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unnyfine (sunnyfine)
看板Oversea_Job
標題[北美] 請問這個工作
時間Sun May 10 17:37:03 2009
不知道標題有沒有選錯
今天的蘋果日報求職那一頁有美國紐約管家的工作
但是他寫代辦觀光簽證與居留
停留六個月後出境七天可在入境,如此循環
月薪USD2000
美國請管家不是辦工作簽證?
或是這工作是騙人的呢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7.193.65
1F:推 vivider:沒工作簽證 不要冒風險 05/10 18:04
2F:推 skiptomylou3:這工作不是騙人,但是要你用觀光簽在美工作,你覺得? 05/10 23:31
3F:→ A07:待六個月,出境七天再入境. 以為移民官傻的嗎? XD 05/11 01:00
4F:→ marathons:這是非法工作,雇主與員工都犯法,而且逃漏稅. 05/11 02:21
5F:推 clarkchang:第一次可能給你6個月,七天後在進去,可能只剩下兩週 05/11 02:48
6F:推 angelssmile:月薪2000在紐約夠嗎? 05/11 04:11
7F:→ ruby0104:如果管家包吃包住 應該省不少吧 而且又不報稅 05/11 04:45
8F:→ marathons:對這種雇主而言,所謂循環是六個月後再騙下一個B1來打工. 05/11 08:18
9F:→ kruz:包吃包住一天大概要工作18hr吧,薪水跟在台灣的外勞差不多.. 05/11 08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