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ittyc (kitty)
看板Oversea_Job
標題Re: [北美] 準備報稅 , 請問這樣是否正確
時間Thu Feb 12 23:18:54 2009
代朋友問一下他的情況
他08年為F1學生 年中畢業 08年6/1起H-1B生效(在學校工作)
看起來似乎符合presence test的條件(>183天) 為resident alien
但是代辦堅持必須以dual status file
因為代辦看起來沒啥辦NR的經驗 想請問一下大家
究竟該以resident或是dual status file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3.27.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