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razybabe (海豬)
看板Oversea_Job
標題[北美]持opt回台
時間Tue Feb 3 06:28:26 2009
請問有人有持OPT跟I-20回台~再入境的經驗嗎? (從lax入境)
爬文說要有offer letter比較保險
可是...我沒有=.="
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要在OPT期間回去再回來的,without job offer
麻煩大家分享一下經驗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76.89.215.79
1F:→ redadol:EAD拿了嗎? OPT開始多久了? 02/03 07:06
2F:→ crazybabe:拿到了~等到我要回美國時剛開始一個禮拜 02/03 07:48
3F:推 yohowo:LAX眾說紛紜阿..無job offer進來的好像有很多.. 02/03 09:11
4F:推 yohowo:其實去ICC騙個offer letter很簡單的..回來斷絕往來就好XD 02/03 09:18
5F:→ charlinh:ICC是啥? 02/04 01:13
6F:推 frodolai:ICC 好吔, 我的客戶的兩個sw eng 都是ICC 來美國, 再轉戰 02/04 12:03
7F:→ frodolai:大公司, 真是羨慕~ 02/04 12:04
8F:→ frodolai:不過對其他要搶名額的人, 就不太好了~ Irvine 老印超多的 02/04 12:05