glr:大概是醜臉AL走了 他就變成進攻第二順位了 01/19 09:00
25F:→ spect7glr:溜馬第二號攻擊手 控衛小丁 命中率三成八 01/19 09:01
26F:推 dusted:九次出手喔...Granger快把球從後衛那裡搶過來啦 01/19 09:01
27F:推 cheany:未什麼我覺得防守守不太到人 01/19 09:03
28F:推 pussy:會什麼看一看熱火傳一傳就進三分了?死小丁急著走也不要這樣 01/19 09:02
29F:推 ZhanYao:大亂鬥後剩下的四人看來又要走一人了 01/19 09:04
30F:推 LanewGo:他到底傳不傳球啦 01/19 09:05
31F:推 spect7glr:快交易小丁吧 腦殘也不是這樣打 01/19 09:07
32F:→ spect7glr:換鄧維里來打後衛啦 反正這場大概又要送給對手了 01/19 09:09
33F:推 cheany:進攻模式好死喔 小歐戰不到位大家就只能看球發呆 01/19 09:09
34F:推 candicesm:防守爛到爆的溜馬 快關電視了 01/19 09:12
35F:推 Couples:熱火太豪小了~~最好命中率六成多 01/19 09:15
36F:推 oglms:韋德的命中率會不會太高了...@@"好像很少看到他沒進.. 01/19 09:16
37F:推 dusted:看Doleac一直進真的快發瘋了 01/19 09:17
38F:→ oglms:話說我們唯一的一顆火鍋竟然出現在.........小綠的身上..@@" 01/19 09:17
39F:推 ZhanYao:如果不是小葛那2個三分救火,會輸到脫褲 01/19 09:18
40F:推 Couples:小歐~股連就~顛您爾斯 打的還不錯耶 01/19 09:25
41F:推 spect7glr:防守被吹 進攻也被吹 01/19 09:36
42F:→ spect7glr:X你的小丁 到底是哪來的自信 01/19 09:38
43F:推 candicesm:快換吧 亂投的"天才"後衛 01/19 09:38
44F:推 LanewGo:TINESLY那兩顆三分球是怎樣 01/19 09:38
45F:推 ZhanYao:投籃的藝術 01/19 09:39
46F:推 cheany:同上...很無言 01/19 09:39
47F:推 dusted:Tinsley sucks 01/19 09:39
48F:推 yushi:TMD 的自幹汀!(指) 01/19 09:39
49F:→ candicesm:防守不行 進攻亂投 不想助攻 ......有什麼優點 01/19 09:39
50F:→ ZhanYao:可以交到很多好朋友吧... 01/19 09:40
51F:推 yushi:我要把自幹汀的頭砍下來掛在版標上示眾!(怒) 01/19 09:40
52F:推 spect7glr:想到他說要打滿82場球 就覺得很恐怖 快受傷吧 01/19 09:41
53F:推 LanewGo:82場 不見得都是在溜馬喔 而且溜馬有季後賽 不只82場 01/19 09:43
54F:推 spect7glr:又來了 X的 01/19 09:45
55F:→ spect7glr:教練是眼睛 瞎了喔 這種後衛還留在場上幹嘛 01/19 09:45
56F:推 icu:好想罵髒話喔@@" 01/19 09:46
57F:推 candicesm:兵敗如山倒 可以關電視了 傳那什麼球 01/19 09:46
58F:推 chainlu:到底在打什麼東西 01/19 09:47
59F:推 yushi:無言。 01/19 09:47
60F:推 remains:Foster跟小汀都下去坐板凳好了... 01/19 09:47
61F:推 dusted:讓Baston跟Greene上來吧 不想好好打的下去蹲沒關係 01/19 09:48
62F:推 spect7glr:小丁下去球隊攻勢變流暢了!! 01/19 09:49
63F:推 ZhanYao:XD 01/19 09:50
64F:推 cheany:阿姆大叔一上來 球隊就有個樣子 交易小汀看來..... 01/19 09:50
65F:推 durnak: 勢在必行了! 01/19 09:51
66F:推 silverice:已經關電視了..沒又看下去的動力了。 囧rz 01/19 09:53
67F:推 spect7glr:練阿丹吧 反正自幹丁遲早要走人 01/19 09:57
68F:推 LanewGo:熱火是在投投籃練習機嗎 01/19 09:58
69F:推 candicesm:練兵吧 01/19 09:59
70F:→ candicesm:夠了沒 一直R MILLER 主播是瞎了嗎 01/19 10:00
71F:推 pekshar:防守到底是在幹什麼阿 看了火大 01/19 10:01
72F:推 LanewGo:有防守嗎 @.@> 01/19 10:02
73F:推 dusted:讓小丹打後衛啦 要自幹進的機率也大一點 01/19 10:02
74F:→ oglms:我們那幾個後衛...哪個比小汀差??????????????????? 01/19 10:03
75F:推 Couples:拿小叮去換NASH吧 01/19 10:04
76F:推 LanewGo:東西區前八強 有哪個控衛比充血丁遜的 湖人那個趴車的? 01/19 10:05
77F:推 spect7glr:小丁又出現了 冏Y 01/19 10:06
78F:推 ksaon:好慘阿 人好少@@" 01/19 10:11
79F:推 spect7glr:溜馬今年感覺比去年還糟糕 去年還有傷兵藉口 01/19 10:12
