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CERS 板


LINE

目前14-7領先中!! 加油啊!!!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0.130.140
1F:推 chainlu:Foster 抓了一堆進攻籃板..才剛開始而已 01/05 09:52
2F:推 axlu:gogogo 01/05 09:52
3F:→ oglms:小汀今天不錯啊...助攻助攻喲~~ 01/05 09:57
4F:→ oglms:嗚...老強上場了...@@" 01/05 09:58
5F:→ oglms:果然阿丹也一場了...@@" 01/05 10:02
6F:推 ppjoey:電視在播戰警小剪輯 >_<~ 淚 01/05 10:04
7F:→ oglms:寶貝...我們抓了17顆板子了....@@" 01/05 10:06
8F:推 kuchibu:哪裡有電視 01/05 10:11
9F:推 kuchibu:阿丹硬起來 01/05 10:14
10F:推 oglms:被趕上了....@@" 01/05 10:28
11F:→ oglms:錯...是被超越了!!!>"< 01/05 10:29
12F:推 oglms:一直把對方的醜臉跟小葛的名字看錯...@@" 01/05 10:36
13F:推 oglms:好險上半場咬住領先!!!加油啊!!!不要讓我們成為對方的補品!! 01/05 10:40
14F:推 kuchibu:中場竟然領先 右紅魔咒持續當中. 01/05 10:40
15F:→ kuchibu:戰警大帥哥都沒上場嗎 想念他耶 01/05 10:42
16F:推 Astronoka:今天的籃板好威呀!!!!!XD 01/05 10:46
17F:推 oglms:小歐第一鍋出現!!! 01/05 11:00
18F:推 oglms:小歐今天真是全面!!!!!! 01/05 11:03
19F:推 kuchibu:小哈 水POINT.............. 01/05 11:03
20F:推 pigface:good 01/05 11:04
21F:→ kuchibu:又被追上啦 01/05 11:04
22F:→ oglms:小哈,水TO...-______________-!! 01/05 11:04
23F:→ oglms:哇塞...現在是在拼TO嗎.....>"<!! 01/05 11:05
24F:→ pigface:平手了.. 01/05 11:05
25F:→ kuchibu:他差的 一直失誤 01/05 11:06
26F:→ oglms:1分半裡頭被得8分....照這樣下去..他們第四節可以得64分!! 01/05 11:06
27F:→ oglms:佛爺穩住啊!! 01/05 11:07
28F:推 yushi:小牛好快的反擊!>_< 01/05 11:08
29F:推 oglms:醜臉怎麼啦!!!別因為對方比你醜就心神不寧啊!!! 01/05 11:09
30F:推 kuchibu:他們的雙H發瘋了 01/05 11:09
31F:推 dusted:別再失誤啦! 01/05 11:10
32F:→ kuchibu:靠 小牛真是強啊 01/05 11:10
33F:推 oglms:小牛打到現在6次失誤!! 01/05 11:11
34F:→ dusted:籃板贏的都被失誤敗光啦 01/05 11:11
35F:→ kuchibu:洨歐反而沒失誤....打蛋皮啦 別將霞了 01/05 11:12
36F:推 ksaon:小歐今天還蠻全面的...怪哉 01/05 11:15
37F:推 oglms:小歐5助攻!!! 01/05 11:15
38F:推 dusted:而且一個失誤都沒有...小歐真的長大了~ 01/05 11:15
39F:推 oglms:帥呀!!!!追平啦!!!!(他們的醜臉今天好準啊!!) 01/05 11:17
40F:推 mygapawa:超前~ 01/05 11:18
41F:→ oglms:呵...阿丹抄老強的球...^^ 01/05 11:17
42F:推 kuchibu:小哈丹雙箭頭啊!!!!! 01/05 11:18
43F:→ kuchibu:小哈殺紅眷眼 01/05 11:19
44F:推 oglms:對方的醜臉硬是要得!!!!!! 01/05 11:20
45F:推 ksaon:平常孔令奇鳥鳥的 尤其是投籃 但是他今天怎麼特別準= = 01/05 11:20
46F:→ kuchibu:蟾蜍功真威!!!! 01/05 11:20
47F:推 spect7glr:對手不愧是強隊 一刻都大意不得 01/05 11:20
48F:→ pigface:Croshere..... 怎麼一直被冰呢? 01/05 11:21
49F:→ pigface:今天是對上老東家第一戰說 01/05 11:21
