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uyangKe (香蕉你個芭樂)
看板PACERS
標題[閒聊] 百看不厭 9秒8分的Miller Time的影片
時間Mon Jan 8 03:05:01 2007
http://www.geocities.jp/mousepads002/Ture-MillerTime.asf
槍響前16.4秒,米勒在三分線外出手中,將比數拉進為102:105,尼克隊在
後場發球,溜馬全軍壓上,米勒抄截成功,不慌不忙將球運到三分線外,轉
身跳投,球兒不偏不倚又中網,比數形成105:105,時間剩下13.2秒。
隨後溜馬隊犯規,米勒嘴巴「碎碎唸」,讓史塔克斯2罰皆落空,反倒是米勒
接下來被送到罰球線,2罰2中,計時器剩下7.5秒,短短8.9秒之內,米勒獨
得8分,助溜馬107:105氣走尼克,米勒在賽後還對著鏡頭說:「史塔克斯
是個無用的東西。」更讓紐約籃球迷為之氣炸。 XDDDDDDDDDDDDDDDDDDDD(大笑)
其他連結請至:
http://www.geocities.jp/mousepads002/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58.21.29
1F:推 kreen:超帥的! 01/08 08:37
2F:推 pigface:XD,每次溜馬最後一分鐘輸八分我都會想到XDD 01/08 09:42
3F:推 khban:Reggie You Rock!! 01/08 10:22
4F:→ freijaking:Reggie心裡素質真是太強了 XD Starks承受不了呀 01/08 11:10
5F:推 derrenbol:除了這個外, 我最喜歡防守球員追著老米跑的鏡頭; Starks 01/08 14:58
6F:→ derrenbol:常常追到有氣沒力; 記得前暴龍還有一個叫Curry的球員, 01/08 15:02
7F:→ derrenbol:追到生氣, 乾脆去拉老米的球衣, 賠上一次犯規, 看了就很 01/08 15:02
8F:→ derrenbol:爽 01/08 15:03
9F:推 ppacers:miller準起來時真的是又快又準阿 簡直是沒瞄籃框 01/09 00:57
10F:推 ppacers:每次深夜回憶起這些經典畫面真是好懷念. 01/09 01:10
11F:→ ppacers:他進球後那種賤賤的態度看的很爽.. 01/09 01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