80F:推 yushi:把小汀換下去吧卡帥,糗糗你。/_\ 01/19 10:12
81F:推 dusted:其實卡帥已經把他當敗戰處理了啦...幻想中 01/19 10:13
82F:推 mygapawa:加油~ 01/19 10:13
83F:推 ZhanYao:唉.... 01/19 10:15
84F:推 ksaon:阿丹跟小歐的搭配很順阿~~ 01/19 10:16
85F:推 ksaon:小歐一直傳球阿@@ 太強了 至於小汀好像消失了 01/19 10:19
86F:推 dusted:卡帥看到沒啊 球給阿丹主導攻勢順多了 01/19 10:19
87F:推 bogeeyo:丹尼爾超屌...有得分有助功的 差11分而已 01/19 10:19
88F:→ dusted:小丁消失了=溜馬追上來了 01/19 10:20
89F:推 LanewGo:很怕典韋得分 小汀就跟著爆衝 01/19 10:19
90F:推 yushi:阿丹打的夠堅決!好球啊! 01/19 10:20
91F:→ LanewGo:阿丹正在告訴卡帥 我比小汀適合小歐 01/19 10:21
92F:推 pekshar:讓阿丹取代小丁吧 01/19 10:23
93F:推 ksaon:按 爭球變犯規 衰小... 01/19 10:25
94F:推 candicesm:連裁判都沒有愛 01/19 10:25
95F:推 bogeeyo:Wade飛踢 小歐犯規... 01/19 10:25
96F:推 icu:是摸到毛嗎!? 01/19 10:26
97F:推 ZhanYao:冏rz 01/19 10:26
98F:推 dusted:幹!被踹還被吹犯規喔 01/19 10:26
99F:→ ksaon:小歐真衰(站在旁邊看你上籃)逼! 你沒有去八鍋 犯規! 01/19 10:26
100F:→ candicesm:偏袒成這樣 造神運動嗎??? 01/19 10:26
101F:推 yushi:靠,中華隊碰不得啊!.\/.# 01/19 10:26
102F:推 ppjoey: Wade飛踢 小歐犯規.....也是個金衣護體的...//嘆 01/19 10:26
103F:→ dusted:人家有愛我們沒有啊(笑) 01/19 10:27
104F:推 spect7glr:X的 反正溜馬最近因為小丁很衰小 01/19 10:28
105F:推 ksaon:溜馬沒有這種金衣護體的人...從來沒有過 囧 01/19 10:32
106F:→ ksaon:水啦 阿丹 01/19 10:32
107F:推 spect7glr:追上來了 01/19 10:32
108F:→ ksaon:傳的太漂亮了 01/19 10:32
109F:推 dusted:阿丹帥! 01/19 10:32
110F:推 LanewGo:有希望耶 不要讓我失望啊 01/19 10:32
111F:推 candicesm:有愛了 有愛了 有愛了 差7分 01/19 10:32
112F:推 chainlu:差七分 01/19 10:33
113F:推 yushi:佛爺九分七籃板,他上半場什麼都沒有欸。O_o 01/19 10:33
114F:→ spect7glr:連助攻都來了 溜馬還要自幹丁幹嘛? 01/19 10:33
115F:推 oglms:佛爺帥呀!!!!!!!!好球!! 01/19 10:33
116F:推 ZhanYao:XD 01/19 10:34
117F:推 dusted:話說我覺得Foster彈速似乎變慢了...是傷的關係吧 加油啊 01/19 10:34
118F:→ dirk99:我們小牛不賣假貨XD 01/19 10:35
119F:→ spect7glr:幹 佛爺超帥 01/19 10:35
120F:推 ksaon:業 01/19 10:35
121F:→ ksaon:佛爺超屌! 01/19 10:35
122F:推 LanewGo:佛爺神了 01/19 10:35
123F:→ dusted:幹!連兩個三分打! 01/19 10:35
124F:推 candicesm:有愛了 有愛了 有愛了 差4分 01/19 10:35
125F:推 chainlu:Foster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1/19 10:35
126F:推 icu:佛爺...帥 01/19 10:35
127F:→ ksaon:差四分了 爽 01/19 10:36
128F:推 ZhanYao:佛爺 ^^^^^^^^^^ 01/19 10:36
129F:→ spect7glr:安 死裁判 01/19 10:36
130F:→ candicesm:愛消失了 01/19 10:36
131F:→ dusted:裁判你也差不多一點 01/19 10:36
132F:推 yushi:丹佛連線發威了啊! 01/19 10:36
133F:推 pekshar:pps好像lag很大阿 01/19 10:37
134F:→ ksaon:幹 裁判好機掰 明明碰到對方的腳 01/19 10:37
135F:推 chainlu:太誇張了 01/19 10:37
136F:→ ksaon:瓶子原諒我 我火了 01/19 10:37
137F:推 icu:裁判瞎了啦 01/19 10:38
138F:→ chainlu:這真的太誇張了... 01/19 10:38
139F:推 bogeeyo:!!!!!!這樣都可以誤判 01/19 10:37
140F:推 LanewGo:籃球不像隔壁頻道有鷹眼系統 按 01/19 10:38
