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glms (傷兵魔咒!!)
看板PACERS
標題[請益] 請問全明星賽...
時間Fri Jan 12 02:07:35 2007
請問目前的投票結果是要在哪裡看呀???
怎麼有點找不到..@@"
不好意思喲..
我只會投票而已....^^!
不曉得小歐追到了沒哩...
--
另外..溜馬的拉拉隊..好像...當選的機會不太高吧我猜..^^!
加油加油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0.138.159
2F:→ ZhanYao:小歐大概還落後給Bosh吧..其他的人應該是不會入選吧。 01/12 07:45
3F:→ ZhanYao:就看小葛和小葉有無機會參加新秀對抗賽了。 01/12 07:47
4F:推 larson:小葛機會比較大,二年級生後衛群猛的不少,小葉可能輪不到ꠠ 01/12 12:06
5F:推 oglms:Z大不好意思..我點進去還是看不到目前票數哩.. 01/12 12:42
6F:→ oglms:只看到叫我明天再來投票...^^! 01/12 12:42
7F:推 ZhanYao:拍謝,搞錯了。 目前只公佈到第二階段,2529可以看一下。 01/12 18:16
8F:→ ZhanYao:新的投票結果好像又出了,我Lag了。 01/12 20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