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obekid (Granger神了)
站內PACERS
標題vs小牛
時間Sat Jan 13 08:35:40 2007
挑戰四連勝
目前23:15 小葛又拿到進攻籃板
製造犯規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42.33.231
1F:推 ZhanYao:該說我們防守好嗎@@" 01/13 08:37
2F:推 kobekid:該說小汀變成為kidd汀了 01/13 08:38
3F:→ kobekid:第一節領先小牛9分@@ 01/13 08:39
4F:推 ZhanYao:老強下場了... 01/13 08:43
5F:→ ZhanYao:轉眼被拉出8:2的攻勢。第二節沒中半顆FG 01/13 08:44
6F:推 kobekid:小葉連進兩顆 01/13 08:48
7F:推 kobekid:哈里斯三犯 01/13 08:50
8F:推 ZhanYao:Harris三犯 01/13 08:50
9F:推 kobekid:只領先一分 01/13 08:54
10F:推 ZhanYao:小歐是PG... 今天人很少呢 01/13 09:03
11F:推 kobekid:51:44 上半場領先7分 01/13 09:12
12F:推 ZhanYao:7分領先,結束上半場....y 01/13 09:12
13F:推 leagen1:刺激啦 01/13 09:13
14F:推 goivanran:看到JO上半場就5助攻..真的是哭了 JO真的KG化了阿 01/13 09:23
15F:推 leagen1:下半場不能鬆懈阿 01/13 09:30
16F:推 ZhanYao:6:0的攻勢 = =" 01/13 09:31
17F:推 leagen1:醜臉...今天太強了 01/13 09:32
18F:推 ZhanYao:醜臉今天的命中率XD 01/13 09:33
19F:推 kobekid:kidd汀又傳出7助攻 01/13 09:34
20F:→ kobekid:領先8分了 01/13 09:35
21F:推 ZhanYao:哈寶寶今天很冏 01/13 09:38
22F:推 kobekid:小汀又傳出8助攻 01/13 09:40
23F:推 leagen1:我們有犯規麻煩了~現在才第三節一半 01/13 09:40
24F:推 leagen1:司機得分效率太高了吧 01/13 09:43
25F:推 ZhanYao:佛爺下場後差滿多的 01/13 09:43
26F:推 kobekid:只領先四分 01/13 09:44
27F:推 ZhanYao:又要決戰第四節了嗎 01/13 09:50
28F:推 ichiro14:58:50 01/13 09:54
29F:推 kobekid:74:73 pacers輸一分 01/13 09:56
30F:推 leagen1:小歐蓋下最後一擊.沒有造成重傷進入第四節 01/13 09:56
31F:→ leagen1:小牛太可怕了 要全力專心防守每一秒 01/13 09:57
32F:推 ichiro14:官網的文字轉播怎麼進度差那麼多=.= 01/13 09:58
33F:推 ZhanYao:阿丹再來一個 01/13 10:03
34F:推 leagen1:今天有夠精采!衝阿溜馬 01/13 10:04
35F:推 kobekid:第四節都是阿丹跟小業再得分@@ 01/13 10:04
36F:→ ZhanYao:阿丹cool 01/13 10:04
37F:推 ZhanYao:有夠緊張 01/13 10:14
38F:推 JerMi:91:89又只差兩分了 01/13 10:18
39F:推 leagen1:溜馬之友 蟾蜍 01/13 10:19
40F:→ JerMi:小汀兩罰俱中 又拉開到四分 01/13 10:19
41F:→ leagen1:該死的進攻籃板 01/13 10:20
42F:→ leagen1:進入93分 溜馬不會輸的!!!! 01/13 10:20
43F:推 ZhanYao:佛爺早該上了 01/13 10:21
44F:→ ZhanYao:阿 小歐五犯 01/13 10:22
45F:推 JerMi:囧 被追平了 01/13 10:22
46F:→ ZhanYao:小汀又開始了 01/13 10:23
47F:推 leagen1:媽呀~汀斯里又要腦充血了嗎 01/13 10:23
48F:→ ZhanYao:小葛搶到進攻籃板,剩3:28 01/13 10:24
49F:→ leagen1:小汀!!我們有KG歐.先給他再找小葛醜臉策應 01/13 10:24
50F:推 kobekid:小葛 01/13 10:26
51F:推 ZhanYao:買到犯規 01/13 10:26
52F:→ kobekid:Dampier六犯 01/13 10:26
53F:推 leagen1:皮蛋先下去了~現場放告別曲 01/13 10:27
54F:→ ZhanYao:bye Dampier 01/13 10:27
