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glms (傷兵魔咒!!)
看板PACERS
標題VS活塞....
時間Thu Dec 14 09:26:47 2006
真難得....我們第一節領先囉....^^
目前持續領先中...
加油啊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0.132.14
1F:→ oglms:小歐回來啦!!!!!!!!!!!打爆活塞吧!!! 12/14 09:28
2F:推 iammiller:今天罰球還挺不賴的~ 12/14 09:35
3F:→ oglms:對方的畢拉普斯太壯了吧...已經罰球快10次了..@@".我們後場 12/14 09:36
4F:→ oglms:醜臉帥呀...把他們打到暫停了..!! 12/14 09:37
5F:推 yushi:這是溜馬隊嗎?領先十分,失誤只有五次。Q_o 12/14 09:37
6F:推 headgear:領先好多>"< 12/14 09:49
7F:推 oglms:領先快被要回來了...小哈五犯了啊!! 12/14 09:51
8F:推 headgear:好像被投進壓哨三分球 12/14 09:52
9F:推 mygapawa:@@" 12/14 09:54
10F:推 headgear:領先七分囉^^ 12/14 09:55
11F:推 oglms:小葛很罩啊!!! 12/14 09:55
12F:→ headgear:我們居然可以一路壓著活塞打,真開心!!!!! 12/14 09:55
13F:→ oglms:太棒了...歐洲雙雄的配合...把活塞打到暫停啦!!! 12/14 09:57
14F:推 JerMi:歐洲天王投三分被扒鍋= = 12/14 10:00
15F:推 headgear:聽說追上來了,頂住阿!!!! 12/14 10:02
16F:推 oglms:一瞬間領先優勢全沒了... 12/14 10:03
17F:推 headgear:瞬間被9:0= =" 12/14 10:05
18F:→ ksaon:一瞬間 他們一直進 我們一直miss 12/14 10:05
19F:→ headgear:一瞬間我的心也碎了~"~ 12/14 10:06
20F:推 ksaon:一瞬間 小汀又開始發威了XD 12/14 10:07
21F:→ headgear:感覺活賽要追近,然後又拉開,又追近,不過最後被拉開^^ 12/14 10:07
22F:推 yushi:小汀最近很帶勁 ... 12/14 10:08
23F:推 oglms:大家先發都上來了.....小哈注意犯規啊!!! 12/14 10:08
24F:推 headgear:我們要幹掉最近作掉東西區雙雄的活塞了,一定可以的~~~ 12/14 10:10
25F:推 ksaon:小汀是怕被交易吧......XDD 12/14 10:11
26F:推 yushi:小歐三分打,穩啊。又單打 Sheed 兩罰得手,關鍵! 12/14 10:11
27F:→ headgear:今天是美好的一天啦啦啦~~~~~~~~~~~~~ 12/14 10:12
28F:推 headgear:活塞開始急了>"< 12/14 10:14
29F:推 yushi:當家的連拿九分。 12/14 10:15
30F:推 oglms:守住啊...!!! 12/14 10:17
31F:推 ksaon:關鍵時刻 他們罰球反而不準XDD 12/14 10:18
32F:推 headgear:活塞命中率有點囧,可能是我們防守太好吧XDD 12/14 10:17
33F:推 yushi:小歐又是三分打,好,版標先慶祝贏球了。:P 12/14 10:19
34F:推 Couples:小歐硬起來囉~~~ 12/14 10:20
35F:推 ksaon:關鍵時刻 小歐罰球突然開始一直準起來XD 爽~ 12/14 10:20
36F:推 oglms:真罩啊!!!小歐回來啦!!!!!!!!!果然小傷別硬打是對的!! 12/14 10:20
37F:→ ksaon:24秒違例XD 12/14 10:20
38F:→ ksaon:別急 使用拖字訣 反正他們沒有神米 12/14 10:22
39F:→ ksaon:Win 101:90 12/14 10:23
40F:推 larson:win! 101:90 12/14 10:23
41F:推 headgear:結束了~~~~WIN 12/14 10:23
42F:推 oglms:噢耶.......破百勝!!!!!!!!!! 12/14 10:23
43F:→ larson:第一節沒爆果然有好結果 12/14 10:23
44F:推 ZhanYao:good job! 12/14 10:40
45F:→ ZhanYao:剛好31! XD 12/14 10:40
46F:→ adase:活塞是好人.. 12/14 12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