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CERS 板


LINE

這筆的交易實在讓人覺得太過震驚,你說溜馬不虧?我打死也不相信 看到這筆交易,真的讓剛剛在吃早餐的我噴飯了說 沒錯,換掉軟趴趴的小葉以及負面新聞不斷的醜臉是可以理解的 換掉哈寶也可以說他不夠穩,位置卡到小葛或是小歐,Baston等人 還不足以擔當所謂的二哥之類的等等理由 但是你覺得哈寶+小葉+醜臉三個人,真的只能換到當今的貨色? 如今離交易截止日還有一個月,難道溜馬的Lock room真的出了問題,非急著交易不可? 你說醜臉跟小歐卡帥不和或許有跡可循,小葉似乎也對球風有所不滿 但是像哈寶跟小歐這樣的"嘛吉"一走,小歐會不會又要叫賣我了? 不然光看哈寶+醜臉,按理講兩個先發及的球員好歹換個J-Rich這樣的準明星才對阿 難道大鳥和Walsh真的腦殘了?還是老穆收買了他們? 換來Diogu,似乎只是個大前鋒版的Harrison,除了禁區硬擠沒有其他進攻武器 換到Murphy,小鄧,不管他們的實力是否夠,或是對型搭不搭 重點是他們到2011年還有分別11M跟10M的肥約要付 比起哈寶和醜臉的約到2010年,小葉的約到明年都還來的貴又長 這樣比當初答應哈寶提案,用5年51M在自由市場簽下他還不值得 這筆交易,除了有空出先發SG和頭號PG替補的位置,在大小前鋒仍是人擠人 先發SG或許可以將大家期待的阿丹扶正,在不把小鄧拉下來打 替補PG由McLeod也許還可以(反正他已是合約年了,好不好用到無所謂) 也許在Murphy和小鄧加入後,外線的穩定性會有所提升 但這當中犧牲掉的代價直得嗎?那還不如拿哈寶+大哈+醜臉換R.Allen 反正超音速今年內線已經傷到不行了,或許還會答應 不知怎麼樣,看到這筆交易,誤以為比賽轉播是今天的我突然沒想要看明天的比賽了 他XX的大鳥和Walsh,你們誰不交易,交易來又臭又長的合約 偏偏還是拿哈寶去換,看看這季上場時間少的可憐的Baston和Powell以及Harrison 在Murphy加入後,你還期待Diogu會有機會成為下一個Elton Brand? 我看他連Sean May的上場時間都不夠吧? 不曉得國外的鄉民是怎麼看這筆交易,但多半是幹譙聲連連吧 很好奇溜馬這兩個GM,難道他們要把溜馬打造成....下一個灰狼....?! 可憐的小歐...還有一干溜馬的死忠球迷們..... (開始懷疑有誰認為今年溜馬會進季後賽的?....>.<")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3.125.122
1F:推 Yeeeha:勇士這匹球員不會這麼差的,真要挑剔只有長約吧 01/18 10:40
2F:推 Couples:話說我還真想要RAY GUN 01/18 10:41
3F:→ larson:忘了一題,溜馬還有個第二輪的Lorbek還沒簽,這樣的交易.... 01/18 10:41
4F:推 candicesm:小歐跟哈寶位置早就重疊 有點貌合神離吧!!!! 01/18 11:00
5F:→ candicesm:他們兩個打法相同 位置也相同 小歐叫賣我 別有他意 01/18 11:01
6F:推 IntoTheMoon:太愛自嗨了吧~換ALLEN?溜馬迷真愛自嗨 01/18 12:08
7F:推 NorthernStar:樓上講話請小心!我到貴版說你戰績真難看,你的感覺ꄠ 01/18 13:29
8F:→ NorthernStar:?更何況,用薪資來看還是符合的呢! 01/18 13:30
9F:推 wuhaha:換Allen是真的扯了點 01/18 13:31
10F:推 IntoTheMoon:請問貴板是那一板?我又不支持任何隊 01/18 13:32
11F:→ IntoTheMoon:只是看有些馬迷一直說自己虧~還說要換到ALLEN.... 01/18 13:33
12F:→ IntoTheMoon:我覺得真的太不合常理~~蠻好笑的 01/18 13:33
13F:推 larson:在NBA的交易中很多事情是不能以合理與否去判定的,當初籃網 01/18 14:39
14F:→ larson:還不是拿了幾個更不起眼的菜色就拿到V.Carter?我們的幻想也 01/18 14:39
15F:→ larson:不是痴人說夢阿 01/18 14:41
16F:推 jyunwei:不要以為只有明星才是好球員,冠軍對需要的不一定是明星球 01/18 14:49
17F:→ jyunwei:員,而是對的球員 01/18 14:49
18F:推 larson:要找到對的球員是沒有錯,但是找錯了球員又賣不出去的話就更 01/18 16:03
19F:→ larson:囧了,比起醜臉,哈寶,甚至是小葉,小鄧和Murphy的長約會更難 01/18 16:04
20F:→ larson:找到買家,如果他們真的打不出更好的戰績,那要重建的難度會꜠ 01/18 16:05
21F:→ larson:比不交易前來的大 01/18 16:06
22F:推 pigface:l大,我覺得哈寶會比較難找.. 因為他好貴.. 又沒那身價 01/18 18:26
23F:→ pigface:他的身價是在老鷹打出來的說.. 01/18 18:27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WOW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