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V" for election
投票日總共七天 依照進版規定 3/4版友同意者通過
1. ID 上站次數超過1000次 ok!
2. 發表文章超過300篇 ok!
《帳號》kk0809 《上站次數》1104次 《文章篇數》1165篇 (優:32)
3.請舉例或者說明你有一個服務熱忱的心
本人擔任過以下幾個版的版主
彩券版.美容市場版.台灣男子網球版.台灣女子網球版.日本藝人綜合討論版
對於版主的版務處理很熟悉.版主的各項指令操作也很擅長.可以馬上上任.馬上處理版務
另外我也曾任花蓮版的小版主(專職整理)
所以對的編排很有經驗.希望能夠給我一個機會嚕~
我在版上都是潛水看文為主.Oversea_Job版是每天必看的看版.
很早就看到了應徵版主的訊息.但是前一些時間比較忙碌.
看到版主缺位也已經好一段時間了.所以希望能發揮我的豐富版主經驗.馬上上任
現在來信應徵希望版主大人能夠讓我有服務大家的一個機會嚕.
謝謝版主大人看完我的來信.希望能撥冗回覆我小小的應徵請求嚕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5.248.101.85
※ 編輯: duer 來自: 205.248.101.85 (02/12 06:47)
※ 編輯: duer 來自: 205.248.101.85 (02/12 06:47)
1F:→ cchris:在本版完全沒有發文過? 02/12 06:52
2F:→ mm1:而且住在台灣?(不知道版主在哪重不重要...) 02/12 07:37
3F:推 A07:好像連推文也沒看過? XD 02/12 09:11
4F:推 maxisam:這樣真的好嗎 @@" 那我也來應徵好了 XD 總覺得板上 02/12 09:33
5F:→ maxisam:前輩太多 份量不夠當板主 不然我也是天天看板 02/12 09:33
6F:→ tracy0912:很隱形的鄉民~~ @@ 02/12 10:47
7F:推 piggywiggy:完全沒發文或推文過,應該說明一下想當本板板主的動機吧 02/12 10:59
8F:推 kk0809:我的摯親和好友在國外工作.我都會來這個版看一些新資訊 02/12 13:59
9F:→ kk0809:希望大家能夠投支持票唷 謝謝~ 02/12 14:00
※ 編輯: duer 來自: 76.102.162.93 (02/12 14:05)
10F:推 EMPshockwave:那我推薦 maxisam 02/12 14:28
11F:推 maxisam:那我推薦 : cchris 02/12 14:38
12F:→ cchris:找個有時間整理的人吧;有空收錄編輯精華文章;不是我 02/12 14:57
13F:推 maxisam:c前輩 不介意的話 我可以幫忙整理 02/12 15:04
14F:→ maxisam:我真的覺得板主要給大咖的人擔任 不會有問題鎮不住 02/12 15:05
15F:→ cchris:板主不需要懂得多;只負責管理;有時間把大咖文收就好 02/12 15:53
16F:→ cchris:這樣才能分工合作;有人猛發問/有人專心回答/有人收錄 02/12 15:55
17F:→ cchris:就比較不會有重覆問題一直出現 (容易爬到文的話) 02/12 15:56
18F:推 pest: C大(挪抬)不用當板主,只需要在各板普渡眾生就好 :D 02/12 15:57
19F:推 popmentos:推樓上 cchris大~我們的一大靠山阿~ 02/12 18:46
20F:→ roselike:我個人認為版主還是必須要住在北美,而且有工作經驗,才 02/13 07:58
21F:→ roselike:合板標啊! 02/13 07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