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obekid (Granger神了)
站內PACERS
標題VS 活塞
時間Sat Dec 30 09:17:40 2006
小歐這場有上
有開賽8比2領先
小歐一開賽就拿了四分
看起來狀況不錯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42.33.227
1F:推 gargoyles:加油阿...中央組內戰要是輸了很虧的@@" 12/30 09:28
2F:推 kobekid:被領先一分了,小汀太愛自幹了 12/30 09:30
3F:推 gargoyles:小歐連賺兩個犯規 good~ 12/30 09:34
4F:推 kobekid:0,1秒被捕進@@ 12/30 09:40
5F:推 gargoyles:22:32 第一節在小歐和Jax二打五情況下結束 囧 12/30 09:40
6F:推 gargoyles:進攻進不暸 防守守不住(翻桌) 12/30 09:54
7F:推 spect7glr:小丁腦充血中...一直硬切 12/30 09:54
8F:推 gargoyles:小丁其實是傷在頭部不是腳...orz 12/30 10:03
9F:推 ZhanYao:小汀啊... 12/30 10:05
10F:→ ZhanYao:傳球就好了...不要硬幹 12/30 10:06
11F:推 gargoyles:ALH連兩顆三分!! 12/30 10:08
12F:推 kobekid:45:45 平手 12/30 10:08
13F:推 ZhanYao:BOOM! 12/30 10:08
14F:→ kobekid:最多落後14分的溜馬竟然追了回來 12/30 10:08
15F:→ kobekid:小汀終於回復正常,傳球才是你主要的工作 12/30 10:10
16F:→ kobekid:48:47 pacers lead 1分 12/30 10:12
17F:推 ZhanYao:佛爺三分打^^ 12/30 10:12
18F:推 lia910229:爽 剛睡醒就看到12:2的攻勢 反超前了 12/30 10:11
19F:→ ZhanYao:小歐搭撥搭撥了@@ 12/30 10:12
20F:→ lia910229:請問這場比賽有哪有得看嗎 想看下半場XD 12/30 10:17
21F:推 kuchibu:今天的命中率....典型東區大戰 12/30 10:21
23F:推 spect7glr:果然 助攻的小丁才是最棒的 12/30 10:35
24F:推 kobekid:領先8分了 12/30 10:35
25F:推 spect7glr:幹 這真的是溜馬嗎 連續兩次漂亮的助攻 12/30 10:39
26F:推 kobekid:領先12分,這是溜馬隊嗎@@ 12/30 10:39
27F:推 kuchibu:歐記火鍋大放送!!!! 12/30 10:39
28F:推 sliverstream:FOSTER勾射耶XD...超少見 12/30 10:44
29F:推 ZhanYao:守住吧!! 12/30 10:46
30F:推 ZhanYao:小汀又開始幹了?? 12/30 10:48
31F:推 kuchibu:小丁又開幹了 12/30 10:50
32F:推 ZhanYao:今天好操先發 12/30 10:50
33F:推 spect7glr:小丁一腦充血 又被追到剩三分領先 12/30 10:53
34F:推 gargoyles:槍吸... 12/30 10:54
35F:推 ZhanYao:絕戰第四節了... 12/30 10:54
36F:推 leagen1:大家狂投三分只中一球 12/30 10:54
37F:推 ttfdandyou:第三節結束 67:64 第投進壓哨的三分球 0rz.... 12/30 10:53
38F:→ spect7glr:大概是太陽隊看太多..... 12/30 10:55
39F:→ ttfdandyou: 被 12/30 10:57
40F:推 kuchibu:不敢看命中率.. 12/30 10:56
41F:推 spect7glr:替補奮戰中... 12/30 11:02
42F:推 ZhanYao:拉不開.. 12/30 11:02
43F:推 kuchibu:小哈真的很愛江霞耶... 12/30 11:05
44F:推 spect7glr:幹 大叔真的很拼 12/30 11:06
45F:推 leagen1:阿丹小葛默契小搭檔 12/30 11:07
46F:→ spect7glr:小葛的catch&shot 越來越穩了 12/30 11:07
47F:→ kuchibu:小葛終於進了 12/30 11:07
48F:→ kuchibu:現在是打小球嗎 好矮啊 12/30 11:08
49F:推 gargoyles:JO跟王子跳球 沒拿到球權orz 12/30 11:09
50F:推 ZhanYao:好臣又張 12/30 11:09
51F:→ gargoyles:還是三分差距 12/30 11:09
52F:→ kuchibu:幹 活塞真黏啊........牽絲都拉不開 12/30 11:09
53F:→ ZhanYao:槍西下半場突然火了 12/30 11:10
