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8422022 (大聯盟小蠻頭)
看板PACERS
標題[心得] 沒有米勒溜馬是黑白的
時間Mon Jan 15 16:26:35 2007
為了米勒當了好幾年的溜球迷
可惜從胃得到冠軍
不過米勒退休後就覺得更得不到冠軍了
好懷念以前的瘋狂米勒歐
傑克森
戴維斯
那個白人中鋒叫什麼.....
我老了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4.230.142
1F:推 Sparxxx:smith 01/15 16:32
2F:推 EndingKao:是Smits喔~ 01/15 16:33
3F:推 derrenbol:先發五人, 老馬, Miller, Rose, Dale Davis, 加上荷蘭佬 01/15 16:32
4F:推 derrenbol:Smits. 01/15 16:36
5F:推 derrenbol:Antonio Davis, Travis Best, Derrek Mckey;都老囉.. 01/15 16:40
6F:推 boginn:從胃...ㄆㄆ...好懷念那時候的固定陣容阿...還有每場期待的 01/15 17:10
7F:→ boginn:Miller Time 01/15 17:11
8F:推 axlu:最讓我懷念的是98的光頭黑襪溜馬軍(也是大鳥執教的第一年) 01/15 17:26
9F:推 derrenbol:啊!!提起98年, 我還忘了上帝的右手Cris Mullin, 這老傢 01/15 17:57
10F:→ derrenbol:伙左手送對手上天堂, Miller是用右手讓對手下地嶽. 01/15 17:58
11F:推 rik:終於有人還記得我了...^____^ 01/15 18:29
12F:→ rik:Rik Smits...荷蘭佬 01/15 18:30
13F:推 axlu:上帝的左手Chris Mullin 但是用Dampier換有點可惜 01/15 18:39
14F:推 yamiller:昨天才重看98年對bulls的game4...淚水止不住的流了下來XD 01/15 22:07
15F:推 pekshar:要不是harper拉miller讓rose跑出去休息區被禁賽 01/16 00:09
16F:→ pekshar:Jordan的神話可能就會打折扣了 01/16 00:10
17F:→ pekshar:我永遠記得那個harper把Miller拉出去場外那一幕 01/16 00:11
18F:推 kuchibu:挖 yamiller 我也是昨天重看那場耶..好懷念4號和5號 01/16 00:17
19F:→ kuchibu:不知為什麼我很喜歡也常常腦充血的小鋼砲.....TRAVIS BEST 01/16 00:19
20F:推 IndyPacers:我非常不喜歡Best..45度角空檔居然不給神米.. 01/16 01:30
21F:推 Sane:怎麼沒有人提到Mark Jackson. 當時Rose是替補吧! 01/16 15:15
22F:→ Sane:Jackson, Miller, Mullin, D.Davis, Smits 應該是這五個? 01/16 15:17
23F:推 t8422022:原來這麼多的老溜馬對阿是smith....... 01/18 10:17
24F:推 tombknight:昨天才在網至裡面寫了一篇miller文 QQ 超愛miller 01/18 13:55
25F:推 ppacers:看到這篇文好懷念呀 多懷念的過去,那幾年真的很棒 01/20 02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