50F:→ spect7glr:上半場時 小葉一上場 立刻被對方打點 結果立刻被換下來 01/05 11:21
51F:推 yushi:能跟十一連勝的小牛戰成這般局面,溜馬心理層面有進步。 01/05 11:23
52F:→ kuchibu:S-JAX發現今天有變帥都不專心了.....冏 01/05 11:22
53F:推 chainlu:Foster竟有九次出手、是我少見多怪嗎 01/05 11:23
54F:推 yushi:不過還是先贏下來再說,我們要當連勝殺手! 01/05 11:23
55F:→ kuchibu:S-JAX發現今天有同伴都不專心了.....冏 01/05 11:23
56F:推 oglms:帥呀....司機走步!! 01/05 11:24
57F:推 yushi:阿丹連下四分!「以夷制夷」策略奏效了。^^/ 01/05 11:25
58F:→ oglms:不帥...阿丹失誤.....(第四節都是他的鏡頭..^^) 01/05 11:25
59F:→ kuchibu:阿丹要打出代表作了啦 01/05 11:25
60F:→ oglms:我們的DG也很優啊!!! 01/05 11:27
61F:推 kuchibu:DG今天有點悶 Y 01/05 11:28
62F:→ oglms:司機果然夠穩...只比小歐差一咪咪而已....^^(今天小歐天) 01/05 11:28
63F:推 dusted:這場名字D開頭的還真多 01/05 11:29
64F:→ kuchibu:守不住他們的HARRIS 01/05 11:29
65F:推 chainlu:又被超過了 01/05 11:33
66F:推 oglms:對方主打哈里斯了!!! 01/05 11:34
67F:→ oglms:被發現罩門了...@@" 01/05 11:35
68F:推 dusted:糟糕 吃鍋了 01/05 11:35
69F:推 pigface:老強+戰警(根本沒上) VS 阿姆大叔+小丹 01/05 11:34
70F:推 chainlu:感覺就是打急了 01/05 11:35
71F:→ pigface:溜牛VS小馬 01/05 11:36
72F:→ dusted:硍 來個會進球的人啊~ 01/05 11:36
73F:→ pigface:醜臉被抄 01/05 11:36
74F:→ pigface:被拉開了,振作起來啊 01/05 11:37
75F:推 yushi:命中率下滑的真快,瞬間從五成掉到四成五。Q_o 01/05 11:37
76F:→ dusted:被and 1了 把醜臉換下去啊 01/05 11:37
77F:推 oglms:被拉開....更!!!!>"< 01/05 11:37
78F:推 spect7glr:機會很多 但都差一點 01/05 11:37
79F:推 kuchibu:小哈上啊 01/05 11:38
80F:推 ZhanYao:加油啊!! 01/05 11:38
81F:推 oglms:醜臉果然下場了!!!!對方的攻勢都一陣一陣的!!! 01/05 11:39
82F:→ oglms:小歐帥呀!!! 01/05 11:40
83F:→ ZhanYao:小歐!!! 01/05 11:40
84F:推 pigface:小歐要三分打了 小歐今天應該會 20/15 01/05 11:40
85F:→ pigface:醜臉今天超醜的XD 01/05 11:40
86F:推 dusted:小歐讚 ! 01/05 11:41
87F:→ pigface:哈寶寶跳投得分 輸一分 01/05 11:41
88F:→ dusted:暫停叫得有效 卡帥幹得好 01/05 11:41
89F:推 yushi:小歐撐住啊,要當老大這時候一定要穩啊。 01/05 11:41
90F:→ ZhanYao:靠大家轉撥了 01/05 11:41
91F:→ dusted:慘 佛爺五犯 01/05 11:41
92F:→ oglms:要趕上啦!!!雙鋒帥呀!!! 01/05 11:41
93F:→ pigface:佛爺被司機打點 01/05 11:42
94F:推 kuchibu:糟 佛爺5犯 01/05 11:41
95F:→ ZhanYao:小汀命中很冏的說 01/05 11:43
96F:→ pigface:又輸五分了..剩下五分鐘 01/05 11:43
97F:推 chainlu:剛追回的分數又被要回去了 01/05 11:43
98F:→ oglms:小汀知不知道自己是PG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 01/05 11:43
99F:推 yushi:又是 Harris ... -___- 01/05 11:43
100F:→ ZhanYao:... 01/05 11:43
101F:→ kuchibu:幹 又是HARRIS 01/05 11:43