54F:推 gargoyles:吼...籃板阿!! 12/30 11:15
55F:推 ZhanYao:差一分了拉 12/30 11:15
56F:推 ksaon:按 在這種關鍵時刻一直被小王子搶Oreb = = 12/30 11:15
57F:推 ZhanYao:小歐....!!爽拉 12/30 11:18
58F:推 kobekid:小歐三分打 12/30 11:18
59F:→ kobekid:帥臉 12/30 11:19
60F:推 spect7glr:今天溜馬關鍵時刻打的都很好 這真的是溜馬嗎 12/30 11:18
61F:→ ZhanYao:小汀也來 12/30 11:19
62F:推 gargoyles:Dice 你是好人~ 12/30 11:20
63F:→ ZhanYao:McDyess 溜馬之友 12/30 11:20
64F:推 ksaon:Dice人真好 不過小汀也是活塞之友= = 12/30 11:20
65F:→ ZhanYao:小汀to == ==" 12/30 11:21
66F:推 spect7glr:槍西啥時也變溜馬之友了 12/30 11:21
67F:推 kuchibu:大家感情都不錯 12/30 11:22
68F:推 gargoyles:餐在一起做溜塞隊? 12/30 11:23
69F:推 spect7glr:挺住阿 12/30 11:23
70F:推 ZhanYao:小歐還一個 2罰中1 回去 12/30 11:23
71F:推 ttfdandyou:89:86 1:23 4Qtrs 守下來吧~~~ 12/30 11:23
72F:→ ZhanYao:人氣:31 XD 剛好 12/30 11:24
73F:→ kuchibu:小歐..現在不是博感情的時候 12/30 11:23
74F:推 mygapawa:XD 12/30 11:25
75F:推 ksaon:拖拖戰術 趕快拖時間啦 12/30 11:25
76F:推 ZhanYao:小汀三分!!! .....沒進 12/30 11:25
77F:→ ZhanYao:28.6秒 4分差 12/30 11:26
78F:推 ttfdandyou:28秒 對方球權 領先四分 12/30 11:26
79F:→ ZhanYao:鎖啊....! 12/30 11:27
80F:推 gargoyles:28.6 領先四分 對方沒有Miller 勝券激大(Tea) 12/30 11:26
81F:推 vanstar:大哈上場的時間頗微妙.. 12/30 11:27
82F:→ gargoyles: 12/30 11:28
83F:推 spect7glr:該死 關鍵籃板沒搶到 被投進三分 12/30 11:28
84F:推 ksaon:阿靠 槍西竟然... 12/30 11:28
85F:→ ZhanYao:幹 三分 12/30 11:28
86F:推 ttfdandyou:更... 被搶進攻籃板 再被投進3pt 剩18sec 只領先1分 12/30 11:28
87F:→ ksaon:等等應該會被犯規 然後我們的罰球 12/30 11:29
88F:推 pigface:幹 超緊張 12/30 11:29
89F:推 kuchibu:剛剛打小球 現在襬4塔 小丁也不矮 籃板嗎 12/30 11:28
90F:推 gargoyles:罰球部隊上場~ 12/30 11:30
91F:→ kuchibu:我心臟病發 12/30 11:30
92F:→ ttfdandyou:喔~~~ 都換成後衛 就是賭對方一定來犯規囉 12/30 11:30
93F:推 ksaon:對方全部換成小喀 準備犯規 12/30 11:31
94F:推 chainlu:只撐一秒就被犯規 12/30 11:31
95F:→ ttfdandyou:17.1 sec 帥臉要罰兩記 希望這時真的要變帥 12/30 11:31
96F:推 pigface:佛爺差一分double-double,小歐今天真perfect 12/30 11:31
97F:推 ZhanYao:帥臉哥 加油 12/30 11:31
98F:推 spect7glr:醜臉 幹的好 兩罰全進 12/30 11:31
99F:→ gargoyles:帥臉~穩!! 12/30 11:31
100F:→ ttfdandyou:兩罰俱中 17.1秒 91:88 12/30 11:32
101F:→ ZhanYao:繼續鎖....快換救援投手啊 12/30 11:32
102F:推 pigface:91:90 12/30 11:33
103F:推 ksaon:對方 的三分部隊上來了... 12/30 11:33
104F:→ pigface:9 sec 12/30 11:33
105F:推 kuchibu:可以較你不來得比特嗎 帥臉 12/30 11:32
106F:→ ZhanYao:小葛加油啊! 12/30 11:34
107F:推 gargoyles:掯...1/2 12/30 11:34
108F:→ pigface:安啦,rip是兩分板的miller!! 保持領先三分就好 12/30 11:33
109F:→ ttfdandyou:更~~ 馬上被米爾頓投進兩分 小葛罰球中 1-2 穩住阿 12/30 11:33
110F:推 chainlu:miss第二球 12/30 11:34
111F:推 mygapawa:小葛~ 12/30 11:34
