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pple1111 (apple1111)
看板Oversea_Job
標題[北美] H1b報稅可以用網上電子報稅嗎?
時間Fri Mar 20 00:03:08 2009
請問H1b報稅可以用網上電子報稅嗎?
之前聽到說只有PR跟公民可以.
其他都是要寄紙本
真的是這樣嗎?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4.133.108
1F:→ mickfang:可以推說 請爬文嗎 03/20 01:30
2F:→ mickfang:不好意思 沒有推 只有箭頭 03/20 01:30
3F:→ clarkchang:上站六次,發文三篇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3/20 01:46
4F:→ vivider:聽說可以阿 聽說是這樣沒錯 03/20 06:13
5F:→ cchris:爬文或查irs.gov 03/20 08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