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ges (not even wrong)
看板Oversea_Job
標題[歐洲] 台商誠徵到英國保姆
時間Mon May 4 16:16:34 2009
不好意思 不知道能不能在這裡po這樣的文章
如果不行 我會在刪掉
一位夫婦要找40-50歲婦女 帶過小孩經驗
工作內容是煮三餐 照顧四個月大baby 整理家庭環境
工作地點在曼城 caregiver 工作6個月
薪資 每月5萬台幣 包吃住 來回機票
能說台語會主台菜者佳 (不會英文沒關係)
其它若有其他需求可以提出
如果有興趣者 可以mail :
[email protected]
台灣可以撥 03-5787116
ps 簽証部分要自行準備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6.231.150
1F:→ pttnoguest:不幫忙辦簽證 到時候搞成非法移民 不知道誰負責 05/05 05:49
2F:→ cherrysherry:難道要那個夫婦幫辦工作簽嘛? 當然是要用觀光身份去 05/05 10:45
3F:→ cherrysherry:啊~ 想也知道 05/05 10:45
4F:→ kruz:我覺得這種擺明要人打黑工的最好就直說吧.不要講的模凝兩可的 05/05 12:08
5F:→ kaimuggle:在au pair徵人吧 請人家合法處理這些 05/05 12:58
6F:→ clarkchang:讓我想起某NB大廠英國分公司,台幹週休一日,白人週休 05/05 13:38
7F:→ clarkchang:二日,正常上下班。 05/05 13:38
8F:→ clarkchang:costdown真的是台灣人最厲害的地方! 05/05 13:39
9F:推 AngelaSammi:同意二樓 他這個一定是要對方觀光簽去然後台灣給薪 05/05 17:36
10F:推 A07:台灣到英國免簽180天呀. XD 05/06 00:01
11F:推 smi1e:英國 月薪五萬台幣XD (笑了 05/07 02:18
12F:推 DREAMWALK:約1000鎊.......好少 05/08 13:54
13F:推 kovivi:這樣的錢 比台灣請24小時保母的錢還便宜 XD 05/09 06:08
14F:→ volkyrie:比英國基本新資還低,己經犯法了 07/06 15:42
15F:推 fattypuff:要找40~50歲婦女自己去英國 有點難ㄟ 03/21 18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