102F:→ pigface:小歐二十分十五籃板了.. 一個活在KG下面的男人 01/05 11:43
103F:→ pigface:快點破繭而出吧 01/05 11:44
104F:→ ZhanYao:幹 小汀 01/05 11:44
105F:推 dusted:罰球又沒進 我聞到小丁想跟Harris對尬的味道 01/05 11:44
106F:→ pigface:小丁兩罰不進 01/05 11:44
107F:→ chainlu:Tinsley兩罰沒中 01/05 11:44
108F:→ dusted:按 這款後衛... 01/05 11:45
109F:→ kuchibu:小丁充啥小 01/05 11:44
110F:→ pigface:溜馬輸球方程式 只要小丁,哈寶寶,或醜臉 某個腦充血 01/05 11:45
111F:推 yushi:哪時候不進,偏偏這時候 ... /__\ 01/05 11:45
112F:→ pigface:一直投不進,那場比賽就輸了 0rz 01/05 11:45
113F:推 dfr314:我怎麼看到一堆miss在飛來飛去= = 01/05 11:46
114F:推 dusted:被連仈兩鍋 01/05 11:47
115F:推 spect7glr:小丁 拜託別再充血了 01/05 11:47
116F:→ dusted:幹!!!小丁又出手沒進了 01/05 11:47
117F:推 ZhanYao:我想打人 01/05 11:47
118F:推 pigface:Tinsley 又鳥掉!! 01/05 11:47
119F:→ pigface:TV 暫停了XD 贏了大半場最後這樣(煙) Tinsley 會被檢討 01/05 11:47
120F:→ dusted:一肚子火 小歐打了場好球都被Tinsley敗光了 01/05 11:48
121F:推 oglms:小汀跟我說他昨天作夢...夢到自己是艾佛森!! 01/05 11:47
122F:→ ZhanYao:trade Tinsley! 01/05 11:48
123F:→ spect7glr:下半場的小丁是另一個人嗎 01/05 11:48
124F:→ oglms:小汀不會被檢討吧...如果會的話...他就不會常常這樣了.. 01/05 11:48
125F:推 pussy:按勒..誰敢快把阿美姐送給小汀讓他消消火不要在大頭了! 01/05 11:48
126F:推 kuchibu:完了完了 看來又急了 連控衛都急了就沒得打了 01/05 11:48
127F:推 pigface:哈寶今天關鍵時刻野蠻神勇的,該抓的籃板,三分都有到 01/05 11:50
128F:推 durnak:小歐巴人拉 01/05 11:50
129F:推 oglms:很好.....先穩下來....時間還夠!!! 01/05 11:51
130F:→ pussy:一個優秀的指揮官還是很重要的!果然是定律!! 01/05 11:50
131F:推 dusted:小歐太棒啦 01/05 11:51
132F:→ pigface:89:92 輸三分 還有兩分三十秒 01/05 11:51
133F:→ pigface:小歐巴丹皮爾火鍋!! 01/05 11:52
134F:推 ZhanYao:小歐太強了 01/05 11:51
135F:→ durnak:2連巴!! 01/05 11:52
136F:→ dusted:送啦 小丹抄截!Y 01/05 11:52
137F:→ pussy:佛爺還是要上啦 不然被丹皮搶好玩的! 01/05 11:52
138F:推 spect7glr:不妙了 被三分打 01/05 11:53
139F:→ ZhanYao:可惜了 01/05 11:53
140F:→ pigface:對啊><~ 有點不妙了 .. 01/05 11:53
141F:→ pigface:剩一分半..輸六分囉 01/05 11:53
142F:→ spect7glr:幹 小丁關鍵失誤 01/05 11:53
143F:→ ZhanYao:小歐表現那麼好 但.... 01/05 11:53
144F:→ pigface:tinsley 又失誤,沒救了 01/05 11:54
145F:→ dusted:幹!!!又來了 01/05 11:54
146F:→ spect7glr:應該差不多了 唉 01/05 11:53
147F:→ ZhanYao:trade Tinsley! 01/05 11:54
148F:→ durnak:又掉球又犯規......... 01/05 11:54
149F:→ pigface:Tinsley 完全尬輸 Harris , 幹麻意氣用事一直尬呢? 01/05 11:54
150F:推 pussy:按 還我強哥啦!! 01/05 11:54
151F:推 sliverstream:tinsley在幹麻啊....=_= 01/05 11:54
152F:→ ZhanYao:只能有請米大叔了 01/05 11:54