55F:→ kobekid:小汀該知道傳給誰了吧 01/13 10:27
56F:推 leagen1:再來! 01/13 10:28
57F:→ kobekid:謝謝你George 01/13 10:28
58F:推 ZhanYao:溜馬之友 蟾蜍 XD 01/13 10:28
59F:→ kobekid:領先到六分了 01/13 10:29
60F:→ leagen1:小葛帥呆啦!!邁向全明星之路 01/13 10:29
61F:推 JerMi:有蟾蜍真好T_TY 01/13 10:29
62F:推 leagen1:阿!?三罰嗎 01/13 10:31
63F:推 JerMi:還好只進兩顆 不然小汀這下可囧了 01/13 10:32
64F:推 ZhanYao:小汀 ................. 01/13 10:33
65F:→ leagen1:幹!!小汀聽不懂喔 01/13 10:33
66F:→ JerMi:真的囧了= = 01/13 10:33
67F:→ leagen1:殺手 01/13 10:34
68F:推 kobekid:小汀六犯 01/13 10:34
69F:→ kobekid:只領先一分 01/13 10:35
70F:推 goivanran:六犯也好啦...現在在場上反正也是囧 01/13 10:35
71F:推 ZhanYao:小汀5犯而已= = 01/13 10:35
72F:→ ZhanYao:好險沒進,1:05 我們的球 01/13 10:36
73F:推 leagen1:小歐扭到腳 01/13 10:37
74F:推 goivanran:被CBS騙了.... 01/13 10:37
75F:推 kobekid:時間剩下一分25秒,溜馬的球權 01/13 10:37
76F:→ leagen1:所以叫暫停 01/13 10:37
77F:推 ZhanYao:小歐沒事吧 01/13 10:38
78F:推 leagen1:幹 好險有另一個溜馬之友 01/13 10:39
79F:推 spect7glr:小丁兩罰沒中 對方進三分 01/13 10:39
80F:→ leagen1:...................我快哭了 01/13 10:40
81F:推 kobekid:輸兩分 01/13 10:40
82F:推 JerMi:...小汀這下變成小牛之友了 01/13 10:39
83F:→ ZhanYao:我們也有小牛之友啊= = 被反超了 01/13 10:40
84F:→ spect7glr:小丁又兩罰 01/13 10:41
85F:→ leagen1:再罰不進把他賣了 01/13 10:41
86F:推 kobekid:小汀兩罰全進 01/13 10:42
87F:→ spect7glr:球權回來了 01/13 10:42
88F:推 ZhanYao:還好... 01/13 10:42
89F:→ kobekid:ya,Terry失誤 01/13 10:42
90F:→ uluvu0:還好不用先阿後賣 01/13 10:42
91F:→ spect7glr:延長賽 01/13 10:43
92F:推 leagen1:被DIOP蓋鍋 01/13 10:43
93F:→ leagen1:連蓋兩鍋泰誇張了吧 01/13 10:44
94F:推 JerMi:唔 有犯規麻煩 不妙 不過小牛的禁區更好吃了 01/13 10:44
95F:推 ZhanYao:不知小歐傷有怎麼樣嗎 01/13 10:45
96F:→ leagen1:我很擔心Terry會把我們打下場 01/13 10:46
97F:→ leagen1:應該還好 01/13 10:46
98F:推 kobekid:Terrt五犯 01/13 10:47
99F:→ leagen1:Terry也五犯 01/13 10:47
100F:→ kobekid:Terry 01/13 10:47
101F:推 ZhanYao:小汀 1-2 01/13 10:48
102F:推 spect7glr:AL 冏 01/13 10:50
103F:推 ZhanYao:小哈在夢遊= = 01/13 10:50
104F:推 JerMi:哈寶今天真的太囧了 01/13 10:51
105F:推 kobekid:小葛 01/13 10:51
106F:→ spect7glr:小葛三分 01/13 10:51
107F:→ spect7glr:小丁終於進了 01/13 10:52
108F:推 leagen1:太刺激了.... 01/13 10:52
109F:推 ttfdandyou:現在是怎樣 互飆三分嗎 小汀帥阿 可是還是多助攻好一點 01/13 10:51
110F:推 ZhanYao:你來我往 01/13 10:53
111F:→ ttfdandyou:108:109 剩56sec 對方球權 01/13 10:53
112F:推 amitauvo0209:Harrington出手次數好少 被守死嗎?? 01/13 10:54
113F:→ ttfdandyou:哇勒~~ 被補進了 110:109 01/13 10:54
