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rice (Price)
看板PACERS
標題[公告] ksaon 請辭版主
時間Thu Nov 23 23:28:58 2006
ksaon 因個人因素請辭溜馬版主
在此感謝 ksaon 對於溜馬版以及站方的貢獻!!
小組長 Price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8.81.127
1F:推 yushi:準備把 ksaon 的球衣在本版退休紀念。^^ 11/23 23:32
2F:推 kreen:辛苦了ksaon~ 11/23 23:50
3F:推 mygapawa:辛苦了ksaon 11/23 23:53
4F:推 pigface:辛苦了 k 大 11/24 00:01
5F:推 leagen1:辛苦了~是要去當兵了嗎 11/24 00:01
6F:推 colairis:辛苦了 11/24 00:34
7F:推 IndyPacers:k大..我今天剛放3天探親假..很賽分到地獄連 11/24 00:34
8F:→ IndyPacers:希望你運氣比我好... T.T 11/24 00:35
9F:推 silverice:辛苦了K大 11/24 00:44
10F:推 oglms:辛苦啦K大!!! 11/24 02:14
11F:推 kevin0301:辛苦了K大 11/24 03:13
12F:推 wetman:k大辛苦了~~~ 11/24 07:35
13F:推 ZhanYao:辛苦了 K 大 ^^ 11/24 08:59
14F:推 larson:辛苦了K大~~ 11/24 10:09
15F:推 dusted:K大辛苦啦~ 11/24 10:16
16F:推 pussy:辛苦了ksaon大大! 11/24 11:13
17F:推 Riolove:<(_ _)> 11/24 14:45
18F:推 willyt:小包學長辛苦了 <(_ _)> 11/24 16:47
19F:推 hsiaokang:辛苦了 感謝 11/24 18:20
20F:推 vanstar:辛苦了k大~ 11/24 18:49
21F:推 ken303:辛苦了K大 11/24 20:31
22F:推 gargoyles:ksaon需要版友幫帶肯德基嗎XD 11/24 20:58
23F:推 IndyPacers:懇親真的大家都帶肯德基 = = 我爸也是... 11/24 21:32
24F:推 oglms:K大比較需要大家推到31!!!!^^...大家來吧!! 11/25 00:21
25F:推 remains:在金六結嗎 我也是 11/25 00:36
26F:推 shinycc:金六結新訓很爽的 我剛下部隊兩個禮拜 唉..... 11/25 00:42
27F:推 ppacers:K大辛苦了 謝謝你這些日子對溜馬板的貢獻 11/25 01:51
28F:推 kkkshih:k大辛苦了!!推到31 11/25 02:06
29F:推 Penny0527:<---2005梯金六節 1營3連 剛放三天假 OTZ 11/25 08:05
30F:→ Penny0527:新的一梯是在很涼的34營......恭喜....... 11/25 08:06
31F:推 joyboytoy:-2 11/25 09:10
32F:推 songda:ksaon先苦啦 我2004t成功嶺剛結訓 準備下部隊 11/25 09:26
33F:推 ZhanYao:31 11/25 09:29
34F:→ iamjohnny:感謝ksaon大! 11/25 09:34
35F:推 IndyPacers:我也是1b3c 2005t .. Penny是哪一班的? 11/25 11:34
36F:推 smalldpig:辛苦了~ 11/25 15:05
37F:→ Penny0527:10搬124.... 11/25 22:33
38F:推 remains:最涼的應該是二營吧 11/26 00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