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igface (天佑台灣 )
看板PACERS
標題Re: [討論] 唉 沒有米勒(miller)的日子 真難熬
時間Sat Jan 6 02:48:46 2007
※ 引述《OuyangKe (俠骨柔情)》之銘言:
----幻想中---
總冠軍戰 最後一場
在那個人走了之後... 溜馬總算爬到了今天的地位
還剩五秒.. 輸兩分..
關鍵時刻小歐拿起球... 面對的是大歐和Mourning..
兩個人虎視眈眈..似乎是無論如何都要守下這一球...
Miller 呢? Miller 呢?
小歐用眼角的餘光掃視外線
"我多麼希望這時候你在場上啊,老大..."
只見外圍的醜臉已經就定位,Tinsley腦充血的做了個接球準備投籃的動作
小葉也在外圍看著他,手似乎稍微無力的自然下垂..
"這就是我現在的隊友嗎?..總算走到這裡了"
再看了看場邊緊張的卡帥和大鳥..
小歐用雙手抓緊球..用力跳起來往籃框飛過去...
---
會是這樣嗎XD
在今年應該很難很難吧...
可以說今天的小歐 能吸引包夾 能搶進攻籃板 還能助攻 是 Miller 的最愛
但也可以說 Miller 這種球員是小歐的最愛..
在小歐被包夾的時候讓大家有顧忌的人是誰呢?
以前的溜馬一直被說有華麗的火網..
處處可以開花,到處都能得分
都是因為有那個人在把守住防守者大腦的那根神經啊,畢竟誰都會多分點心思提防他
等一下被他來個漂亮的走位跳投
可是那個人一走..其他的人還在... 但是再也沒有華麗火網的出手機會了
如果奈許便成小汀... 太陽的跑轟不知道還會剩下幾成喔 0rz
--
期待陳金峰上大聯盟.
還不如期待陳海峰上大聯盟.
Go Go #52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8.223.181
1F:推 hss512:如果Nash變小汀...太陽還是有跑轟 01/06 03:14
2F:推 kuchibu:兔一下曹 我們不會和熱火打總冠軍喔....XD 01/06 03:13
3F:→ hss512:小汀自己跑 自己轟 然後彈出來 01/06 03:14
4F:推 kuchibu:今年我會傳給哈寶 我們的後衛三分線的命中率都好恐怖.. 01/06 03:19
5F:推 pigface:二樓..你一說我就想到了XD .. 只是我想找個籃下強點的 01/06 03:57
6F:→ pigface:小汀從窮人板的Kidd轉變成超貧窮板的J.Terry? 01/06 03:58
7F:推 larson:其實這一季小汀還算健康的,要交易出去是可以考慮的 01/06 11:21
8F:→ larson:畢竟溜馬目前不大需要單打能力好的後場,而是外線穩,或是有 01/06 11:23
9F:→ larson:心臟的後衛 01/06 11:24
10F:→ larson:喔....不然很會防守的後衛也行 01/06 11:24
11F:推 ZhanYao:小汀...小葉...唉! 01/06 11:29
12F:推 dusted:唉...來個不愛自幹不會腦充血的後衛就好了 01/06 13:16
13F:推 pheather:前場看來沒啥問題,JO表現確實如他所說是生涯最強,Ast Blk 01/06 15:47
14F:→ pheather:都是生涯最高, Al除了Ast下降之外也不比在老鷹時差,3FG更 01/06 15:48
15F:→ pheather:有45.5%,是隊上最值得信賴的外線火力...=.= 01/06 15:50
16F:→ pheather:但是後場就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了,難得小汀沒有傷病問題 01/06 15:51
17F:→ pheather:但是表現還是有一搭沒一搭,好的時候很好,壞的就像這場 01/06 15:53
18F:→ pheather:主力控衛和第一替補都沒有外圍防守能力也是很麻煩的 01/06 15:55
19F:推 larson:小汀和小葉目前兩個人的情況都是非常的不穩,有時候大爆發 01/06 17:32
20F:→ larson:有時候又像隱形人一樣,甚至因為防守不利或是命中率太低成為 01/06 17:33
21F:→ larson:對上的絆腳石,或許應該考慮拿他們其中之一搭配找不到定位與 01/06 17:34
22F:→ larson:缺乏上場時間的阿丹和大哈去換個更穩定的一號球員 01/06 17:35
23F:→ jyunwei:我要A.Miller 01/08 01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