114F:推 ZhanYao:= ="" 01/13 10:55
115F:推 ichiro14:小哈的表現真是兩極化...不是大好就是隱形人 01/13 10:55
116F:推 JerMi:小歐硬打了 帥啊 01/13 10:56
117F:推 ksaon:Okafor今天10顆火鍋..大概小歐的火鍋王王位又不保了 XD 01/13 10:56
118F:推 miller0731:小歐 就是你了!!! 01/13 10:56
119F:→ JerMi:馬上被Terry幹兩分 01/13 10:57
120F:→ ksaon:係阿 要拼了 ... 01/13 10:57
121F:推 leagen1:明知道Terry一定會快攻的 01/13 10:58
122F:推 ttfdandyou:唉~~~ 5秒 小葛補進 112:111 對方應該會罰球 01/13 10:58
123F:→ ksaon:三分大隊要上了... 01/13 10:58
124F:推 ZhanYao:啊 沒進... 01/13 10:58
125F:推 spect7glr:司機上罰球線 大概要投三分了 01/13 10:59
126F:推 ZhanYao:可惜了 01/13 11:00
127F:→ ZhanYao:最後一擊給誰呢 01/13 11:01
128F:推 leagen1:三分的最後一擊...今天最燙的小葛還是自走砲醜臉 01/13 11:01
129F:推 ksaon:給阿姆大叔吧....其實我最相信他了... 01/13 11:01
130F:推 ttfdandyou:打錯了 是不進 不是 補進 差太多了 01/13 11:01
131F:→ ttfdandyou:喔~~~ 帥暸 被換下去了 他沒機會投三分嗎 01/13 11:02
132F:→ leagen1:用犯規的會不會太基八阿 01/13 11:03
133F:→ ksaon:可惡 被對方用犯規戰術 01/13 11:03
134F:→ ttfdandyou:小牛 也很聰明 贏三分 來給你犯規 01/13 11:03
135F:→ ksaon:去年我們也用這招幹掉過小牛...XD 01/13 11:03
136F:推 ZhanYao:正常的戰術 01/13 11:03
137F:→ ttfdandyou:櫻木花道 罰球法嗎 01/13 11:03
138F:→ ttfdandyou:ㄟ..... 剩三秒 小歐犯滿 為什麼是小歐去犯規呢 01/13 11:04
139F:推 leagen1:大家看到這招都沒勁了 01/13 11:04
140F:→ ttfdandyou:阿~~~ 德國佬 第一罰不進 01/13 11:05
141F:→ leagen1:幹我猜他第二球不進 01/13 11:05
142F:推 ZhanYao::02.0 DAL - D. Nowitzki missed the first free throw 01/13 11:05
143F:推 JerMi:司機沒進!! 01/13 11:05
144F:推 spect7glr:輸了 01/13 11:05
145F:→ ttfdandyou:兩秒 差兩分 最後一擊~~ 01/13 11:05
146F:→ ZhanYao::02.0 DAL - A. Johnson steals the ball from J. Foster 01/13 11:06
147F:→ JerMi:小歐犯滿了 囧 01/13 11:06
148F:→ spect7glr:兩次幾乎都被小丁搞砸 01/13 11:05
149F:→ leagen1:今天打的這麼好..輸在這種地方 01/13 11:06
150F:→ ttfdandyou:唉~~~ 被自己的舅將 斷球...... 01/13 11:06
151F:→ leagen1:沒有暫停了.只能後場發球 01/13 11:06
152F:→ ZhanYao:已經bye了- -'' 01/13 11:07
153F:→ ksaon:可惡 派個人去暗殺Tinsley... 01/13 11:07
154F:推 kobekid:小汀17分11助功7籃板也才一次失誤 01/13 11:07
155F:→ ZhanYao:他在場上的表現不是數據上看的出來了 01/13 11:08
156F:推 spect7glr:他在球隊領先六分時 犯規被對方罰三分 又被加罰一次 01/13 11:09
157F:→ spect7glr:關鍵時刻 右三次罰球沒進 01/13 11:10
158F:→ spect7glr:其實溜馬延長賽運氣算不錯 好幾次對方大空檔都沒進 01/13 11:11
159F:推 kobekid:只能說溜馬能跟小牛打延長賽,代表溜馬不弱,只是經驗還要磨 01/13 11:11
160F:推 GoPacers:>"<.........怎麼會這樣 01/13 11:14
161F:→ kobekid:今天這場比賽也有收穫,小葛成長了 01/13 11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