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CERS 板


LINE

S.Jax 因為上一場球跟Rick爭執被禁賽1場 JO 同樣的傷 小汀, 哈寶, 阿丹食物中毒, 今早都無法練球 我還要想一下今天是不是愚人節 @__@, 並不是啊 外電寫說, 溜馬會建議聯盟今晚暫時在聯合中心改打半場3打3 原文 http://tinyurl.com/yyums6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6.30.9.86
1F:推 lateral:哈...好無奈的笑點 12/12 07:43
2F:推 ppjoey:一口氣少了4個先發 @__@ 12/12 07:51
3F:推 dusted:我要寫個慘字............. 12/12 07:52
4F:推 yushi: 我要寫個慘字............. 12/12 08:28
5F:推 iamjohnny:救命啊我ID太長不認識字啊 12/12 08:38
6F:推 chainlu:不是不爆..只是時候未到 12/12 08:48
7F:推 oglms:!我要寫個慘字............. 12/12 08:48
8F:推 ppjoey:我要寫個慘字............. 12/12 08:58
9F:推 sliverstream:大哈有機會了!(誤) 12/12 09:29
10F:推 interpreter:囧 12/12 09:34
11F:推 mygapawa:play one 12/12 09:37
12F:推 yushi:今天準備端出第九種先發陣容。(哀) 12/12 09:37
13F:推 ppjoey:小汀還是先發上場了 12/12 09:39
14F:→ ppjoey:先發: Foster, Baston, Granger, Armstrong, Tinsley 12/12 09:40
15F:→ ppjoey:哈寶和阿丹不會上場, 看來小汀的胃比較強一點 12/12 09:41
16F:推 larson:小葛,今天就交給你了..... 12/12 09:42
17F:推 oglms:加油啊...阿姆大叔!!! 12/12 09:44
18F:推 yushi:Baston 加油! ^O^/ 12/12 09:45
19F:推 spect7glr:小威上場了 12/12 09:55
20F:推 yushi:公牛三分好準,支支空心。/_\ 12/12 09:57
21F:推 pigface:er.. 12/12 09:59
22F:推 ppjoey:是有沒有那麼準@_@ 好吧, 也真的放了一堆空檔 12/12 10:03
23F:推 spect7glr:射瘋了 12/12 10:03
24F:推 leagen1:三分太虎攬了吧~ 12/12 10:04
25F:推 ppjoey: 我要寫個慘字............. 12/12 10:05
26F:推 oglms:毛巾先生好準啊.......守不住嗎?? 12/12 10:05
27F:推 leagen1:簡直就是大人打小孩 12/12 10:06
28F:推 spect7glr:又一個低及失誤 12/12 10:06
29F:→ spect7glr:自殺式開場又開始了 12/12 10:06
30F:推 oglms:我要寫一個慘字!! 12/12 10:08
31F:推 yushi:反抗一下好唄?小葉你別在掉球了好不好 ... -__- 12/12 10:08
32F:推 ppjoey:公牛Q1投18中15 0.833命中率, 評語: 神經病 (關電視) 12/12 10:09
33F:推 spect7glr:我們應該是全聯盟第一節打最爛的球隊 12/12 10:10
34F:推 leagen1:這是大專校隊在打國中班隊嗎 12/12 10:11
35F:→ spect7glr:我也要去唸書了 12/12 10:11
36F:推 oglms:溜馬第一節得23分.....還不錯啊...至於公牛...........@@" 12/12 10:11
37F:→ oglms:他們一定是在練投籃...這是溜馬的欺敵招式吧...@@" 12/12 10:12
38F:推 oglms:噢..錯了...是25分...而且命中率六成多...溜馬打得真好!! 12/12 10:14
39F:推 ppjoey:第1節進攻基本上除了7個失誤以外都還不錯-__- 12/12 10:15
40F:推 yushi:小威投進生涯第一球了,是個三分球!^O^/ 12/12 10:17
41F:→ ppjoey:S.Williams生涯第1個FG, 是個3分球 12/12 10:17
42F:推 oglms:哇.....小威終於上場啦!!!加油加油!!!! 12/12 10:18
43F:推 spect7glr:有沒搞錯阿 外線跟切入都被對手輕易得分 這是熱身賽嗎 12/12 10:18
44F:→ oglms:哇靠....小威打了斑蛙火鍋...有沒有搞錯啊!!!太神了吧!! 12/12 10:18
45F:推 oglms:毛巾先生又要上場了....又要來轟三分了嗎..@@" 12/12 10:22
46F:推 spect7glr:小威切入灌籃 !! 12/12 10:22
47F:推 JOneal:口桀口桀口桀,讓大家回味一下神米最後一年的狀況~~~ 12/12 10:24
48F:推 yushi:小威第二個進球,是個扣籃!(現在我們只關心新人了) 12/12 10:24
49F:推 oglms:差距縮小了....從17分縮小到16分......@@" 12/12 10:27
50F:推 yushi:Baston 蓋了 P.J Brown 一鍋! 12/12 10:30
51F:推 oglms:阿姆大叔果然是最有活力的....斷球上籃..帥!! 12/12 10:34