153F:→ dusted:trade Tinsley! 01/05 11:55
154F:推 oglms:其實打得不錯了啦...以4打6來說...算優秀了!! 01/05 11:54
155F:→ pigface:一分半..輸八分....後場爛的話前場再強也沒用 01/05 11:55
156F:→ b89701221:更 快受不了 大鳥快動手吧 不要再讓小丁陷害小歐了 01/05 11:54
157F:推 kuchibu:他馬的大頭丁 被你稿砸一場球 01/05 11:54
158F:→ ZhanYao:小牛之友 Tinsley 01/05 11:55
159F:→ oglms:小歐今天5X4....A....小汀也是哦!!!! 01/05 11:55
160F:→ pigface:球運過半場傳不到裡面,外線一直被過被吃.內線再強也沒用 01/05 11:55
161F:推 yushi:差八分,這 ... 大勢已去了嗎?(嘆) 01/05 11:55
162F:推 spect7glr:小丁在失誤 順便被對手進算加罰 01/05 11:56
163F:→ dusted:喔喔 又補了一次失誤 但已經習慣了 01/05 11:56
164F:推 ksaon:掯 Tinsley 在幹嘛阿.... 01/05 11:56
165F:→ pigface:小丁又再度被操,然後又再度犯規了 01/05 11:56
166F:推 pussy:小汀掰掰啦 穩定還是控衛最重要的是啦!! 01/05 11:56
167F:→ ZhanYao:小汀 bye 01/05 11:56
168F:→ oglms:小汀用他最後的一個犯規幫助小牛贏球!!小汀帥呀!!! 01/05 11:57
169F:→ dusted:裁判拉起了Harris的手宣佈: Harris徹底獲勝! 01/05 11:57
170F:→ pigface:小丁被換下去了XD 01/05 11:58
171F:推 PaulMillsap:留著Tinsley這種鳥球員幹麼... 01/05 11:58
172F:→ ZhanYao:當球隊的大腦發瘋,就不用指望會贏了 01/05 11:57
173F:→ pigface:下個禮拜有四場要打XD 如果我是小歐一定超幹小汀 01/05 11:58
174F:→ spect7glr:一各小丁 一各小葉 全都是半調子 01/05 11:57
175F:→ pigface:可惜他當領袖只能說一些鳥話 01/05 11:58
176F:→ PaulMillsap:溜馬沒有他會更好 01/05 11:58
177F:→ pussy:小汀博得滿堂彩!! 尤其老板庫班大力推崇他今日表現! 01/05 11:58
178F:→ ZhanYao:生氣.... 01/05 11:59
179F:推 kuchibu:這是小丁今年最爛的一場吧 1助攻他差的5TO 01/05 11:57
180F:→ spect7glr:交易吧 今年可以說是小歐最全面的一年 01/05 11:59
181F:→ pigface:我們的三個控衛, 一個是老人,一個打不出期待,一個是半調子 01/05 11:58
182F:→ pigface:去年打最好的老強,跟守寶特瓶的Gill都不見了XD 01/05 11:59
183F:推 oglms:有6助攻啦.....對方板上說"小汀是小牛之友"....@@" 01/05 11:59
184F:→ ZhanYao:還有green啊 XD 01/05 12:00
185F:推 yushi:結束了 ... Q_Q 01/05 12:00
186F:推 pussy:強哥今天也替補的不錯歐 01/05 12:00
187F:推 durnak:成為小牛12連勝的祭品 01/05 12:00
188F:推 PaulMillsap:Tinsley有哪隻球隊有興趣阿...快交易吧 01/05 12:01
189F:→ b89701221:小歐現在都不說鳥話了 用表現證明 01/05 12:01
190F:推 spect7glr:練阿丹吧 雖然他的跳投姿勢真的很奇怪 01/05 12:02
191F:→ spect7glr:以前是第一節亂打 現在是第四節手軟 01/05 12:03
192F:→ dfr314:阿丹其實不錯 只是小將軍都把他封起來 跟現在戰警一樣= = 01/05 12:04
193F:推 sliverstream:聽說小丹也能控球,給他試試算了 01/05 12:09
194F:推 spect7glr:真懷疑大鳥還能忍受多久 醜臉 小丁 小葉 01/05 12:14
195F:推 kuchibu:這3個不定時炸彈....穩一點不行嗎 01/05 12:19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uyTogether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