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arson (老神哉哉)
看板PACERS
標題Re: [情報] 八人交易案...
時間Thu Jan 18 10:35:01 2007
這筆的交易實在讓人覺得太過震驚,你說溜馬不虧?我打死也不相信
看到這筆交易,真的讓剛剛在吃早餐的我噴飯了說
沒錯,換掉軟趴趴的小葉以及負面新聞不斷的醜臉是可以理解的
換掉哈寶也可以說他不夠穩,位置卡到小葛或是小歐,Baston等人
還不足以擔當所謂的二哥之類的等等理由
但是你覺得哈寶+小葉+醜臉三個人,真的只能換到當今的貨色?
如今離交易截止日還有一個月,難道溜馬的Lock room真的出了問題,非急著交易不可?
你說醜臉跟小歐卡帥不和或許有跡可循,小葉似乎也對球風有所不滿
但是像哈寶跟小歐這樣的"嘛吉"一走,小歐會不會又要叫賣我了?
不然光看哈寶+醜臉,按理講兩個先發及的球員好歹換個J-Rich這樣的準明星才對阿
難道大鳥和Walsh真的腦殘了?還是老穆收買了他們?
換來Diogu,似乎只是個大前鋒版的Harrison,除了禁區硬擠沒有其他進攻武器
換到Murphy,小鄧,不管他們的實力是否夠,或是對型搭不搭
重點是他們到2011年還有分別11M跟10M的肥約要付
比起哈寶和醜臉的約到2010年,小葉的約到明年都還來的貴又長
這樣比當初答應哈寶提案,用5年51M在自由市場簽下他還不值得
這筆交易,除了有空出先發SG和頭號PG替補的位置,在大小前鋒仍是人擠人
先發SG或許可以將大家期待的阿丹扶正,在不把小鄧拉下來打
替補PG由McLeod也許還可以(反正他已是合約年了,好不好用到無所謂)
也許在Murphy和小鄧加入後,外線的穩定性會有所提升
但這當中犧牲掉的代價直得嗎?那還不如拿哈寶+大哈+醜臉換R.Allen
反正超音速今年內線已經傷到不行了,或許還會答應
不知怎麼樣,看到這筆交易,誤以為比賽轉播是今天的我突然沒想要看明天的比賽了
他XX的大鳥和Walsh,你們誰不交易,交易來又臭又長的合約
偏偏還是拿哈寶去換,看看這季上場時間少的可憐的Baston和Powell以及Harrison
在Murphy加入後,你還期待Diogu會有機會成為下一個Elton Brand?
我看他連Sean May的上場時間都不夠吧?
不曉得國外的鄉民是怎麼看這筆交易,但多半是幹譙聲連連吧
很好奇溜馬這兩個GM,難道他們要把溜馬打造成....下一個灰狼....?!
可憐的小歐...還有一干溜馬的死忠球迷們.....
(開始懷疑有誰認為今年溜馬會進季後賽的?....>.<"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3.125.122
1F:推 Yeeeha:勇士這匹球員不會這麼差的,真要挑剔只有長約吧 01/18 10:40
2F:推 Couples:話說我還真想要RAY GUN 01/18 10:41
3F:→ larson:忘了一題,溜馬還有個第二輪的Lorbek還沒簽,這樣的交易.... 01/18 10:41
4F:推 candicesm:小歐跟哈寶位置早就重疊 有點貌合神離吧!!!! 01/18 11:00
5F:→ candicesm:他們兩個打法相同 位置也相同 小歐叫賣我 別有他意 01/18 11:01
6F:推 IntoTheMoon:太愛自嗨了吧~換ALLEN?溜馬迷真愛自嗨 01/18 12:08
7F:推 NorthernStar:樓上講話請小心!我到貴版說你戰績真難看,你的感覺ꄠ 01/18 13:29
8F:→ NorthernStar:?更何況,用薪資來看還是符合的呢! 01/18 13:30
9F:推 wuhaha:換Allen是真的扯了點 01/18 13:31
10F:推 IntoTheMoon:請問貴板是那一板?我又不支持任何隊 01/18 13:32
11F:→ IntoTheMoon:只是看有些馬迷一直說自己虧~還說要換到ALLEN.... 01/18 13:33
12F:→ IntoTheMoon:我覺得真的太不合常理~~蠻好笑的 01/18 13:33
13F:推 larson:在NBA的交易中很多事情是不能以合理與否去判定的,當初籃網 01/18 14:39
14F:→ larson:還不是拿了幾個更不起眼的菜色就拿到V.Carter?我們的幻想也 01/18 14:39
15F:→ larson:不是痴人說夢阿 01/18 14:41
16F:推 jyunwei:不要以為只有明星才是好球員,冠軍對需要的不一定是明星球 01/18 14:49
17F:→ jyunwei:員,而是對的球員 01/18 14:49
18F:推 larson:要找到對的球員是沒有錯,但是找錯了球員又賣不出去的話就更 01/18 16:03
19F:→ larson:囧了,比起醜臉,哈寶,甚至是小葉,小鄧和Murphy的長約會更難 01/18 16:04
20F:→ larson:找到買家,如果他們真的打不出更好的戰績,那要重建的難度會꜠ 01/18 16:05
21F:→ larson:比不交易前來的大 01/18 16:06
22F:推 pigface:l大,我覺得哈寶會比較難找.. 因為他好貴.. 又沒那身價 01/18 18:26
23F:→ pigface:他的身價是在老鷹打出來的說.. 01/18 18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