52F:推 pigface:溜馬到目前為止0助攻?? XD 12/12 10:37
53F:→ pigface:控衛三寶同時被擺在場上!! 12/12 10:39
54F:推 spect7glr:小丁自幹上癮了?? 12/12 10:40
55F:推 yushi:小汀自己倒是殺的很開心 ... 12/12 10:40
56F:推 ppjoey:半場10TO > 9AST > 8REB (半場只有8籃板 @__@) 12/12 10:40
57F:推 IndyPacers:大班籃板抵全隊..很弱的禁區.. T.T 12/12 10:43
58F:→ IndyPacers:主要還是公牛命中率太扯..下半場應該可以追近些 12/12 10:44
59F:推 yushi:半場八籃板,真的很想關電腦了。/_\ 12/12 10:45
60F:推 spect7glr:其實一點也不扯 扯的是居然給對方這麼多輕鬆投籃切入的븠 12/12 10:45
61F:→ spect7glr:機會 12/12 10:47
62F:推 IndyPacers:看不下去了 出門去..回來不知道是啥光景 12/12 10:47
63F:推 ppjoey:放輕鬆嘛, 看一下平常看不到的臉孔 12/12 10:55
64F:推 spect7glr:Baston 連續兩各灌籃 !! 12/12 10:58
65F:推 yushi:Baston 連灌兩球!好采頭! 12/12 10:58
66F:推 spect7glr:一度追到十分 小葛幹的好!! 對方三分有沒有那麼準阿 12/12 11:05
67F:推 ksaon:真是有趣的比賽@@" 12/12 11:06
68F:推 yushi:Granger 連砍七分,可是防守一直失血,砍再多也沒用。/_\ 12/12 11:06
69F:推 chainlu:第三節5:45秒 63:76落後13分...籃板球真是相當平均 12/12 11:06
70F:推 ppjoey:突然發現, 說要唸書, 要關電視還是電腦的人全部都還在@_@ 12/12 11:10
71F:推 spect7glr:幹 小葉連砍兩各三分 12/12 11:13
72F:推 yushi:小葉上來了,拜託你球拿穩啊啊啊!!! >_< 12/12 11:13
73F:推 oglms:狗蛋的火力真不是蓋的...感覺被打了個重拳...>"< 12/12 11:16
74F:推 ntnusliver:對方7個人2位數了 12/12 11:17
75F:→ ntnusliver:被對方禁區吃假的 凹了一堆犯規 12/12 11:17
76F:→ ntnusliver:扣掉罰球...雙方分數差不多啊 12/12 11:17
77F:推 oglms:狗蛋破壞力太強...我們的後場罩不住啊!! 12/12 11:20
78F:推 yushi:Greene 上來是要守住 Gordon 的吧! 12/12 11:21
79F:→ oglms:小葉掉球..大哈犯規...各司其職!! 12/12 11:21
80F:推 yushi:Offensive foul on O. Greene (結果他守住自己了) 12/12 11:22
81F:推 spect7glr:溜馬的傳球真的很有問題 感覺每個人拿到球都很緊張 12/12 11:23
82F:推 oglms:其實今天各項數據都還好...除了犯規...@@" 12/12 11:25
83F:推 kuchibu:有咱們都沒助攻的八卦嗎???? 12/12 11:25
84F:推 yushi:大哈終究是大哈,五犯了 ... 12/12 11:28
85F:推 oglms:沒錯....大哈很認真的在做他的工作!!! 12/12 11:28
86F:推 yushi:此時不衝,更待何時,要逆轉就看現在了,衝啊! 12/12 11:34
87F:推 spect7glr:小威今天表現不錯喔 拜託溜馬防守別再做半套 關鍵時 12/12 11:36
88F:→ spect7glr:刻 又被搶進攻籃板 12/12 11:37
89F:推 ppjoey:Williams 11分了 12/12 11:38
90F:推 chainlu:FG% 五成五七竟然還落後十一分 12/12 11:38
91F:推 spect7glr:九分了 12/12 11:39
92F:→ spect7glr:狗登阿~~ 12/12 11:40
93F:推 ppjoey:我們3分球 9/16(0.562)比公牛今天 8/15(0.533)還準 12/12 11:41
94F:推 oglms:我們真的被對方的後場玩死..... 12/12 11:43
95F:推 spect7glr:第一節魔咒... 12/12 11:45
96F:推 spect7glr:小威三分打 12/12 11:49
97F:推 ksaon:今天完全是一線、二線混著打人家一線的 整個被玩假的... 12/12 11:50
98F:推 ntnusliver:衝個100分 拿25鐵支吧 12/12 11:51
99F:推 spect7glr:小威不錯用喔 以重建的角度 可以考慮多用用他 12/12 11:52
100F:推 spect7glr:建議溜馬持續擺爛 這樣大鳥應該會考慮AI 12/12 12:13
101F:推 larson:第一節就被得了42分......... 12/12 12:14
102F:→ spect7glr:每次第一節都狂輸 最近印地安那電視應該賣的不錯才對 12/12 12:15
103F:推 misakiling:明年爭取樂透選秀了 12/12 13:37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Soft_Job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