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ondafrog (挖)
看板PACERS
標題[問題] 請教奧本山
時間Sat Jan 13 04:41:20 2007
不是要問來由啦
我是溜馬迷
看到SBL鬥毆事件 剛好想到另一個判決
當天阿泰犯規拉下班蛙 班蛙不爽動粗
阿泰跑去躺在紀錄台 好 就到這裡
這樣阿泰會被罰嗎 後來他是打觀眾啦
不過要討論的是 他犯規了 並且激怒對方 而且一副對方中計我樂逍遙的態度
但是堅決不動手 以免自己被罰(but好像不夠堅決= =)
這樣他會被判罰嗎??
我沒看過相關案例 都是一幹就兩邊大幹的
請教各位先進了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8.136.14
1F:推 Sakar:我記得阿泰有還手喔.... 01/13 04:50
2F:推 spect7glr:原PO是問 如果沒阿泰沒還手的情況下 會被罰嗎 01/13 05:57
3F:→ spect7glr:應該是不會吧 01/13 05:58
4F:推 NVK:阿泰並沒有打觀眾,不然法庭會判更重. 他是拉扯著觀眾的領子... 01/13 06:42
5F:推 jyunwei:阿泰沒還手啦…他只有躺紀錄台啊 01/13 06:59
6F:→ interpreter:唉…可以不要回憶這件事嗎?湧上心頭真不是滋味 01/13 07:04
7F:推 pigface:他已經快抓狂了 跑去躺在那冷卻一下 結果被丟東西 01/13 12:15
8F:推 Kisugi:樓上這樣解釋太牽強 任何人都看的出來這樣是挑釁 尤其 01/13 15:10
9F:→ Kisugi:是在對方主場 但 過去的就讓他過去吧 01/13 15:11
10F:推 jyunwei:Miller嘴砲也是挑釁啊XD沒動手就沒事不是 01/13 20:51
11F:推 JerMi:沒動手就沒事 所以如果沒有那瓶啤酒 被禁賽的只會有Wallace 01/14 11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