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ampirefish (= =上班= =)
站內Oversea_Job
標題Re: [經驗] 詳讀信用卡所有規則的機率
時間Mon May 11 08:23:52 2009
其實這種事情 遇到一次就要學乖了
難道大家都沒有弄online bank的習慣嗎?
我大一因為一次遲繳信用卡的錢
被罰$30, 銀行就建議我用online banking
這樣轉帳方便 更可以隨時的檢查自己帳戶有多少
我是用BOA, 他都有顯示可以刷卡的上限
如果按規矩來, 基本上美國的銀行不會亂扣錢
該轉 該弄得都不會太麻煩
還有 我覺得如果對金錢沒啥概念的人信用卡不要弄太多
免得到時候哪張該繳 哪張怎樣 會弄得一個頭兩個大
--
借一
段路
燈 讓我
溜達
把傷
心趕
出來
城市
再壞
壞不
過愛
午夜
開放
給孤
單
借
過了
回憶 讓
我忘
記 沙文
主義
的你
不陪
你亂
不為
你耐
煩 在沒
有愛
的街
上逛
我好
好的
笑好
好的
想一
想 沒有
了愛
情真
的不
會怎
樣
至
少我
不再
心慌
Lonely Night
卻很
愉快
踏著
影子
自由
自在
Lonely Night Happy Night
寂寞不等於悲哀 Lonely Night越愛越暗 帶著釋懷自己轉彎Lonely Night Happy Night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9.236.83.2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