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CERS 板


LINE

籃板被抓假的...@@" 佛爺加油!!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1.192.143
1F:→ oglms:扣比狂出手...看來是想打爆我們的後場!! 12/05 11:50
2F:推 mygapawa:那我們就打爆他的前場!! 12/05 11:52
3F:→ oglms:小葛上來了.....來爆他們的前場吧!!! 12/05 11:57
4F:→ oglms:後場被打爆了...@@"...目前的陣容應該是醜臉守扣比吧!! 12/05 11:58
5F:推 ivankuo:醜臉連連miss摳比連連得分....醜臉你一定要拿球跟他尬嗎 12/05 11:58
6F:推 leagen1:呼 12/05 12:00
7F:→ oglms:差十分啦...>"< 12/05 12:02
8F:推 leagen1:好想殺人.... 12/05 12:06
9F:→ oglms:今天效率不錯哦...第一節還沒結束就累積六失誤.. 12/05 12:07
10F:推 spect7glr:越看越沒感覺.... 12/05 12:07
11F:→ spect7glr:到底是哪裡出問題 真搞不懂 12/05 12:09
12F:推 yushi:Alley-oop dunk by M. Baston. Assist: S. Jasikevicius ^O^ 12/05 12:11
13F:推 spect7glr:幹的好小葉 連續三次助攻給baston灌籃 12/05 12:11
14F:推 degeneration:baston連得6分.. 12/05 12:12
15F:推 leagen1:Baston要上演三年前大哈第一次先發的戲碼嗎 12/05 12:12
16F:→ oglms:哇塞....歐洲天王合體了嗎??!!!!! 12/05 12:12
17F:推 degeneration:bynum貢獻良多...雖然我還蠻喜歡他的... 12/05 12:14
18F:→ degeneration:邏輯有怪到!! 12/05 12:15
19F:→ oglms:小葉.....三分彈出現啦!! 12/05 12:18
20F:推 yushi:板凳暴徒:Saras, 阿丹,Granger,Maston!^o^ 12/05 12:18
21F:推 spect7glr:小歐...囧 12/05 12:23
22F:→ spect7glr:神米今天有到現場看球~~ 12/05 12:24
23F:推 oglms:看判決感覺好像在主場....@@"..對方一直進攻犯規.. 12/05 12:25
24F:推 degeneration:它們內線要爆了... 12/05 12:27
25F:推 mygapawa:二十分 囧 12/05 12:33
26F:推 spect7glr:小葛大控黨灌籃 還沒灌進 囧 12/05 12:34
27F:噓 spect7glr:真的看不下去了~~ 12/05 12:39
28F:→ spect7glr:抱歉案太快噓到 12/05 12:40
29F:推 mygapawa:比賽還沒結束!! 加油 12/05 12:41
30F:推 pussy:昨天還玩07模擬一次 我只被摳逼得30分 希望現實不要太過分 12/05 12:40
31F:推 ksaon:小歐四犯了 一分鐘之內連犯兩個KB的規= = 12/05 13:04
32F:推 spect7glr:KB扭到~~ 12/05 13:05
33F:→ ksaon:好慘的比賽 對方吃死我們禁區了 12/05 13:05
34F:推 mygapawa:籃板輸蠻慘的 ._." 12/05 13:06
35F:推 ksaon:Spe大 KB是受傷了嗎? 12/05 13:07
36F:推 spect7glr:KB又回來了 不過我看它應該也不用上場了 12/05 13:14
37F:推 mygapawa:這場技術犯規好多 ._." 12/05 13:25
38F:推 kkkshih:我被湖人迷室友嗆了...哎哎 12/05 13:34
39F:推 spect7glr:幹 追到十分了 12/05 13:40
40F:推 kkkshih:忽然只差12分了@@ 12/05 13:41
41F:→ kkkshih:10分!! 12/05 13:41
42F:推 ksaon:阿姆大叔連續兩個助攻 差10分啦! 12/05 13:41
43F:→ ksaon:湖人嚇到了 暫停XD 12/05 13:41
44F:推 kkkshih:忽然僵持在10分 12/05 13:47
45F:推 kkkshih:小歐 turnover 五次 = = 12/05 13:49
46F:推 spect7glr:以今年的逆轉來說...還有很大的希望 12/05 13:49
47F:推 ksaon:從剛剛推文到現在 都還沒得分@@ 12/05 13:53
48F:推 kkkshih:大叔吃T耶 12/05 13:54
49F:→ kkkshih:差九分 12/05 13:56
50F:推 yushi:「要是放棄的話,比賽就結束囉 ...」 12/05 13:56
51F:推 spect7glr:七分啦 12/05 13:57
52F:推 ksaon:小歐畢業了@@ 12/05 14:03
53F:推 ivankuo:又是TO破20的一晚.... 12/05 14:04
54F:推 kkkshih:1:01 12分 12/05 14:04
55F:→ ivankuo:小歐畢業不到10秒喇媽也畢業了,真是好兄弟阿 12/05 14:04
56F:推 ksaon:D. Granger made a 25-foot three-pointer from the left 12/05 14:08
57F:→ ksaon:上面那個我看成George XD 12/05 14:08
58F:推 ivankuo:今天禁區被吃滿慘的,湖人得分有六成是在禁區拿到的 12/05 14:08
59F:推 pigface:外線守不住,kobe飛進來禁區,內線補位被對方搖擺人轟炸 12/05 15:46
60F:→ pigface:陷入犯規危機,內線防守綁手綁腳,輸球 game over 12/05 15:46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oy-Girl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