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uyangKe (俠骨柔情)
看板PACERS
標題[討論] 唉 沒有miller的日子 真難熬
時間Sat Jan 6 02:20:29 2007
唉 雖然米勒退休已經是好久前的事了
但即使過了那麼久 還是覺得沒有米勒 總覺得少了一份看NBA的動力
不瞞各位說
沒有米勒 我看溜馬的比賽 就很少全程看完的了
總是覺得少了一份那種感覺 說不上來 但就是味道全不對了
唉 我真的好想再看一次米勒
再一次米勒就好了
再一次米勒時間就好了
再一次就好了 真的 唉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58.21.29
1F:推 iamjohnny:我也有一樣的感慨... 01/06 02:21
2F:推 NVK:推薦這篇文章 01/06 02:25
3F:推 kuchibu:別這麼想嘛 小歐今年進步很多啦 我還是很期待今年的表現 01/06 02:35
4F:推 pigface:感覺關鍵時刻外圍少了一個逆轉戰局的射手 01/06 02:39
5F:→ kuchibu:但免不了還是懷念別隊用犯規戰術犯到老大那種無奈的表情 01/06 02:39
6F:推 smalldpig:有同感... 01/06 13:49
7F:推 ppacers:我也是..在我心目中 MILLER=Pacers 01/06 18:18
8F:推 pacers: 我也是..在我心目中 MILLER=Pacers 01/08 11:56
9F:推 hearten:我也是..在我心目中 MILLER=Pacers 01/08 22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