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xcvasdf (李宜)
看板Oversea_Job
標題[歐洲] 徵赴法國二廚(男)-25至30歲
時間Sat May 23 15:00:11 2009
徵赴法國二廚(男)-25至30歲
1. 條件:最好是餐旅學校畢業或有廚師證照者.
2. 地點:法國里昂
3. 待遇:約新台幣40000元
4. 其他:供食住,會一點法語更好,至少需簽約一年
5. 意者:請將resume mail 至
[email protected]
老闆於今年七月中返台面試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0.251.253
1F:推 ICEFIRE2:四萬?! 05/23 15:08
2F:推 obov:呼叫小當家 05/23 15:20
3F:推 floyyed:住法國四萬...會滿窮的吧 05/23 22:51
4F:→ mickfang:有供食住,可能還算可以吧 05/24 00:52
5F:推 smi1e:這也太誇張了. (傻眼 05/24 01:43
6F:→ smi1e:月薪一千歐元還不到耶 05/24 01:43
7F:→ hik0301:只供吃住, 給台灣薪水就想要打發掉, 你屌 05/24 10:43
8F:→ paranoia5201:為什麼要現年紀跟性別??老闆想幹麼?? 05/24 11:39
9F:推 dropsical:如果40kEuro就可以考慮 (逃) 05/24 23:59
10F:推 eshai:我覺得問題是有沒有醫療保險,一周工作幾小時? 05/25 10:39
11F:推 floyyed:以台灣標準 沒有那種幾小時的吧 責任制做到死吧 XD 05/26 03:35
12F:→ nivi6462:加拿大這邊都最少給五萬了!法國才四萬? 應徵加拿大吧! 05/27 23:08
13F:→ aicassia:如果是中餐廚師....老闆賺很大 廚師是去當廉價勞工吧= = 06/08 08:59
14F:推 candy71240:為什麼不能女生>"< 07/09 21:12
15F:→ asleepme:可能老闆是女的... 10/27 22:09
16F:推 miffygrass:低於最低薪資,不大正常吧 12/14 07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