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hyc (richie)
看板Oversea_Job
標題Re: [北美] 準備報稅 , 請問這樣是否正確
時間Thu Feb 12 07:31:27 2009
也藉這個標題問一下: 今天美國國會已經通過Obama的Stimulus package,
看來這個案子應該早晚會實施。其中的tax cut部份,有可能今年就拿到嗎?
08年的稅準備得差不多了,但不曉得要不要為這個理由再等個幾週才file....
Thanks
--
http://hycwebspace.spaces.live.com/
--
※ 編輯: rhyc 來自: 71.63.189.165 (02/12 07:33)
※ 編輯: rhyc 來自: 71.63.189.165 (02/12 07:34)
1F:推 chasemasami:那好像是從你的paycheck給次退一點 跟這次報稅應該無 02/12 07:50
2F:→ chasemasami:關 有錯請前輩修正 每 02/12 07:50
3F:推 clarkchang:直覺跟本次報稅無關,會一團亂 02/12 08:06
4F:推 cchris:等他簽字之後再來討論也不遲 02/12 10:33
5F:推 marathons:2008的稅早報或晚報都一樣,不受影響.減稅會另外處理. 02/12 17:53
6F:→ marathons:若像去年誤解政府退稅而少繳$600,就是錯誤的. 02/12 17:54
7F:推 kktop1979:Can NR apply for the tax cut? :P 02/12 22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