141F:推 spect7glr:幹 佛爺超屌 01/19 10:39
142F:→ LanewGo:佛爺太神了啦 01/19 10:39
143F:→ chainlu:啊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Foster 01/19 10:39
144F:→ icu:佛爺 神 次我一拜 01/19 10:39
145F:推 ksaon:又是Foster 前場後場都有Foster~~~ 01/19 10:39
146F:推 dusted:幹!佛爺又要三分打了! 01/19 10:39
147F:推 candicesm:有愛了 有愛了 有愛了 差3分 01/19 10:39
148F:→ icu:@@ 錯字 01/19 10:39
149F:推 yushi:前後場都是佛爺啊!吼吼吼! 01/19 10:39
150F:→ dusted:補個幹 裁判幫忙也太明顯了吧! 01/19 10:39
151F:→ ksaon:裁判:我買了一百張 佛爺:我買溜馬一千張 01/19 10:39
152F:→ candicesm:4分 01/19 10:39
153F:推 mygapawa:佛斯特神了 01/19 10:40
154F:推 ZhanYao:最好是回場拉 01/19 10:40
155F:推 icu:LAG很大喔 01/19 10:41
156F:推 LanewGo:這個秒數還真機車 01/19 10:41
157F:推 milo2486:三次三分打~不錯喔~可惜罰球沒進 01/19 10:40
158F:推 chainlu:那個判決真的太扯了... 01/19 10:42
159F:推 dusted:這才是佛爺啊 老佛爺您回來了 01/19 10:42
160F:推 candicesm:那回場誤判 有可能是關鍵 腳毛犯規也是 01/19 10:41
161F:推 oglms:我們四打八可以打成這樣算不錯了啦!!! 01/19 10:42
162F:→ dusted:被踢被判犯規---被撞被判犯規---被踢球被判回場 嘖嘖 01/19 10:42
163F:→ LanewGo:Foster here, Foster there, Foster everywhere!!! 01/19 10:42
164F:推 ksaon:差一分了!!! 01/19 10:44
165F:推 dusted:幹 偉德也太扯 01/19 10:45
166F:推 LanewGo:這是甚麼狀況 01/19 10:45
167F:→ dusted:不過還有機會! 01/19 10:45
168F:推 spect7glr:小威真威阿 看來他非練不可 01/19 10:45
169F:推 chainlu:威廉斯使出了米勒上身這招 01/19 10:45
170F:→ LanewGo:這時候總讓我想到31號 01/19 10:45
171F:推 mygapawa:要給誰投呢!? 01/19 10:46
172F:推 ZhanYao:還是有希望 01/19 10:46
173F:推 candicesm:記得4分打嗎???? LJ 01/19 10:45
174F:→ ZhanYao:不要給某汀就好 01/19 10:46
175F:→ LanewGo:不要是小汀最後一擊啊 01/19 10:46
176F:推 ksaon: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我們永遠是被誤判的受害者 不是被愛 01/19 10:46
177F:→ chainlu:輸了 01/19 10:47
178F:→ ksaon:輸了 囧 01/19 10:47
179F:→ mygapawa:可惜 01/19 10:47
180F:→ candicesm:輸給裁判而已 01/19 10:47
181F:→ LanewGo:謝謝大家 我要去補眠了 01/19 10:47
182F:推 icu:打的也太~~~~~~簡單了吧@@" 01/19 10:47
183F:推 milo2486:有點無言 要犯規要早 怎麼被切入還差點三分打 01/19 10:47
184F:推 dusted:恭喜熱火與裁判贏得這場重大的勝利^^ 01/19 10:47
185F:→ ZhanYao:>_< 01/19 10:47
186F:推 yushi:給小葛出手,沒進,呼,至少要練的球員打的都不錯。 01/19 10:47
187F:→ chainlu:Granger有四秒可以投..可是感覺出手太急了 01/19 10:48
188F:推 spect7glr:輸給金身 跟內奸丁 01/19 10:48
189F:推 k99999:怎麼連犯規都沒犯到啊 01/19 10:48
190F:→ dusted:希望這場球可以讓卡帥知道阿丹是個可用之兵啊 01/19 10:48
191F:推 ksaon:其實我們算贏了 要這樣想 我們人那麼少+裁判 我們才輸三ꐠ 01/19 10:50
192F:→ ksaon:這是值得慰藉的 01/19 10:50
193F:推 milo2486:至少讓我們看到希望 只是裁判有夠不幫忙的 01/19 10:50
194F:推 ZhanYao:不錯了 後面真的打的很好了 01/19 10:52
195F:推 pigface:這場其實第四節打的很不錯,看了很感動說,我們的希望都還在 01/19 11:00
196F:→ kuchibu:好感動的一場比賽 我們球員真的只輸經驗啊....... 01/19 11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