112F:→ chainlu:3.5秒醜臉犯規 12/30 11:35
113F:→ pigface:ㄟ害.. 醜臉六犯,贏兩分,剩三秒,罰兩球 12/30 11:34
114F:→ kuchibu:幹 犯規 12/30 11:35
115F:→ ttfdandyou:哈哈~~~rip 第一罰不進 籃板阿~~~~~一定要抓下來 12/30 11:34
116F:→ chainlu:第一罰miss 12/30 11:35
117F:→ ttfdandyou:3.5 sec 92:91 穩住就沒問題了~~~ 12/30 11:35
118F:→ kuchibu:大家都是好朋友 讓我門來牽著手 12/30 11:35
119F:推 ZhanYao:.....yahoo 錯了 2-2 12/30 11:36
120F:推 mygapawa:92-92 12/30 11:36
121F:推 spect7glr:大叔太帥了 defino 溜馬之友 12/30 11:35
122F:→ chainlu:到底是怎樣...又變都進 12/30 11:36
123F:→ ZhanYao:92-92 平了 12/30 11:36
124F:→ pigface:我一直覺得小葛是prince型的球員說,永不忘他巴神米那球 12/30 11:36
125F:→ ZhanYao:defino 新溜馬之友 12/30 11:37
126F:推 gargoyles:阿姆大叔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12/30 11:37
127F:→ spect7glr:贏了 幹 嚇死人了 12/30 11:37
128F:→ pigface:我這邊是93:92 剩一秒XD 12/30 11:37
129F:推 ttfdandyou:還好 阿叔第二罰進 贏了~~~ 93:92 12/30 11:37
130F:→ spect7glr:現場轉播 放心!! 12/30 11:38
131F:→ ZhanYao:Pacers WIN 12/30 11:38
132F:推 kuchibu:贏了嗎??? 12/30 11:38
133F:→ pigface:贏了,最後幾個關鍵的罰球嚇死倫~~ 12/30 11:38
134F:推 chainlu:win~~ 12/30 11:38
135F:→ spect7glr:今天溜馬心臟超大的 全隊神米化 12/30 11:38
136F:推 miller123:阿姆大叔唯一的一分 沒想到如此重要! 12/30 11:38
137F:→ ttfdandyou:可是ESPN剛剛的文字轉播 rip的第一罰到底是什麼回事阿 12/30 11:38
138F:推 mygapawa:挑戰三連勝!! 12/30 11:39
139F:推 kuchibu:有人在現場啊,,,,真好 12/30 11:39
140F:推 gargoyles:下一場主場對上山貓!! 12/30 11:40
141F:→ spect7glr:意義非凡的一勝 12/30 11:40
142F:→ kuchibu:小歐 幹掉山貓的小小歐 加油 12/30 11:40
143F:推 pigface:下一場是火鍋王之爭,okafor今天2X籃板0rz 12/30 11:41
144F:→ pigface:我這邊是這樣 3.0 DET Richard Hamilton made 1st of 2 Fr 12/30 11:42
145F:→ pigface:ee throw. 12/30 11:42
146F:推 ttfdandyou:可以低調推一下 再次挑戰三連勝嗎..... 12/30 11:42
147F:→ kuchibu:小小歐真的猛翻了 12/30 11:42
148F:推 kobekid:兩次打敗活塞,絕非僥倖 12/30 11:42
149F:推 leagen1:本月第四次挑戰三連勝 12/30 11:45
150F:→ leagen1:從置底最後一篇可以看出.明天比賽相當不利 12/30 11:45
151F:推 mygapawa:哈哈哈哈阿 12/30 11:47
152F:推 kuchibu:命運的枷鎖 ~~~左半邊魔咒.../ \ 12/30 11:47
153F:推 kobekid:Chauncey Billups好像受傷了 12/30 12:01
154F:推 axlu:快爆了耶@@ 12/30 12:18
155F:推 rt1237717:ㄧ起來就看到好消息....推一下 12/30 12:24
156F:推 kuchibu:哈寶寶要打進去一點啊 現在變江霞粉絲了 12/30 12:28
157F:噓 spect7glr:沒錯槍析受傷了 投完那各關鍵三分 腳就不知道怎樣 12/30 12:36
158F:→ spect7glr:抱歉按錯 12/30 12:36
159F:推 ZhanYao:希望能三連勝 12/30 12:41
160F:推 kuchibu:三連勝 三連勝 GO 12/30 13:33
161F:推 dusted:推爆就三連勝啦~ 12/30 13:49
162F:推 axlu:爆 12/30 13:56
163F:推 pigface:爆爆爆XD 12/30 22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