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obekid (Granger神了)
站內PACERS
標題vs HAWKS
時間Wed Jan 10 08:16:26 2007
目前4:3 溜馬領先一分
相信小歐說的只是氣話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42.30.80
1F:推 ksaon:但是哈寶...腦充血了嗎= = 01/10 08:41
2F:推 dusted:小哈~爭取進攻機會也要會進才行啊= = 01/10 08:42
3F:推 kobekid:27:27 平手 01/10 08:50
4F:推 ksaon:上半場結束 38:33 怎麼那麼低分= = 01/10 09:13
5F:推 kuchibu:打成這樣還領先喔.... 01/10 09:17
6F:推 kuchibu:哈寶 又江霞失手 01/10 09:26
7F:推 kuchibu:哈寶 江霞終於得手 01/10 09:29
9F:→ kobekid:聽廣播比較容易有臨場感 01/10 09:30
10F:推 kobekid:第三節結束領先12分 01/10 09:53
11F:推 sliverstream:看yahoo sport的就知道,很誇張.老鷹禁區內幾乎全放槍 01/10 09:56
12F:→ sliverstream:籃下一堆白圈圈 XD.... 01/10 09:57
13F:推 kobekid:領先18分,該說是溜馬防守好還是老鷹手感不好 01/10 10:02
14F:推 kuchibu:算偷到一場 明天又要挑戰3連勝了 01/10 10:03
15F:推 dusted:Foster挑戰20籃板嗎 卯起來抓 01/10 10:09
16F:推 kobekid:領先21分 01/10 10:09
17F:推 kuchibu:小歐好好休息吧 明天幹爆他們禁區 01/10 10:12
18F:→ kuchibu:小葉失誤率真高 01/10 10:14
19F:推 kuchibu:一託拉庫小朋友上來練球啦 01/10 10:20
20F:推 sliverstream:今天小葛打得蠻兇悍的,很敢出手..不錯 01/10 10:20
21F:推 dusted:哇 Baston連續兩個灌籃 01/10 10:24
22F:推 kuchibu:巴斯通玩的很開心 01/10 10:24
23F:推 kobekid:溜馬助攻23次,很高興小汀專心助攻 01/10 10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